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6222閱讀
  • 18回復

撲克新聞「煙與鏡牌v5」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1-21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z v O:"w}  
$a(`ve|  
在之前國外魔術網站 `PlOwj@u0`  
>c~RI7uu  
就有熱烈討論關於煙與鏡第五版的消息 BzN@gQo  
{C")#m-0  
而當時就有提到第五版的顏色 "0Q1qZ  
.Djta|puu  
會採用藍色調 VagT_D  
F!yV8XQ  
而在11月19日的這張圖片中可以得到證實! zzIr2so  
?S tsH  
圖片是來自Dave手機拍攝的宣傳圖 =a$Oecg?  
UyiJU~r1  
而這張圖的宣傳效果十足 g"K>5Cb  
a#[-*ou`  
因為隱藏了太多神秘感 <)U4Xz ?  
5 1dSFr<#  
雖然只能夠看到牌盒的幾個重點 7\Fs=\2l+'  
vFQ,5n;fF  
但從牌盒樣式來看 vt1lR5  
6F|j(LB  
可以明顯看到第四版的影子在 y1pu R7  
qP1FJ89H  
從牌盒上方的小字可以看到採用Aristocrat  tR)H~l7q  
wC CV2tk  
表示第五代並非使用再生紙製造 41V e }%  
vH[Pb#f-  
而是和前三代一樣使用最高等級的紙質!! Kat&U19YH  
+Qj(B@ i  
而從手機拍攝的圖片 R_N:#K.M  
|+}G|hx@9  
依然可以看出採用藍色調 2k5/SV X  
rs-,0'z,7  
但並非一般撲克使用的藍 vmX"+sHz$]  
} ]6f+  
而是帶有藍紫色的感覺∼ rv7{Ow_Y  
pqR\>d 0  
牌背設計則是沒有任何的消息 NM#- Af*pg  
:50b8  
雖然網路上有人用第四版設計改顏色假設為第五版 <1"+,}'x  
%,U PJn  
但個人比較期待有更新的概念出現 2+Rv{%  
*%gF2@=r8F  
畢竟每次DD兄弟都會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 {whvTN1#dh  
BVpO#c~I  
這次應該也和第四版一樣 Or0O/\D)  
,[!LCXp  
採用單一顏色設計 '@=PGpRF  
EWj gI_-  
就沒有再出現成對的撲克牌  L,LNv  
KbW9s,:p  
這點雖然有點可惜 6b=q-0yj  
W?Ww2Lo%Y  
但收藏起來也比較明確啦^^ ~Z)/RT/  
=,V|OfW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szmmu*F,U:  
w$fJ4+  
在DD兄弟的線上講座中 s?C&s|'.  
se9>.}zZN  
有特別暗示到這次的第五版預計在假期中發售 =#xK=pRy;  
Z`Z5sj 4{  
而以現在的時間推論 sa&) #Z:  
F0lOlS   
最有可能的時間點應該就是「聖誕節」 . iwZ*b{  
9`B$V##-L  
到時應該會有一連串的宣傳和銷售 j/!H$0PN  
r ?m6$  
大家敬請期待 /)L 0`:I#  
@n+=vC.xO  
到時候我也一定會收藏齊全的^^~ `T&jPA9eY  
_NZ@4+aW  
@It>*B yB.  
wvby?MhPY  
p/ GVTf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z=Cr7-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 此帖被kete1213在2010-11-21 12:44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magicaljason
用戶UID
16697
性別
不詳
發帖
8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7坪大
擅長領域
Flourish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1-21
水啦~必收~!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1-21
I am going to buy a HUGEEEEEEEEEEEEE stock of that O)|P,?  
cant' wait it to come out
離線321456
用戶UID
4
性別
男生
發帖
1010
魔幣
0
積分
5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屏東
擅長領域
近距離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1-21
個人喜歡藍色比綠色多啦 6d[_G$'nk  
\`<cH#  
這種藍色好有質感,快點出吧 &.13dq  
好想買!!!
離線dccy2370
用戶UID
15196
性別
男生
發帖
534
魔幣
6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 / 倫敦
擅長領域
牌,硬幣,繩子,即興類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1-21
說好的圖片呢?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1-21
回 4樓(dccy2370) 的帖子
看不到圖片嗎@﹍@? l- pe4x  
可以到我的網誌去看看 ?^mi3VM  
台灣的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1-21
看的到  沒問題 yq-=],h  
%=AxJp!a  
只是藍色 好銷魂... >Iewx Gb>  
qW:)!z3\  
離線dccy2370
用戶UID
15196
性別
男生
發帖
534
魔幣
6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 / 倫敦
擅長領域
牌,硬幣,繩子,即興類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1-22
Re:回 4樓(dccy2370) 的帖子
引用第5樓kete1213于2010-11-21 21:42發表的 回 4樓(dccy2370) 的帖子 : s5.AW8X=?*  
看不到圖片嗎@﹍@? ( iJ1 ;x  
可以到我的網誌去看看 SVlua@]ChU  
台灣的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h eaRX4  
(BxJryXm  
Z@8vL  
看到了看到了, 我人在外國網路真慢... 唉 UX3BeUi.)  
好帥啊 H.<a`m m8  
離線s3110130
用戶UID
14610
性別
男生
發帖
54
魔幣
0
積分
1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縣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1-22
有興趣參與團購的詳請請參考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group.php?gid=132504650125667 !f[N&se  
另外感謝kete的支持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8樓(s3110130) 的帖子
這副牌有必要團購??? W| eG}`  
我的意思是,到時候網拍就滿天飛,時間一到,要入手不難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