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957閱讀
  • 12回復

撲克收藏「KEM諸神殿塑膠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1-05
回 9樓(notyxyz) 的帖子
哈∼看你這麼說 k~"E h]38  
反而你當初害怕失望的龍牌 Sz go@x$^  
現在給你的印象反而比較好! 73D< wMgZF  
smith back原先我就沒有太期待 d}h{#va*  
這也是我只有買一副的原因 _xp8*2~-  
畢竟這副牌很多事情不好做= =+ Z)#UCoK!c  
只有牌背用手法圖這點吸引我而已 w31 Ox1>s  
其他的倒是還好∼ 0B]q /G(  
1*TbgxS~W  
龍牌就等我之後拿到手慢慢研究^^~ y(p_Un m  
看來Bicycle新牌廠應該有改進 Z,.Hz\y1D  
漸漸把技術加強了 ^Fco 'nlM  
不然也不會讓你這麼說 "^n,(l*4x  
但多色印刷通常都會有印刷問題 YOD.y!.zq7  
看來這副也有這個情況! E=p+z"Ui  
只能說紙張上墨的技術還需要加強!!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1-05
30 秒前開了 Lava,詭異了嚕! P9 <U+\z  
牌剛拿出來時,類似 Aqua 似乎薄薄軟軟被壓得很慘的模樣, t~->&Ja   
牌尚未展開,我瞄第一眼就發覺不一樣的地方(我有偷吃步):裁切方向為牌背到牌面。 @owneSD qN  
展牌看了一眼,這一展不得了,太順了,於是我開扇看看,哇哇!Lava 是可以開扇的!!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1-06
回 11樓(notyxyz) 的帖子
哈∼對啊對啊 ;=ddv@  
Lava手感和Aqua完全不同 o eU i  
而且手感和滑順度很高^^~ `OBzOM  
相比之下感覺Aqua太過特別 5QMra5Nk  
難怪限量2000副 >%j%Mj@8q|  
因為要再做出這樣的手感也很難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