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767閱讀
  • 2回復

[表演資訊]有人要去TMA的嗎?我有事情突然不能參加!!!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m3862386
 
用戶UID
159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5-26
大家好 jt v<{7a  
我是剛玩魔術兩年的魔友 Yq-Vwh/  
1YtbV3  
iw{rns  
這次的TMA研習會 ,$+ P  
在三月左右買了全套的研習會的票 [*K.9}+G_  
LOEiV  
但是家裡突然有事必須趕回家一趟(家在高雄) 6n?0MMtR  
所以無法參加 [BTOs4f  
9 gc0Ri[4m  
8b[<:{[YB  
由於我還是學生 oFi_ op  
三千塊對我來說不是個小數目 adn2&7H  
所以希望有興趣的魔友可以參考一下 m4on<5s/  
g QYs,  
算是幫我的忙 3Viz0I<%  
wZg~k\_lF  
x+bC\,q  
e9;5.m  
感激不盡 8zO;=R A7%  
w }=LC#le  
NX&Z=ObHu}  
我的手機0929100970 8b:GyC5L  
XS(Q)\"  
敝姓黃 S }3?  
S*NeS#!v  
M^&^g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qoop
用戶UID
15706
性別
男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5-27
那是幾月幾號 要去 q\G7T{t$.  
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Oj>;[O"  
a_ \t(U  
因為我不是很了解這個研習會
離線carrot180cm
用戶UID
5293
性別
女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5-27
總共有二天   5/30~31 y-uSpW  
sdBB (  
可以到官網看看 /[I#3|  
] Jnrs  
http://tma.twgg.org/2009/main.html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