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開扇和點數問題有個想法可以思考看看 3k3C\Cw
基本上是比較性問題 ZDG~tCh=@
大點數>一般點數>小點數 _9g-D9
如果開扇的重點在於均勻度及形狀的話 yky%+@2q
那麼用大點數開扇的話∼相信你也看過...真的很醜~"~ 7fI2b,~
至於用一般點數以均勻度來說要看到每個點數也不容易 (xfh 9=.
通常每張牌出現二分之一就已經很好∼這也是大家習慣看到的呈現 0G31Kou
小點數部份應該就不用多說 Zg$S% 1(Q
只能說這是比較性的問題 NbC2N)L4
喜歡哪方面當然見仁見智啦^^~ V/3@iOwD
不過對我來說這副牌的重點依然在於它的收藏性和價值性!! H;R~d%!b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點不同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