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014閱讀
  • 18回復

撲克收藏「Bicycle恭喜發財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5樓(kete1213) 的帖子
但那兩副不算是中國風吧~ p%meuWV%5  
東京的跟那副龍神明顯地不是日本風嗎? &kzysv-_  
啊..........自己寫了"中文"_ w>9d^kU'  
其實是想要寫中國風........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2-10
回 10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呵∼你寫了「中文」我才這麼回應^^~ d2Q*1Q@u  
如果說中國風的話 @k h<b<a4  
當初有一副紅龍牌∼也是紅黃配色 uarfH]T{  
不過那條龍很怪= =" fWq*Op.]c  
真的比較喜慶感覺的中國風 JqMF9|{H  
就屬這兩副莫屬了!!!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2-11
Re:回 10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引用第11樓kete1213于2010-12-10 23:09發表的 回 10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 f/O6~I&g  
呵∼你寫了「中文」我才這麼回應^^~ rWL;pM<  
如果說中國風的話 )%Fwfb  
當初有一副紅龍牌∼也是紅黃配色 SC~k4&xy  
不過那條龍很怪= =" ?v M9 !  
真的比較喜慶感覺的中國風 r~)fAb?  
....... ! \4B.  
?nW>' z  
那副紅龍牌,別提啦~ b v_ UroTr  
害我差點要坐牢!!!! FiiDmhu  
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 kd^H}k  
真的很想把USPCC "移為平地"!!! h97#(_wV>  
中國人是喜歡紅色和金色, ujxr/8mjV  
不是紅色和黃色。 SdYf^@%}F  
紅加黃, A811VL^  
他們真的當我們是麥當奴薯條嗎? Cty#|6 k  
= = '''''''' Qh&Qsyo%  
Tp;W4]'a*:  
K2 M=)B  
(A: "移為平地"?哈,怎麼移?) [ - $ Do  
(B: 大概是愚公移山吧~) ~i;{+j6Ho!  
(我:我是魔術師,當然是變走它!!) D`WRy}o  
(A: 別亂來~話說那副紅龍牌很利害啊) uRko[W(  
(B: 甚麼利害?!!) e9[72V  
(A: 一副牌只有四條龍,但是它那副有五條 --- 加上盒上的那一條~) {7goYzQsi%  
(B: 那麼..........它就不是有五條A?!!!!) i WD|F-  
(周星星:各位觀眾....................五條A!!!!) dW4jkjap  
<v0`r2^S{-  
全都是亂來的 =P cp(qaa  
現在大考中,壓力很大 >"<"'''''''''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2-11
回 12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哈哈,離題一下,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你有時候用其它的詞是故意的、或是失誤的。 RN(I}]]a  
這次的「移為平地」應修正為「夷為平地」才是, HGGq;Nbm  
以及上次你用到「人不風流枉少年」,一般說法通常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2-11
回 13樓(notyxyz) 的帖子
人家會變摸術 嘛 acl<dY6  
變幾個成語算啥呀 3>1^$0iq  
牌背是金色的喔 Io.RT+slB  
電腦螢幕上的不夠亮 pjFO0h_Y  
我手頭上的還滿漂亮的 }aRib{L  
恭喜發財是紅跟黃沒錯呀 Y'|,vG  
過年用紅字  VQ la.Y  
外國人也知道中國古代只有皇族能穿跟用黃色的 AV pg  
一般人用是會被砍頭的 [oTe8^@[  
那是龍的傳人帝王之家的專用色嘛 mcez3gH  
d>hv-n D  
還有我們在他們眼中是黃種人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2-11
回 14樓(bradrosa) 的帖子
喔喔∼會說偏向亮棕色 kCT f>sJe  
是因為拿真的金屬油墨的金色比較起來 ~+dps i  
這款不會Bling Bling閃亮亮^^~ hX{,P:d=f  
而且如果真的是用金屬油墨的話 *vaYI3{qN  
那這副的價格就高了@_@ U0_^6zd_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12-11
Re:回 12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引用第13樓notyxyz于2010-12-11 03:15發表的 回 12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 Xi&J%N'  
哈哈,離題一下,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你有時候用其它的詞是故意的、或是失誤的。 ?mg@zq8  
這次的「移為平地」應修正為「夷為平地」才是, +x"uP  
以及上次你用到「人不風流枉少年」,一般說法通常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Q.*  
&-ro pY  
Ym6d'd<9(  
這個移呢,是真的有心改~ 5Kg'&B (  
至於 "人不風流枉少年"呢, {z FME41>g  
我想是應該是國語跟廣東話之間的說法吧@@ $6"(t=%{  
因為 "人不風流枉少年" , SB\%"nnV  
我是從電影裡學的。 F^O83[ S  
到現在才知道 "人不輕狂枉少年"~
離線jaying17
用戶UID
17699
性別
女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高雄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12-12
真特別~看了也好想買喔!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12-13
回 16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阿哈 Vx_33";S\  
想起相港人真的很愛那樣說 <sH }X$/  
OBWWcL-  
不過也很愛說另一句 w" ^h<]b  
#V!a<w4_  
就是風流而不下流 Pv'Q3O2<I  
bx3Q$|M?  
以我經驗 ntW@Fm:bw>  
USBQEt  
風流跟下流的邊界從那區分 I_J&>}V'  
P=94  
你吃人家豆府不管是口頭還是動手 1^\w7Rew 2  
人家愛你 你就風流 s6bsVAO>  
人家討厭你你就下流 .9jKD*U|  
 j#](Q!  
所以要吃對方鬥腐前先要讓他設法對你有好感 m^_=^z+  
吃豆腐的方示也在對方能接受容許範圍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