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006閱讀
  • 10回復

[表演資訊][表演資訊]第三屆交通大學聯合魔術慈善晚會詳細資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cshey0
 
用戶UID
10768
性別
不詳
發帖
22
魔幣
2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4-20
國立交通大學魔術社第三屆聯合慈善魔術晚會-奇幻魔夜 ggc?J<Dv  
y*h1W4:^-  
免費入場(但需事先索票) V9u\;5oL  
_/~ ,a  
時間:2010年5月23日 星期天 +'KE T,  
       5:30PM 開放持票入場 'QojSq   
       6:30PM 準時開始 ,G|aLBn  
> ' 0 ][~  
地點:交通大學中正堂 Q4Fq=kTE  
[ 5 2zta  
主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魔術社 NLZZMr  
A]Tcj^ #  
協辦單位:智易科技 "%''k~UD 4  
     群聯電子 OP`Jc$| 6  
^7 bf8 ^`  
指導單位:國立交通大學課外活動組 l@r wf$-  
             國立交通大學校友總會 Wk #h,p3  
34wM%@D*c  
贊助單位:聯華電子 jS3(>  
     瑞昱半導體 )9L pX  
     新竹威秀影城 in #]3QGV  
     萊洱魔術 _T|H 69 J  
     交通大學學生聯合會 a`b zFu{  
     東點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a,*p_:~i  
     IC之音 E? eWv)//  
     環宇廣播 kgapTv>q  
     振道有線電視 |F@xwfgb  
x X/s1(P  
索票方式 ( 4/26 開始索票 ) : IAF;mv}'  
lI_Yb:  
詳情請見索票資訊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nctumagic/7515465 .um&6Q=2<  
^qGA!_  
X";Z Up  
當天晚會之特別活動: 15KV} ){  
wp %FM  
1. 特別邀請好市多前來擺攤試吃,不怕您吃不夠,只怕您吃不下。 wK'!xH^  
現場還提供辦卡服務唷! 3 t88AN=4  
51G=RYay9  
2. 晚會當天入場即發放一人一張摸彩券,於晚會空檔隨機抽出15名幸運觀眾,可獲得新竹威秀影城套票一組 ( 套票表示兩張電影票 ) )R8%'X;U  
#3K,V8(  
3. 當天中場開放魔術小道具義賣,以及全時段自由樂捐 $.Q>M]xH  
R G0S  
p&sK\   
*晚會之所有收入 VkDS&g~Ws  
XQ 3*  
道具義賣 4Kn9*V  
ur<eew@8@i  
自由樂捐  6Z&u  
]osx.  
將全數捐出! /ggkb8<3  
Bug}^t{M  
R'I_xjC  
停車資訊於日後補足 hkwa""-  
{!}F :~*r  
}\f(qw  
聯絡人:社長  李志揚 手機0921207009 +rsl( 08FY  
Email�[email protected] g 6VD_  
                   ?QMclzh*-  
@>G&7r:U  
活動網址: !/6\m!e|1R  
http://www.wretch.cc/blog/nctumagic/7510961 TD{=L*{+  
;EJPrDHTk  
|ck ZyDA  
& &" 'dL  
[ 此帖被cshey0在2010-04-21 19:17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20
哇 這樣的活動不去的真很可惜..希望各位魔友 抽空一起來玩玩吧 j,=*WG  
那天我也會從台北下去~有要一起去的話可以短訊密我喔~~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4-20
randy大 我不確定當天可以不可以參加 j|[(*i%7|  
_Z+jQFKJ\8  
可以的話再跟你連絡吧 :) \P l,' 1%  
Km)X_}|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先去新竹拿票 =o= 這樣是不是還要多下去一趟?
[ 此帖被菲律賓阿國在2010-04-20 13:51重新編輯 ]
離線ken771209
用戶UID
15990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4-20
你好,我是這次活動的總召,如果您的身分是友校魔術社的話,原則上一兩周過後會開始寄送邀請函,憑邀請函即可入場。 1C_'H.q<=  
)L |tn  
如果是一般身分的魔友,歡迎當天早點到現場,現場只有200張現場票以供索取。 bZ>&QM  
*o02!EYge  
還有好市多可以吃哦~
離線cshey0
用戶UID
10768
性別
不詳
發帖
22
魔幣
2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4-20
回 1樓(randy) 的帖子
謝謝白兔的支持~XD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4-20
這次的表演者好多我都認識耶 HEBqv+bG  
一定是一場很精彩的表演
離線cshey0
用戶UID
10768
性別
不詳
發帖
22
魔幣
2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4-21
回 5樓(tznthou) 的帖子
我們都很努力準備這次演出呢~ ^^ 8 +"10q-  
3->,So0Y  
y7/PDB\he  
PS.特別來賓邀請到 }0QN[$H!  
f hQy36i@  
魔幻小霸王 陳柏宏(POKER)
[ 此帖被cshey0在2010-05-03 22:10重新編輯 ]
離線saruka
用戶UID
23586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4-24
剛好現在在新竹  本身很喜歡魔術 [UMLx  
BtkOnbz8X  
去看看好像不錯 )1?y 8_B  
f z'@_4hg  
還有東西吃ㄟ LBw1g<&  
g];!&R-  
^^Y
離線多多
用戶UID
16160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新竹市.員林
擅長領域
非魔術攻心法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4-28
新竹人揪團出發摟 s:n6rG  
交大很強的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5-06
歡迎大家來看景文科大第二屆魔幻之夜!! " s,1%Ltt  
?e%ZOI  
特別來賓:RIC首席魔術師陳日昇與RIC張正龍 lt/1f{v[:  
p'Y^ X  
詳細資訊:http://world.or23.com/read.php?tid=23241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