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848閱讀
  • 35回復

[比賽資訊]2010年安東尼獎全國魔術競賽] 秋季賽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p★
用戶UID
8282
性別
男生
發帖
295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變成台南了!
擅長領域
三連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8-04
大家不要參加比賽了拉  比賽比的這麼不爽 ,%>]  
m5c?A+@fZ  
觀眾也不要去看了啦 光等就等到煩了 還要被主辦人罵 % ~eIx=s  
tI42]:z  
小白也不要再去當評審了啦 吃力不討好 5G!0Yy['  
s&UuB1   
工作人員也不要去幫忙了啦 又沒好處還要被當狗用 明明做得很好還要被罵得狗血淋頭 V*X6 <}  
7>#?-, B  
結論就是這種比賽不去也罷 ZG29q>  
Wt|IKCx   
大家去看清水魔術節吧!!!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8-04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會讓評審暴走的比賽....
離線magicpower
用戶UID
29485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8-05
參賽者的保證金500元 d}@b 3   
真的會表演結束後歸還嗎 ? A4zIJ\  
怎麼沒看到歸還了 99<]~,t=5  
是不是被拿去當作參賽者的門票了 Gw!VPFV>W  
保證金呢???
離線chysh1028
用戶UID
124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ndo1028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8-05
引用第12樓magicpower于2010-08-05 01:39發表的  : E?v9c>c  
參賽者的保證金500元 o >wty3l:  
真的會表演結束後歸還嗎 `$PdI4~J  
怎麼沒看到歸還了 azhilUD8  
是不是被拿去當作參賽者的門票了 8dPDs#Zl  
保證金呢??? xG_LEk( zD  
[ TX1\*W  
這個問題可能真要問上次參賽的人了, 我也很好奇他會不會歸還... $6[%N Qp  
要開賭盤嗎?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8-05
回 13樓(chysh1028) 的帖子
上次參賽者說沒拿到保證金耶 <z.Y#{p?k  
這次大家在意的應該是獎金部分= =
離線magicpower
用戶UID
29485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8-05
我想應該不會環吧 q1^bH 6*fl  
(G6lr%d  
看他的無名上面說連CD都沒時間寄了 X- 4(oE  
] /"!J6(e  
我想一定沒時間環保證金 +X%pUe  
 l;;,[xhq  
她這麼忙 :Bh7mF-1  
&gLXS1O  
忙到在活動期間只有時間罵人沒時間做事 t  f3R  
}j)][{i*x  
而且說什麼CD大家自己不要拿的 zQ xTPd  
PIHix{YR  
有誰不想拿 m$.7) 24  
SuR+Vv  
很多人早就先回家了 %!\iII  
X :#}E7]j  
都這麼晚了
離線~斑斑~
用戶UID
1776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嘴砲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8-05
世界上有一種信叫"存證信函" ,Mr_F^|  
世界上有一種罪叫"詐欺罪" IKrojK8-?  
世界上有一種病叫"神經病" {1"kZL  
世界上有一種英文名叫"安東尼"
離線ts03101023
用戶UID
15157
性別
男生
發帖
71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8-05
我看他無名好像把退還保證金這段話刪掉了 m0i,Zw{eM  
'F%h]4|1  
真好呼攏
離線夜貓子et
用戶UID
14745
性別
不詳
發帖
7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我走過的路
擅長領域
道具 超級瞎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8-05
引用第13樓chysh1028于2010-08-05 01:54發表的  :
這個問題可能真要問上次參賽的人了, 我也很好奇他會不會歸還... @8Cja.H  
要開賭盤嗎? 98maQQWD  
Jz]OWb *  
開盤 )43z(:<  
我做莊有沒有人要下注阿
離線magicpower
用戶UID
29485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8-05
馬上刪掉是怎樣 `k7X|  
SAU` u]E  
承諾的事情要說到做到 NE><(02qW  
*Oq& g\K)  
做不到就毀屍滅跡 [4Q;5 'Dj  
yBCLS550  
當做沒這回事? U J u z  
BxiR0snf0q  
有沒有搞錯 y[/:?O}g4  
vs{VRc  
這麼不直得信任的比賽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