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318閱讀
  • 11回復

[表演資訊][魔幻之午]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2-24
重大消息!!!! I=!rbF;Z  
8O"U 0  
欸那個原本預定3卅7的魔術聯展活動會延至4月18日!!!! ?}B:  
因為場地出了一點問題 "rAY.E]  
\t|M-%&)4  
造成各位諸多不便煩請諒解!!!!! 9Mgq1Z  
s<]&*e&}?  
NxLXm,  
oQL59XOT4  
98年度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8x[YZ@iM-  
XhPe]P  
{vE(l'  
bTSL<"(]N  
地點:新竹女中育樂中心 P(a.iu5   
時間:4月18日  PM1:30∼4:30 C8L'si  
*;XWLd#  
(PM1點開始入場∼) GAc{l=vT'  
Nlj^D m  
>~\89E 02  
主辦學校:新竹女中,新竹高中,新竹高商 2+Wzf)tB  
`4 y]Z)  
協辦學校:建國中學,百齡高中,桃園高中,台南二中 _0 m\[t.  
k'PQ} ,Vb  
$v b ,P(  
贊助單位:劉又誠魔術師,妙妙魔法學院 X.TI>90{  
o#[  KS:Y  
e9 E\% p  
(S^8UV  
_aPh(qprc  
還有神秘嘉賓會表演唷 @K:N,@yq  
至於是誰。。神秘嘉賓當然要保持神秘囉(誰敢破我梗誰就死定了=  =+ )}L??|#  
b,IocD6v;P  
<vUVP\u~$  
~j'l.gQb  
新竹火車站出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 efY8M2  
(當天會有專人帶路) P%MfCpyj  
9TAj) {U%'  
_e7-zg$/  
{W\T"7H  
當天現場表演時
嚴禁攝影 [>|FB'  
請各位多多體諒ˇ dgo3'ZO  
4R8G&8b  
表演結束後愛怎麼拍就怎麼拍XD DE IB!n   
_qWliw:0#  
T{}fHfM  
v~/~ @jv  
WX4;l(P L=  
28OWNS M=  
有疑問請洽  總召:(竹女)白蛋0988703816 =@)d5^<5F  
       副召:(竹商)詩婷0921631943
D\H/   
%AW4.3()8  
5ZY)nelc  
T,_(?YJW  
"Y=+Ls(3o(  
<A.W 8b7D  
HBB{m  
++Ww88820  
wdvLx  
 >Ng)k]G  
wJlX4cT4YV  
j8K,jZ  
[ 此帖被anylinda123在2010-03-17 22:27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2-24
哇賽 新竹之光XD Ac|5. ?|N  
8by@iQ  
社會人士可以去參觀嗎 j( #%tIv  
#Z~C`n u  
我也住新竹耶 哈哈 9,]5v +  
_u}4j9T  
我是新竹高商畢業低 [= "r<W0  
`O6:t\d@  
不過我那個年代,還沒有魔術社這種東西 = = :h,`8 Di  
,pB h`av  
好想去看大家的表演 H7[6yh  
A%\tiZe  
社會人士有開放參觀嗎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2-24
回 1樓(jackey7195) 的帖子
當然可以阿 a8AYcE b  
非常歡迎噢:)  d^|0R  
`8\Ja$ =  
有問題可以打上面的電話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24
ㄚ對了,當天的流程是怎樣呀 8p1ziz`4>$  
&2I*0  
要不要打出來讓大家知道呀 =i HiPvP0  
2-0$F Q@ /  
還是,這是秘密 哈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2-24
我也是新竹人~ q1k{  
G&f7+e  
<<<<新竹高中畢業 nkeI60  
4QJ8Z t  
進學校那年剛好學長創社才接觸魔術XD
離線h753864291
用戶UID
17758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長庚大學
擅長領域
牌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2-25
那大學的可以參加嗎? k|#Zy,  
有沒有啥限制阿? #?m{YT{P  
摳摳呢?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2-25
回 5樓(h753864291) 的帖子
大學可以參加阿 ;E's4jWq  
只不過我們日期改至4越多 .;slrg(5F  
目前還不確定 7!- \L7<  
等確定的時候會再通知 pF='jj51  
實在不好意思! v&2+'7]w r  
eU~?p|Np  
另外是免費入場噢^^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2-25
回 4樓(dennislyou) 的帖子
這麼說是學長囉XD <bX 1,}?  
日期有改欸確定會再通知 Ej|A ; &E  
不好意思噢 <|V'p im  
b"P&+c  
還是希望你能來:)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2-26
連學校都不是全部在北部,這樣應該不能說"北部"高中聯展吧?
離線zax
用戶UID
17779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971364285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2-26
有參加的學校都會有人上台表演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