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471閱讀
  • 6回復

[表演資訊]台南二中魔術成發!!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ichaelbrian
 
用戶UID
14377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街頭
擅長領域
近距離魔術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4-22
   請大家告訴大家!! K@%.T#  
%5jxq9:K  
j @sd x)1+  
   4/26是二中魔術成發 C'kd>LAGu  
/\h&t6B1  
aZ#c_Q#gZ  
   麻煩大家到現場給我們支持!!^^...... w ~Es,@  
<"aPoGda  
amgYr$)m  
  http://www.wretch.cc/blog/tnsshmagic01/21002043 X=_N7!  
Fpl<2eBg4  
qDOx5.d  
   從下午的3點到5點,2點45就可入場了喔!!〈由社長親自導引喔!〉 i5V ly'Q  
qky{]qNW  
^hTq~"  
   可能技術不是一流,但用心絕對是一百!!>.<...... \/lH]u\x  
r's4 -\  
znX2W0V  
   所以請大家沒事就來捧場吧!!! ;w[|IRa  
J1&G1\G|s=  
rQ. j$U  
   我代表二中魔術社跟大家說聲感謝!!^^...
[ 此帖被michaelbrian在2009-04-23 11:56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魔王魚
用戶UID
129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雲林
擅長領域
牌比幣強一點 幣比牌弱一點 比正常人強一點 正常人弱我一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4-23
原來是台南二中 EVrOu""  
=@&]PYv  
全台叫二中的學校很多 W/xb[w9v  
建意標題可以明確一點XD T<?JL.8g_  
h5.u W8  
成發加油~
離線magic阿誌
用戶UID
10714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縣
擅長領域
撲克牌....muscle pas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4-23
原本要去的~~~ ~~b[X\1  
mp%i(Y"vp  
但是那天有事~~~ a4O!q;tu7  
u%3Z +[  
所以抱歉囉~~~
用戶UID
108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基礎牌技and空手出牌(5種[第6種增加ing])
警告次數
(1)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4-24
學弟們! lRX*\ M\`  
Z_cTuu0'  
加油啊!!!!!!
離線michaelbrian
用戶UID
14377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街頭
擅長領域
近距離魔術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4-25
謝謝學長關心!!我們會加油的!^^......
離線iamarock
用戶UID
13504
性別
不詳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4-26
看來我們中二中也要努力拼成發>"<~~~
離線james70414
用戶UID
1523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8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5-0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