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011閱讀
  • 18回復

撲克收藏「Bicycle恭喜發財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5樓(kete1213) 的帖子
但那兩副不算是中國風吧~ UA^E^$f:  
東京的跟那副龍神明顯地不是日本風嗎? $k dfY'u  
啊..........自己寫了"中文"_ E^s>S,U[y  
其實是想要寫中國風........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10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呵∼你寫了「中文」我才這麼回應^^~ tSjK=1"}  
如果說中國風的話 +oc}kv,h]  
當初有一副紅龍牌∼也是紅黃配色 {u7E)Fdl  
不過那條龍很怪= =" mcvTz, ; =  
真的比較喜慶感覺的中國風 gS!M7xy  
就屬這兩副莫屬了!!!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2-11
Re:回 10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引用第11樓kete1213于2010-12-10 23:09發表的 回 10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 |KA8qQI]%  
呵∼你寫了「中文」我才這麼回應^^~ u931^~Ci  
如果說中國風的話 |Q$C%7  
當初有一副紅龍牌∼也是紅黃配色 f!87JE=<  
不過那條龍很怪= =" 0]T ;{  
真的比較喜慶感覺的中國風 {^~{X$YI  
....... 0pu'K)Rb  
\.{?TB  
那副紅龍牌,別提啦~ #ws6z`mt  
害我差點要坐牢!!!! dX<UruPA  
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 tW(E\#!|p<  
真的很想把USPCC "移為平地"!!! 79&Mc,69  
中國人是喜歡紅色和金色, i"r=b%;;  
不是紅色和黃色。 @9^kl$  
紅加黃, SU*P@?:/}  
他們真的當我們是麥當奴薯條嗎? `ul"D%  
= = '''''''' <ioX|.7ZX  
ym:JtI69   
4VK5TWg  
(A: "移為平地"?哈,怎麼移?) y jb .6  
(B: 大概是愚公移山吧~) Q)v8hNyUmA  
(我:我是魔術師,當然是變走它!!) PRs[:we~~  
(A: 別亂來~話說那副紅龍牌很利害啊) 0FXM4YcrJO  
(B: 甚麼利害?!!) ] O 2_&cs  
(A: 一副牌只有四條龍,但是它那副有五條 --- 加上盒上的那一條~) ~j UK-E  
(B: 那麼..........它就不是有五條A?!!!!) *H;&hq  
(周星星:各位觀眾....................五條A!!!!) Q.nEY6B_  
E3`KO'v%  
全都是亂來的 =P lcih [M6z  
現在大考中,壓力很大 >"<"'''''''''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2-11
回 12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哈哈,離題一下,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你有時候用其它的詞是故意的、或是失誤的。 Cu >pql<O  
這次的「移為平地」應修正為「夷為平地」才是, /wmJMX  
以及上次你用到「人不風流枉少年」,一般說法通常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2-11
回 13樓(notyxyz) 的帖子
人家會變摸術 嘛 A:N!H_x  
變幾個成語算啥呀 %e _WO,R  
牌背是金色的喔 z%b3/rx  
電腦螢幕上的不夠亮 &:Q""e!  
我手頭上的還滿漂亮的 (|Xf=q,Le  
恭喜發財是紅跟黃沒錯呀 p<Zf,F}  
過年用紅字 rGoB&% pc  
外國人也知道中國古代只有皇族能穿跟用黃色的 (33[N  
一般人用是會被砍頭的 $UKDXQF"  
那是龍的傳人帝王之家的專用色嘛 EQg 6*V  
) m?oQ#`m  
還有我們在他們眼中是黃種人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2-11
回 14樓(bradrosa) 的帖子
喔喔∼會說偏向亮棕色 AX6e}-S1n  
是因為拿真的金屬油墨的金色比較起來 S!rUdxO  
這款不會Bling Bling閃亮亮^^~ 18a6i^7  
而且如果真的是用金屬油墨的話 T `N(=T^*  
那這副的價格就高了@_@ CvlAn7r,@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12-11
Re:回 12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引用第13樓notyxyz于2010-12-11 03:15發表的 回 12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 _QCAV+K'  
哈哈,離題一下,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你有時候用其它的詞是故意的、或是失誤的。 iPxSVH[  
這次的「移為平地」應修正為「夷為平地」才是, |U12 fuQ  
以及上次你用到「人不風流枉少年」,一般說法通常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ZSxKk6n}J  
)00#Rrt 9  
Ie``W b=  
這個移呢,是真的有心改~ n_iq85  
至於 "人不風流枉少年"呢, bvZmo zbD  
我想是應該是國語跟廣東話之間的說法吧@@ P^+Og_$  
因為 "人不風流枉少年" , t,+p!"MRY  
我是從電影裡學的。 L{aT"Of{X  
到現在才知道 "人不輕狂枉少年"~
離線jaying17
用戶UID
17699
性別
女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高雄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12-12
真特別~看了也好想買喔!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12-13
回 16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阿哈 g`\Vy4w  
想起相港人真的很愛那樣說 tWD*uA b  
y=-d*E  
不過也很愛說另一句 f'*HP%+Y  
7M5HIK6_  
就是風流而不下流  Q"%L  
PL wa!j  
以我經驗 <4^a (Zh  
J>x)J}:;  
風流跟下流的邊界從那區分 dDAdZxd  
:y 0'[LV  
你吃人家豆府不管是口頭還是動手 jt;68SA P  
人家愛你 你就風流 Wu%;{y~#}  
人家討厭你你就下流 :'#B U:  
bSBI[S  
所以要吃對方鬥腐前先要讓他設法對你有好感 Xo }w$q5  
吃豆腐的方示也在對方能接受容許範圍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