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320閱讀
  • 11回復

[表演資訊][魔幻之午]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2-24
重大消息!!!! AUG#_HE]k  
t6 "%3#s  
欸那個原本預定3卅7的魔術聯展活動會延至4月18日!!!! X:"i4i[}{9  
因為場地出了一點問題 Cn34b_Sbd  
|.: q  
造成各位諸多不便煩請諒解!!!!! cJ= 6r :  
)0]'QLH  
y@S$^jk.  
3)<yod=  
98年度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4 <SAgq  
'x#~'v*  
QOGvC[*`<T  
EU/C@B2*Dl  
地點:新竹女中育樂中心 zZPO&akB"  
時間:4月18日  PM1:30∼4:30 1hY{k{+o  
KxJ!,F{>H  
(PM1點開始入場∼)  ~d.Y& b  
pK>N-/?a  
3wF;GG  
主辦學校:新竹女中,新竹高中,新竹高商 {BN#h[#B{  
X]TG<r  
協辦學校:建國中學,百齡高中,桃園高中,台南二中 l ^0@86  
*a M=Z+  
O3,jg |,  
贊助單位:劉又誠魔術師,妙妙魔法學院 hR?{3d# x2  
 ,f%S'(>w  
2~)`N>@  
UERLtSQ  
I3L<[-ZE  
還有神秘嘉賓會表演唷  ~^:A{/  
至於是誰。。神秘嘉賓當然要保持神秘囉(誰敢破我梗誰就死定了=  =+ 2`K=Hby  
gD @){Ip  
I{ C SH  
ZPLm]I\]  
新竹火車站出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 {UI+$/v#  
(當天會有專人帶路) oWT3apGO  
I5 p ? [  
xef% d G.  
sUO`uqZV  
當天現場表演時
嚴禁攝影 2*& ^v  
請各位多多體諒ˇ |tH4:%Q'  
,]F,Uu_H7  
表演結束後愛怎麼拍就怎麼拍XD  ?(1 y  
Rsm^Z!sn  
76{G'}B  
6xx ?A>:  
tCH!my_  
7;(`MIFXs  
有疑問請洽  總召:(竹女)白蛋0988703816 MAR'y8I  
       副召:(竹商)詩婷0921631943
/hR&8 `\\  
~Fcm[eoC  
ASA,{w]  
~!d\^Z^i  
k(nW#*N_  
+Mb.:_7'  
V~3a!-m\  
_1\v  
GR_-9}jQP  
L,/%f<wd  
D#C~pdp  
z43M] P<  
[ 此帖被anylinda123在2010-03-17 22:27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2-24
哇賽 新竹之光XD &K#M*B ,*p  
IM'r8 V  
社會人士可以去參觀嗎 v@L;x [Q  
0v?"t OT!  
我也住新竹耶 哈哈 p8O2Z? \  
6<QQ@5_  
我是新竹高商畢業低 Q(?#'<.#  
?);v`]  
不過我那個年代,還沒有魔術社這種東西 = = +~$ ]} %  
&U#|uc!+  
好想去看大家的表演 ;A'mB6?%H  
sY&IquK^  
社會人士有開放參觀嗎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2-24
回 1樓(jackey7195) 的帖子
當然可以阿 *] ) `z8Ox  
非常歡迎噢:) vpr.Hn  
qR8Lh( "i  
有問題可以打上面的電話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24
ㄚ對了,當天的流程是怎樣呀 f.$af4 u  
'zTLl8P  
要不要打出來讓大家知道呀 dR,fXQm  
Zb>?8  
還是,這是秘密 哈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2-24
我也是新竹人~ hRhe& ,v  
tT_\i6My  
<<<<新竹高中畢業 h*](a_0  
\_f(M|  
進學校那年剛好學長創社才接觸魔術XD
離線h753864291
用戶UID
17758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長庚大學
擅長領域
牌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2-25
那大學的可以參加嗎? ] (9 Xvy  
有沒有啥限制阿? RJ ||}5  
摳摳呢?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2-25
回 5樓(h753864291) 的帖子
大學可以參加阿 )oDHeU<&  
只不過我們日期改至4越多 C]eSizS.  
目前還不確定 4Lh!8g=/  
等確定的時候會再通知 RLynE V;]  
實在不好意思! lhz{1P]s  
B=yqW  
另外是免費入場噢^^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2-25
回 4樓(dennislyou) 的帖子
這麼說是學長囉XD fc%xS7&  
日期有改欸確定會再通知 )}]g] g  
不好意思噢 KL:j?.0  
8'.Hyy@;  
還是希望你能來:)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2-26
連學校都不是全部在北部,這樣應該不能說"北部"高中聯展吧?
離線zax
用戶UID
17779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971364285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2-26
有參加的學校都會有人上台表演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