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620閱讀
  • 28回復

撲克新聞「Erdnase Acorn Back」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1-22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ue63AZ  
t\~P:"  
The Conjuring Arts Research Center網站 4U+xb>  
ORHp$Un~)  
自從上次販售黑牌術聖經牌smith back之後 /v1Q4mq  
|Mu p8(gCk  
最近官方網站消息繼續要推出第二版 "4+ &-ms  
fzb29 -  
會說是第二版是因為 'MUv5 Th  
@s ?  
最早的牌術聖經牌綠色蜜蜂牌背版本 hIs4@0  
N~goI#4  
並非他們所發行 5 ZGNz1)?V  
ao1(]64X"  
所以以他們發行的特殊牌來說 N`5,\TR2f  
}@'$b<!B  
這算是第二版本!! s%nUaWp~  
K/j3a[.  
在收藏的人這點可要特別注意∼ .f%fHj  
.oYl-.E>&  
這次牌的名稱為「Bee Erdnase Acorn Back playing Cards」 F4}]b(L  
V3Q+s8OIF  
簡單來說就是橡果牌背^^~ &_dt>.  
"U>JM@0DNm  
這次新設計的部份是由Guy Hollingworth的基礎上 - D  
a eFe!`F  
重新設計加入白邊 -Ta9 pxZk  
cl=EA6P\X  
並且放入優雅的瑞典字樣S.W.E. :cem,#(=  
Lsq A* *=  
也就是牌術聖經的縮寫 5\5/  
([T>.s  
牌背樣式主要和smith back一樣 JQ8fdP A  
DS.RURzd{r  
呈現一堆小手的手法圖 lT(WD}OS  
1PVtxL?1P  
所以這次我就不放大處理! /Y W>*?"N  
LrM=*R h,O  
不過會被稱為橡果牌背 ;qafT@ }C  
]@j*/IP  
則是因為牌背正中間放入了四組橡果 oTU!R ,  
4B =7:r  
雖然不大卻很清楚 ~?4PBq  
y&q*maa[  
而橡果的設計則和最早的牌術聖經牌 *4Thd:7 `  
rzhWw-GY  
黑桃A的設計一模一樣 mZtCL  
%GjM(;Tk  
表示這個橡果圖可是和這副牌有相當的關聯性 z;{iM/Xe  
v j'wm}/  
官方網站也有提到 ); !eow  
8=B|C'>  
這款設計牌依然和之前一樣保持最高標準品質 Bu<M\w?7Y  
8uc1 iB  
也維持最好的Bee賭場825等級的紙質和特殊塗層 ww\CQ6/h  
;f0I 8i,JN  
這次的白邊設計 W>Y@^U&x`  
[842&5Pd?  
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 ]HKQDc'  
^ =bu(L  
最重要得就是可以使用在魔術中 QR c{vUR&  
5nv#+ap1 "  
當泛用性更廣的時候 a oD`=I*<  
@=bLDTx;c)  
使用者當然就會加多^^~ [')m|u~FS4  
-LK B$   
只是希望這款牌不會有任何的裁切錯位問題 jSh5!6O  
#^l L5=  
不然打開牌的話應該會很難過@_@ !"HO]3-o  
>kj`7GA  
官方網站的銷售方式則和之前相同 h58`XH  
R]}}$R`j  
主要先提供給網站會員購買 @Owb?(6?  
s @&`f{  
之後才會對外販售 .zA^)qgL  
+%zAQeb  
所以還特別說如果沒有賣太快的話 =x%dNf$e{W  
zT =Ho   
非會員就有機會買到手 Su 586;\  
b#uL?f  
表示對於這款牌相當有自信!!! Y;dz,}re  
:1cV;gJ  
這次的壓制技術依然有兩種款式 A-H&  
.b3Qfxc>  
分別為Ivory Finish無氣孔設計 ?*[N_'2W+  
Ygm`ZA y  
以及Cambric Finish有氣孔設計 1-%fo~!l  
a,@]8r-"  
在第一版的時候Ivory Finish堪稱為限量收藏版 9_L[w\P|4  
|{BIHgMh  
因為短期之間銷售一空也不再發行 / ;$#d}R  
jqWu  
台灣也完全沒有機會搶到 1tEgl\u\  
CJ/X}hi,  
可見這次Ivory Finish的銷售潛力不容小覷!! <C1H36p  
kw >v:F<M  
不過對於使用上來說 w k(VR  
RkH W   
個人還是偏好Cambric Finish Tzt8h\Q^z  
V]|^&A _c  
畢竟這可是和Bee相同的壓制技術 `slL %j^"  
Hu\B"fdS  
使用上絕對有保障^^~ UldXYtGe  
''q@>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k$R~R-'  
(Mo*^pVr  
如果同時有買smith back和獅子牌的人 0LPig[  
MW! srTQ_  
把黑桃K拿出來仔細看看 w j*,U~syB  
nHnK)9\N  
就會知道其中的小秘密 )IP,;<  
prC;L*~8  
這可是同時有買兩種牌的收藏家 ciFmaM.  
]{)a,c NG  
會發現的事情喔!! Ye"o6_U "  
35Ij ..z0  
Ttu2skcv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oI0M%/aM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 ^kY;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1-22
到時候這副牌買得到的話,我會買。 iQ tN Aj  
上次那個黑嘛嘛的實在很噁心,我一直覺得是顏色的關係,整個不舒服,顏色換一下我應該就能接受。 Vi>,kF.f V  
牌面的小字我還是有點反感,也是看了就不舒服,這樣的牌總不能拿開扇或玩橋牌當理由。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1樓(notyxyz) 的帖子
哈∼可是上次那副黑色得很帥啊! fL_4uC i\  
而且兩種有無白邊也可以區分需求 k52/w)Ro,$  
算是另外一種分別呢^^~ w,.+IV$Kk  
綠色和黑色都算是牌術聖經會使用的顏色 )<oJnxe]  
牌面小字就真的看個人 sT !~J4  
也有人相當喜歡小字設計 u8gS< \  
因為從前的一般點數開扇也只能看到一半或者三分之一 =!kk|_0%E  
小字版則是從前就在嘗試∼這次算一個里程碑呢!
離線deathlee
用戶UID
117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22
魔幣
0
積分
2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1-22
小字開扇很漂亮0阿 LIS)(X<]?  
我喜歡   d*oUfiW  
嘿嘿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2樓(kete1213) 的帖子
開扇的重點在於均勻度及形狀,即使露 1/3 或 1/2,也未必比全露差。 T6pLoaKu  
小字應該跟對方設計理念有關,純粹為了開扇就沒什麼道理了。 ~Ph\Sbp  
8 4i_k  
BIcycle 125 週年紀念那兩副也是小字的牌,但它是下面還有其它字樣,小字略顯優雅。 2Bk$ lx7  
這兩款 Erdnase 怪手圖的小字,在牌面上,我會覺得很不搭。 4d_s%n?C  
v|ox!0:#  
當然還是那句老話,這種事是主觀的,覺得不爽我也只是碎碎唸而已,買得到還是會買, *WE1;msr  
畢竟除了上述覺得不太舒服的地方,這副也有它的優點在。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4樓(notyxyz) 的帖子
呵∼這是主觀問題 'a^{=+  
所以我的態度一直都很ok的啦^^~ LkLN7|  
畢竟都各有人喜歡 /H:I 68~  
開扇好看是拿到守的個人感覺 |3+m%;X  
畢竟撲克牌也不是一出現就是現在的字型 u*7Z~R  
而是經過長時間的演化而成 !GW ,\y  
所以現在人也都習慣這樣的大小 rdnRBFt   
稍微有點不同都可以感覺得出來! Xnuzr" 4u  
Z?J:$of*  
至於設計者的設計理念相信只有他們清楚 tRw@U4=y  
不過從第二版維持原案的狀況來看 @<M*qK1h  
未來如果有其他版本出現 'cNKjL;  
應該會繼續維持相同的風格呢! hI pKJ&hm  
]O {u tm  
這副牌的優點相當多∼無論收藏或使用 "4H8A =  
都有很高的評價在 W>M~Sk$v  
加上這次加了白邊∼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呢^^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3樓(deathlee) 的帖子
小字開扇真的很漂亮^^ iq hOi|!  
哪天來看你用這副牌表演看看 7([h4bg{  
應該很讚呢!! 5]1leT  
到時候大手小手傻傻分不清楚∼哈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1-22
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才買到~ !G=>v e  
真的很想買一個會員資格, W"(u^}  
但是太貴 h_ ! >yK  
c{88m/;eP  
V5又準備要發售, }Zl"9A#K  
看來這個聖誕假期又沒錢用.......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7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聖誕期間國外都準備要搶錢 h W.2p+  
真的得要準備好荷包應對才行! `^8*<+  
看來聖誕節就當買牌給自己當聖誕禮物 Rl@$xP  
不然沒有別的辦法呢= =+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11-22
回 7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在 ebay 已經有不少賣場在賣了喲! \|+/0 USn  
聖誕假期你不是打算好在家看書了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