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009閱讀
  • 10回復

[表演資訊][表演資訊]第三屆交通大學聯合魔術慈善晚會詳細資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cshey0
 
用戶UID
10768
性別
不詳
發帖
22
魔幣
2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4-20
國立交通大學魔術社第三屆聯合慈善魔術晚會-奇幻魔夜 4n( E;!s  
70W"G X&  
免費入場(但需事先索票) 6o&ZIYJ9k  
]Tp U"JD  
時間:2010年5月23日 星期天 +JdZPb  
       5:30PM 開放持票入場 PBqy F  
       6:30PM 準時開始 N_wp{4 0/  
:>3=gex@^0  
地點:交通大學中正堂 {5Lj8 N5  
Ws[D{dS/  
主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魔術社 g$37 ;d3Tx  
&]p}+{ (>  
協辦單位:智易科技 wGKo.lt   
     群聯電子 h ^|5|l  
f_mhD dq  
指導單位:國立交通大學課外活動組 'A{h iY  
             國立交通大學校友總會 &k>aP0k"  
=jAFgwP\  
贊助單位:聯華電子 eBr4O i  
     瑞昱半導體 w_-+o^  
     新竹威秀影城 Se^^E.Z,W  
     萊洱魔術 T.&7sbE_  
     交通大學學生聯合會 s&PM,BFf  
     東點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e-e9uP  
     IC之音 3fS}:!sQ  
     環宇廣播 uGtV}-t:  
     振道有線電視 x N->cA$A  
%|Qw9sbd  
索票方式 ( 4/26 開始索票 ) : L&2u[ml  
:KE/!]z  
詳情請見索票資訊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nctumagic/7515465 Csst[3V  
{")\0|2\x  
%IZ)3x3l  
當天晚會之特別活動: eQN.sl5  
AHh#Fx+K  
1. 特別邀請好市多前來擺攤試吃,不怕您吃不夠,只怕您吃不下。 1JS 2SxF  
現場還提供辦卡服務唷! /MTf0^9  
w<wV]F*  
2. 晚會當天入場即發放一人一張摸彩券,於晚會空檔隨機抽出15名幸運觀眾,可獲得新竹威秀影城套票一組 ( 套票表示兩張電影票 ) cgZaPw2 bw  
d.F)9h]XHO  
3. 當天中場開放魔術小道具義賣,以及全時段自由樂捐 }7/e8 O2  
&_-](w`  
7qIB7_K5  
*晚會之所有收入 ?bX  
 $g8}^1  
道具義賣 Q\_{d0 0  
lJ  
自由樂捐 -AD2I {C  
*YV S|6bs  
將全數捐出! .J.vC1 4gi  
C".1 +Um  
85Y|CN] vQ  
停車資訊於日後補足 6 vs3O  
*:"^[Ckc  
v|t{1 [C  
聯絡人:社長  李志揚 手機0921207009 Y*YFB|f?  
Email�[email protected] 2ypIq  
                   %e%7oqR?  
[I+9dSM1t  
活動網址: (|h:h(C  
http://www.wretch.cc/blog/nctumagic/7510961 Opg#*w%-  
_9If/RD  
lu\o`m5wF  
|7F*MP  
[ 此帖被cshey0在2010-04-21 19:17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20
哇 這樣的活動不去的真很可惜..希望各位魔友 抽空一起來玩玩吧 APBK9ky  
那天我也會從台北下去~有要一起去的話可以短訊密我喔~~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4-20
randy大 我不確定當天可以不可以參加 5~VosUp e7  
[1Dm<G u@  
可以的話再跟你連絡吧 :) c[(Pg%  
"ED8z|]j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先去新竹拿票 =o= 這樣是不是還要多下去一趟?
[ 此帖被菲律賓阿國在2010-04-20 13:51重新編輯 ]
離線ken771209
用戶UID
15990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4-20
你好,我是這次活動的總召,如果您的身分是友校魔術社的話,原則上一兩周過後會開始寄送邀請函,憑邀請函即可入場。 BWK IbG  
R 1zC.m  
如果是一般身分的魔友,歡迎當天早點到現場,現場只有200張現場票以供索取。 !k&)EWP?  
A|RR]CFJ  
還有好市多可以吃哦~
離線cshey0
用戶UID
10768
性別
不詳
發帖
22
魔幣
2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4-20
回 1樓(randy) 的帖子
謝謝白兔的支持~XD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4-20
這次的表演者好多我都認識耶 TipHV;|e  
一定是一場很精彩的表演
離線cshey0
用戶UID
10768
性別
不詳
發帖
22
魔幣
2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4-21
回 5樓(tznthou) 的帖子
我們都很努力準備這次演出呢~ ^^ c~Kc7}I  
/tKGwX]y  
B@cz ?%]  
PS.特別來賓邀請到 (cV  
0D3OE.$0  
魔幻小霸王 陳柏宏(POKER)
[ 此帖被cshey0在2010-05-03 22:10重新編輯 ]
離線saruka
用戶UID
23586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4-24
剛好現在在新竹  本身很喜歡魔術 IC~ljy]y_  
J W "  
去看看好像不錯 VXC4%  
$Z6D:" K  
還有東西吃ㄟ KTmaglgp  
Bymny>.M  
^^Y
離線多多
用戶UID
16160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新竹市.員林
擅長領域
非魔術攻心法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4-28
新竹人揪團出發摟 OlGR<X  
交大很強的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5-06
歡迎大家來看景文科大第二屆魔幻之夜!! d]7*mzw^j  
wRbw  
特別來賓:RIC首席魔術師陳日昇與RIC張正龍 Z<]VTo  
Bl4 dhBZoO  
詳細資訊:http://world.or23.com/read.php?tid=23241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