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3294閱讀
  • 29回復

[比賽資訊]清水魔術節心得(職業組)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7-26
我只能說太精采了 (OS:可惜不能拍攝) Dm&lSWW`/  
有些我不知道名字,請大大幫我看看謝謝! [O.LUR;  
出場順序>> D7 %^Ly  
第一位有點小失誤(沒聽清楚名字):變球 6'S5sR A  
第二位參賽者我覺得舞台魔術非常好(沒聽清楚名字):羽毛扇、扇子、出牌 e|S+G6 :O2  
3.劉偉杰 :出CD I|GV :D  
4.陳嘉勛 :出牌加一小小段頂針 `MN&(!&C*  
5.張煜晟 :蠟燭 6wa<'!   
6.張宇文 :變球 TXA. 6e  
7.呂宜倫 :出花(一整支的) kt;}]O2%R  
8.李昂軒 :蠟燭、出鴿 YhEiN. ~  
9.程千慈 :繩子、變球、變換衣服 ~3LhcU-  
10.林子緒 : 變球 1!K !oY  
11.劉又誠 :變互動魔術,不過超過時間被迫下台(你是都沒注意時間喔@@) >l y&+3S  
12.(沒聽清楚名字):出傘 z?8zFP  
13.李東垣 :變走香蕉(最酷的是他的道具箱是慢慢變大的>這個蠻有創意,音樂用多拉A夢主題曲)還有變出一個人 ' 2; Ny23  
14.曾堃亮 :出CD W ]a7&S  
15.張慶州 :互動魔術(開場三個小孩變魔術)還有報紙盾水 P9 W<gIO  
16.林士淳 :出面具、出短棒(有一段好像直接從口袋拿出短棒,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 e{c._zr,  
有些參賽者可能太緊張了 mMel,iK=  
表演到一半球掉了好幾次 n P0Ziu'{  
還有鴿子似乎出來跟大家揮揮手 U{j5kX  
有的前面很好,最後要把CD消失掉,卻沒有注意觀眾的角度,定點了很久 \Sz4Gr0g3Z  
要把球消失,卻忘了角度的問題 pyu46iE)  
總而言之,整體上還算不錯  ]H@v  
在最後嘉賓表演扳回一成 l=Vowx.$2f  
嘉賓表演: cP/F| uG5  
1.張庭瑋 :跟之前大哥大的出球程序一樣 jB}_Slh1j  
2.張正龍 :跟之前大哥大的程序手影表演一樣 :_W 0Af09  
3.郭柏辰 :出CD在大哥大的程序還有變翻斗牌 Fcu Eeca  
4.李聖堂 :造型氣球加上用鼻孔吹氣球(什麼!!) A}az m>  
不知道的人,看之前的大哥大就知道了 de3yP,  
THE END 3(oZZz  
z:0-aDe M  
X; e` y:9  
s^{{@O.  
 J"m%q\ '  
[ 此帖被e9208111在2010-07-26 13:38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p★
用戶UID
8282
性別
男生
發帖
295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變成台南了!
擅長領域
三連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7-26
第二位劉大詮(不知道這個詮對不對) 5$ (b3]  
eD` ,  
其實我覺得有一些參賽者滿無辜的做的不錯但是舞台的角度本身就有問題了所以被看到.... f2SU5e2  
~T p8>bmSR  
但是有一些就是真的做的不好了~_~
離線dollar

用戶UID
17452
性別
男生
發帖
31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市
擅長領域
舞台&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7-26
職業組的複賽名單在這 #@\NdW\  
http://csmf.pixnet.net/blog/post/10811550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7-26
複製人大賽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7-26
引用第3樓enemy123123于2010-07-26 10:18發表的  : C"Y]W-Mgg  
複製人大賽 xjhAAM  
K%TKQ<R|  
|gRgQGeB  
妳說誰?? [ls ?IFg  
好奇的問!!!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7-26
只能說樓主 有點消息不靈通 61rh\<bn  
97))'gC  
>5@vY?QXO  
劉大詮 } @fu~V/  
QH' [ (  
%M,d/4=P  
去查一下TMA 就知道他厲害
離線k先生
用戶UID
18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now..墨爾本
擅長領域
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7-26
好想好想去看哦~~~~~~~~~~~~~~~~~~~~~嗚嗚~~~~~~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7-26
引用第5樓resion于2010-07-26 11:49發表的  : y'O{8Q8T  
只能說樓主 有點消息不靈通
劉大詮
....... M Hyl=5  
2-c0/?_4  
我覺得第二位表演者是裡面表演最好的吧 g7z9i[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g7LW?Ewr  
我看到他是第二位表演的人(聽1樓大大說是劉大詮?) H'\EA(v+  
有加入舞蹈的那個人,不知道是不是他@@ .d!*<`S|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7-26
引用第5樓resion于2010-07-26 11:49發表的  : 9x{prCr  
只能說樓主 有點消息不靈通
劉大詮
....... hsO.521g  
7<o;3gR7Kj  
不知道大詮又不是什麼樣天大的罪 +mOtYf W  
;OJ0}\*iP8  
離線benson3355
用戶UID
25458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中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撲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7-26
我也有去看 z ;Nk& <?  
不過主持人好像不知道禁忌 l{o{=]x1  
直接讓小朋友靠在舞台前看 X3O$Sd(D  
中途因為下雨 AHD%6 \$  
讓其他觀眾倒舞台旁看 SY)$2RC+}  
祕密都被看得一清二楚 `80Hxp@  
這真的有點超過... []!r|R3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