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313閱讀
  • 2回復

[比賽資訊]巧手盃大賽(第一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p★
 
用戶UID
8282
性別
男生
發帖
295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變成台南了!
擅長領域
三連環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2-06
巧手盃已經進入倒數了喔 |})v, o B  
v@d] *TG  
請大家快快報名喔 dC/@OV)0#  
JA$RY  
精美獎品讓你帶回家喔 C"0vMUZ  
G+1i~&uV  
詳情請至巧手論壇查看 RhWW61!"  
K]'t>:G @  
順便一提的是如果這次反應好的話以後都會繼續舉辦巧手盃的比賽 /,yRn31[  
kxLWk%V  
每次一定都會有高級獎品 c :2w(BVi  
vd [?73:C  
但是如果這次反應不怎麼好的話 我們會決定以後都不在舉辦任何比賽了 FN<S agj  
)zydD=,bu  
請各位把獲機會喔  秀出你最棒的一面 VBtdx`9  
8Sk$o.Gy  
http://www.guloyd.why3s.cc/read.php?tid=857 `)tIXMn  
-uN M_|MO  
報名區 http://www.guloyd.why3s.cc/thread.php?fid=133 (]nX:t  
d3]<'B:nb  
Y6`^E  
記得先申請帳號喔 Ftdx+\O_i&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2-06
不要~~~我要參賽說 r+ usMF<'  
-cWGF  
不過我會到12月 24號在貼上來 \iA.{,VX  
因為23號剛好有舞台表演 完後在表演 那個我要參賽的作品 請問可以說 拍攝距離遠一點嗎?
離線★kp★
用戶UID
8282
性別
男生
發帖
295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變成台南了!
擅長領域
三連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2-07
看的清楚的話應該都可以喔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