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天空
紫色夢幻
水墨江南
綠之印象
黑色旋風
引用第11樓kete1213于2010-12-10 23:09發表的 回 10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 |KA8qQI]% 呵∼你寫了「中文」我才這麼回應^^~ u931^~Ci 如果說中國風的話 |Q$C%7 當初有一副紅龍牌∼也是紅黃配色 f!87JE=< 不過那條龍很怪= =" 0]T ;{ 真的比較喜慶感覺的中國風 {^~{X$YI ....... 0pu'K)Rb
引用第13樓notyxyz于2010-12-11 03:15發表的 回 12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 _QCAV+K' 哈哈,離題一下,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你有時候用其它的詞是故意的、或是失誤的。 iPxSVH[ 這次的「移為平地」應修正為「夷為平地」才是, |U12fuQ 以及上次你用到「人不風流枉少年」,一般說法通常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ZSxKk6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