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339閱讀
  • 36回復

撲克收藏「海洋之心-水漾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1-02
回 9樓(kete1213) 的帖子
我知道可以點更多日記,但只有第一頁的文章可以另開視窗, b 6W#SpCF  
第二頁以後的不能另開視窗,點進去看以後,也沒有上一頁可以回來, (ppoW  
就變成如果我看前面一點的文章,每次又要重點更多日記。 2)LX^?7 R  
那站的設計並不好,再加我以前有朋友玩那個,感覺就很 low。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1-02
喔喔∼他的設計上是有很多不便 Yw"P)Zp  
不過我只有這邊的SVIP el@XK}<dr  
可以讓我上傳圖片沒有限制 E[S':Q  
空間也可以永久保存 :0Te4UE;P7  
至少讓我在處理上方便許多^^ H @!#;w  
畢竟當初沒有預期別人會一直找前面網誌 O3_B<Em  
暫定沒有移植到其他地方的打算 (:}<xxl  
就只能多擔待了∼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1-02
回 11樓(kete1213) 的帖子
嗯,但希望樓主把搬家列入未來計劃,現今許多 blog 註冊後,也沒有什麼限制,放圖、放影片都可以。 Zc\S$+PM  
大家常把站在觀眾立場著想掛在嘴上,我想讓參觀者能便利地瀏覽,是很基本的態度, E%*AXkJ'dZ  
何況樓主那些文章的內容是有參考價值的,放在那種小朋友的交友網站實在可惜。 M/w{&&  
%h*5xB]Tt  
文章內容的深度我想還 OK,每副牌該提到的也提到了,尤其有樓主個人的觀點,而不是那些廣告詞。 ~/c5 hyTx  
但還是想建議樓主,圖片能否多一點、仔細一點?更多自己拍的圖、不要只有網路上的圖。 {[3YJkrM  
因為網路上的圖我也找得到,假假的,有些該拍的也沒拍到。 %Dyh:h   
@ M[Q$:  
舉例而言,Bee Erdnase Smith Back,大家都說牌背圖紋是手法圖,但沒有一個人近拍, l P0k:  
每張相片都拍得小小的,看起來就跟一般 Bee 牌背圖紋一樣。 r@$B'CsLj  
(我不是好奇那些手法圖,會是哪幾張圖我想也知道,而是每個人的文字那樣描述,卻沒有一個人去把它拍出來)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1-02
回 12樓(notyxyz) 的帖子
呵~看到你這麼多指教 ZlM_ m >,o  
我都有用心看^^~ 9t }xXk  
至於搬家計畫還要思考看看 F$ {4X /9n  
短期應該沒有特別計畫整個搬家 T +\B'"  
當初會寫撲克收藏也只是個人興趣 =HPu {K$  
倒是沒有預料到後期效應 nVTM3 Cz  
不過這讓我相當感動就是了! v72,h  
;eR{tH /4  
我的網誌內容如果有注意看 ,8`O7V{W  
應該會發現我以後會有拍收藏的計畫 N !IzB]  
現在以推廣介紹和個人經驗為主 s`Vf+ l0  
所以放的圖片都寫"網搜圖" |Y{PO&-?r  
這部分就期待未來吧^^~ @.o@-3k  
有興趣可以先看看我的其他攝影作品  1~EO+  
未來會找到我的撲克拍攝型式 +!$dO'0nt,  
就會有一系列網誌的! D=9}|b/  
twv lQ|  
至於Bee Erdnase Smith Back的部分 `E;)`J8b  
當初沒有特別加強介紹 {,v: GMsm  
最主要是因為剛出來~不想破壞大家的驚喜 4<yK7x  
所以用撲克新聞的形式說明 E4m:1=Nd~]  
既然你想清楚看到牌背圖紋 44Qk;8*  
那我就決定好明天的主題 BGpk&.J  
等明天來我網誌看~不會讓你失望的^^~ 5&%fkZ0  
如果放的夠清楚的話 > ZDC . ~  
就在底下留言回應一下~ sX~45u \  
讓我知道你看到了喔!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1-02
回 13樓(kete1213) 的帖子
我主要是覺得樓主站上的內容有參考價值,樓主也是個有心人,看到那樣心裡感到可惜。 _=T]PSauI  
Bee Erdnase Smith Back 那副牌是我會買的,有特地思考與觀察。 &:#A+4&  
手法圖我並不是真的想知道是哪些,只是看到大家都用文字講,卻連一張近拍的圖都沒有。 [iXi\Ex  
yjv&4pIc1  
手法圖我想不脫這些吧,應該就是 Smith 畫的:  3se$,QmN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14樓(notyxyz) 的帖子
已經把新一篇的網誌寫好∼撲克介紹「Smith Back手法圖」 uf?b%:A  
如果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的話 /sH0x,V  
就到我那邊網誌回應一下^^~ >gGil|I  
讓我知道你來看了呢! F#^L9  
也會在世魔這邊做出分享∼ #rq? f  
$$~a=q,P[  
關於手法圖的部份 :'ihE\j  
網誌中的圖片也是用網路圖片 u m{e&5jk  
然後我自己處理而成∼ .hgH9$\  
所以你說的「因為網路上的圖我也找得到,假假的,有些該拍的也沒拍到。」 /[L)tj7B  
我只能說沒有辦法完全同意! G)4SWu0<t  
畢竟台灣要找到直接的撲克牌圖片 My0!=4Any  
或者相關資訊還是不齊全... }_vM&.GFlL  
所以才會有網搜圖的部份 \086O9  
也讓大家有個地方可以一起看到全部的圖!! r?]%d!   
1::LN(`<  
畢竟自己想要的撲克拍攝風格 jB/V{Y#y9@  
還沒有訂立之前 {)uU6z {'  
不想要拍些自己不喜歡的照片 :O X$LCi  
所以想看我拍的話 pNSst_!>  
就期待以後吧^^~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15樓(kete1213) 的帖子
感謝樓主用心弄出那些圖,但沒有滿足我的好奇心,我知道就是那些圖呀.... K~$35c3M  
上上層樓貼的那張圖,是我從硬碟深處挖出來,不知道多久以前就在的圖了。 .c|9..Cq=  
何況 Expert at the Card Table 看了更不下數十次... OU6^+Ta  
為感謝樓主的用心,我等一下會去留言。 a6P !Wzb  
h\2}875  
反而是您另一篇最後寫是單向牌,澆熄了一點我對它的好感。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16樓(notyxyz) 的帖子
嗯嗯∼他的牌背就是你上面那些手法圖 "W3W:vl!  
其中幾個的精美版 &6Ns7w6*z  
剛才去網拍看到已經有賣家在賣 (A2U~j?Ry}  
到時候直接拿實物玩玩看! 6G$/NW=L  
把牌攤開應該會有種毛毛的感覺= =" ` -yhl3si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這麼做∼哈! 22PGWSQ  
([1=>Jw"  
基本上很多牌都是單向牌呢! <TL])@da  
我收藏牌之後就有發現很多單向的狀況 _J` |<}?t;  
只是有些牌不會特別說明 Q^vGj</u  
反而要自己仔細找才會看到 1"M"h_4  
這點為了不破壞魔術的秘密 qih6me8C  
我都不會特別去說∼ Z%KL[R}^w;  
不過這副牌太明顯∼就和普通Bee一樣 i>WOYI9  
我才會特別提出來呢! x{~_/;\p3  
.:T9pplq  
通常撲克牌設計都不是完美對稱 (e 0_RQ  
如果你對單向牌沒有好感的話@_@ :82?'aR  
那我滿好奇你比較喜歡的牌是哪些? 6(,ItMbI  
也可以和我分享看看喔^^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11-03
一般裁切瑕疵所造成的單向狀況,我覺得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bb*c+XN0  
但本身就是單向牌的,我自己在心理上就有點障礙,畢竟那不是裁切問題。 }{P&idkv  
<.;@ksCPW{  
我比較喜歡的牌就是大家常用的那些,808、809、Tally Ho 這些罷了,實用性很重要。  ~WzMK  
近期使用上還滿喜歡 Bee Stinger,純粹喜歡牌背的漸層。  fF\*v  
/DK*y S  
上面提到的牌,牌背圖案都不太可能對得多整齊,但使用上並不會造成我心理方面的不舒服, Fp wlV}:  
即使偶爾遇到這副長相的,見第 2 樓: =" /R5fp  
http://world.or23.com/read.php?tid=24868 Hf;RIl2F  
l kI8 {  
早上我也見到網拍已有 Smith Back,也跟著買了兩副。 2Y9y5[K,F)  
今天剛好也收到 Aqua,回家就拆開好好蹂躝一番。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18樓(notyxyz) 的帖子
喔喔~很多撲克牌設計就會是單向牌 8''9@xz  
像是大家很愛用的Tally-Ho pZyb  
或者是增值空間很高的DD牌 6(\q< fx  
就都是單向牌設計呢~ Bk\*0B  
這樣的設計通常不會太明顯 c& 9+/JYMo  
不過可以讓人多個使用方式 Sr4dY`V*:z  
個人是還喜歡的啦^^ T^rz!k{  
rOs)B21/  
所以說如果你喜歡Tally-Ho的話 R~U2/6V  
其實你已經選擇使用單向牌 ?IL! X-xx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B.h0" vJ  
設計上完全對稱的牌已經越來越少了呢! y.L|rRe@P  
我也很喜歡Bee的漸層牌背設計 n%7A;l!{  
這是從賭場牌出現的觀念 @hE7r-}]  
有些賭場牌就會採用這種設計~相當美麗呢^^ ,| $|kO/  
B)_!F`9  
裁切問題一直都是USPCC的大問題 E!:.G+SEl  
所以才會有牌廠出現的609 l=Vowx.$2f  
標榜保證"置中"呢!! BnY\FQ)K  
有興趣也可以入手來玩玩看喔!!  "Nk`RsW  
dY/|/eOt<K  
呵~你兩個都買 95_[r$C  
那就可以好好玩了^^ .%-6&%1  
Aqua手感很妙~你玩了就知道我文章的意思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