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3789閱讀
  • 6回復

撲克寫真「Black Wynn特別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2-16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dQ:,pe7A  
週末時有個獨特的約會 )f8>kz(  
YAi-eL67l  
屬於男人的聚會 ~ |G&cg  
Dy08.Sss  
和JexLee約好做撲克牌的交流 _H]\  
-t-f&`S||  
雖然他的撲克牌種類不多 !R{IEray  
"Ih3  
但都實用又經典!! `sjY#Ua<  
':4cQ4Z  
其中聚會最大的重點在於 !$I~3_c  
4jT6h9%  
圖片中的這副「Black Wynn特別版」 ];bRRBEU  
kc'$4 J4Tw  
當初在網誌中就一直很想收藏 "2%z;!U1  
ew;;e|24  
只是苦無門道入手 (leX` SN0u  
L!f~Am:#  
趁這次機會帶Standard版的來給我看 vHaM yA-  
S"bN9?;#u  
首先牌盒上和之前介紹的Wynn一樣 u=`H n-(  
2=cx`"a$  
又偷工減料使用Diamond Back的牌盒 i4D(8;  
pn"!wqg  
裡面明明就是Logo版的牌背… %G?@Hye3  
Iu'9yb  
這樣搭配我的Wynn籌碼超好看 j?T'N:Qd  
Y,L`WeQY.  
深沉中帶有憂鬱的感覺 f-U zFlU  
`IHP_If R  
K)SWM3r  
至於賭場的物品∼當然搭配骰子最讚 D?Oe";"/  
I| TNo-!$  
雖然我沒有Wynn的骰子 .:_'l)-  
+ IZ=E >a  
拿紅色賭場骰來搭配一樣好看 B4s$| i{D  
nnlj#  
牌盒正面就是和其他Wynn一樣 ~E}kwF  
H4M=&"ll}  
用黑色調看起來好高雅!! Ae5A@4  
F`=p/IAJK  
iSfRJ:_&6  
牌面點數就和普通Bee一樣 KQ~y;{h?b  
G?4@[m  
唯一不同的就有紅色點數偏暗紅色 |mT%IR  
_{|a<Keq|  
個人相當喜歡這樣的配色 hY}Q|-|  
M1jT+  
如同牌背給人的感覺一般 `$ a!CJu,  
}G4I9Py  
就是有種沉穩的成熟感^^~ =<\22d5L  
aIgexi,  
QE 4   
開扇方面因為JexLee習慣上牌粉 :>-zT[Lcn  
0nc(2Bi  
不過Standard版的果然無論如何開扇 UiU/p  
18$d-[hX  
都很難出現非常漂亮的型態 vNi;)"&*  
(g6e5Sgi>  
這已經是當天最佳開扇狀態 q@.>eB'92P  
*F$@!ByV  
外加這副牌已經被操過一段時間 5:PS74/  
jN6V`Wh_  
能有這樣的照片實屬難能可貴= =+ s,R:D).  
O:BdZ5 b  
g{&5a(W&`  
開扇的狀態下發現 *qpFt Bg  
SQMl5d1d:  
把籌碼放到圓心的地方 (Cr  
nD i^s{  
感覺超讚的啦! [^!SkQ  
P" c@V,.  
像是籌碼夾住牌開扇一樣 w4L()eP#?=  
XtCIUC{r,  
尤其籌碼的藍對照出牌面的黑 .AN1Yt  
z+Xr2B  
就是有種深沉憂鬱感 fY]"_P  
$S>'0 mL  
n7> |$2Y  
既然有這麼強烈對比的牌 wv~:^v'  
eKLvBa-{@  
那當然要把我的紅色賭場骰放上去啦^^~ pq*e0uW  
xMbgBx4+  
拍起來的感覺如我想像中的美 AA\)BNM  
V x#M!os0  
早知道我應該把我所有顏色的骰子都帶來 3f =ZNJ>  
lxd{T3LU  
輪流放到上面拍照才是>”< .2I?^w&j+  
r8"2C#  
?NBae\6r  
拍完這次下次回台北再去找JexLee拍 tSy 9v  
6R :hsC$  
這副牌給人的感覺太讚太經典 %oBP6|e  
%9YY \a {  
我想入手也完全沒有辦法~”~ zJXK:/  
x'EEmjJ  
因為他真的太特別了!! k26C=tlkv"  
stiF`l  
雖然我也有收藏到Black Wynn f y2vAwl  
L|1,/h 8p  
但並非這款特別版 EPE_2a}  
ss-W[|cH U  
只能看著留下的照片流口水而已… <NZPLo F  
V7,dx@J-  
聽JexLee說今晚會有一場屬於Wynn的聚會 Gf8^nfr  
1zRYd`IPoq  
各色各版本的Wynn幾乎都會出現 )at:Xm<s  
NX\AQVy9  
到時候這副牌聽說也會入鏡 F{mUxo#T  
izSX  
就讓我好好期待影片的出現呢^^~ cGm3LS6]*  
I`{3I-E  
t R51Pw  
Cm;cmPPl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FQQ(1b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 此帖被kete1213在2010-12-17 09:47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mobetax58045
用戶UID
18258
性別
不詳
發帖
9
魔幣
2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2-16
今晚你會來嗎!?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2-16
回 1樓(mobetax58045) 的帖子
我人在台中...沒有辦法去~"~殘念 FS}b9sQ)  
JexLee之前有約過我 }etdXO_^  
但是週末還有可能∼週四就沒辦法 et5lfj  
老師總不能丟下學生落跑= ="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2-16
BLACK WYNN?!! 3}FZg w .  
How did he get it though??
離線deathlee
用戶UID
117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22
魔幣
0
積分
2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2-16
這不就是... O6N H  
(Ff}Y.4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2-16
對阿對阿>/////< ;*Vnwt A  
就是它就是它啦!!!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2-16
回 4樓(deathlee) 的帖子
Will you tell us where you get this black wynn deck? ?Vd~  
Or you are just gonna keep it as a secret?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