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505閱讀
  • 11回復

[表演資訊]謝謝大家捧場黃大胖魔術秀!!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04-11
謝謝大家! \%.oi@A  
ZH8w^}  
這兩天真的好嗨 (_CvN=A  
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FBu|e AkE  
也有好多天天見面的朋友 Kg2Du'WQ^  
還有從外地專程坐車來的朋友 hsS&|7Pt  
有魔術圈的朋友,醫院的朋友,還有很多親人 )b>misb/  
當然也有很多是不認識的,謝謝你們的捧場 A9u>bWIE7  
最開心的是爸爸媽媽還專程上來看 \[. qN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Az8ZA~Op=  
#N >66!/V  
辦一場售票的個人魔術秀 j s"5{w&  
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 wvxz:~M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完成 (_>Su QK  
過程很辛苦,但結果對我來說是很甜美的 W*CRxGyZCl  
重點是希望大家能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w?^[*_Y  
8>6<GdGL<n  
對我的很多朋友來說,這可能是他們看到的第一場完整的魔術秀 &FT`z"^  
包括我爸媽都是 Ql l{;A  
希望這是你們很美好的第一次 XM*5I 4V  
也是你們之後會對朋友們說起的第一次 #\n* Qg4p  
$x]/|u/9  
這場魔術秀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準備 Bp5ra9*5+~  
包括流程,程序,鋪梗,到最後的超人,都是環環相扣 U`HY eJ  
剛開始在排流程的時候,排的程序就像是道具展售會一樣 ]?wz.  
一招,下一招,再一招,又一招 /F~/&p1<\k  
根本沒有連貫性,完全沒有一個秀的感覺 8F`8=L NO  
我怎麼可能讓我的觀眾看到這種表演 yt="kZ  
8wOscL f:  
所以我買了很多書,看了很多表演,看看別人是怎麼安排一場秀,到底有什麼概念 X;GU#8W  
從中得到一些靈感,排出了今天這場表演 ~u2f`67{  
前面故意失敗,超人不會飛(肥),情緒的轉折,最後慢慢推到最高點 ruB D ^-  
都有巧妙的安排 OY:rcGc`t  
-T{2R:\{  
對一般觀眾來說 ty rP[y  
希望大家看到是一場精彩的秀 uL1lB@G@  
因為大部分的效果都是觀眾沒看過的 nGYi mRYO  
希望每一個招式都會讓你們驚奇 Zl3e=sg=  
如果你們在離開comedy club時會帶著滿足驚訝的微笑 l"nS +z  
跟朋友聊著說今天哪一招是怎樣怎樣,太扯了之類的 qm:C1#<p   
能夠在你們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夠了 xP&7i'ag  
' VCuMCV  
對魔術師來說 j 4=iHnE;  
辦這場表演並不是要騙倒魔術師 Q1x&Zm1v  
因為魔術師太難騙倒了,我只希望大家來同樂 1Q? RD%lkf  
看看黃大胖怎麼包裝程序,怎麼安排流程,見見朋友聊聊天 {z0iWY2Xw  
大家齊聚一堂,一起聊魔術聊到凌晨兩點 <bSPKTKL  
這就是熱血的魔術人!! X#JUorGp  
LD5`9-  
這兩天表演完真的好累.. $,U/,XA {E  
昨天我還在想說,早知道就只辦一場就好了..XD |Rkw/5  
不過今天表演時還是嗨爆了! \R]2YY`EP  
最後那邊把所有的預言都命中並且變身超人那邊 SlR//h  
我自己都會超嗨! 5|K[WvG@Co  
害我結束後都好累.. *.k*JsU~B  
F;}JSb"  
說完了.. 3Wv^{|^  
有人問我下一場啥時要辦? <f8j^  
不知道下一場會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夏季) PQSmBTs.  
不知道下一場會不會有觀眾來看? (希望好口碑會帶來更多觀眾) xsJXf @  
希望下一場的表演大家會繼續來看,並且會帶更多的觀眾來看 ~M} K]Li  
大家一起來同樂!! sCrP+K0D  
DwGM+)!  
我也會帶來更好的表演!! (PGw{_  
tcv(<0  
謝謝大家!! Rk#'^ }  
ckY#oRQ1  
O_4B> )zd  
黃大胖 j=M%*`@  
http://comedymagician.pixnet.net/blog :H m'o}  
[ 此帖被阿晏在2011-04-11 03:13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凌其

用戶UID
822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1
魔幣
0
積分
-4465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04-11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04-11
照片很帥氣~我的衣服被穿走了^^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1-04-11
下次改穿忍者龜裝如何....說不定很有梗= = GuU-< *u(d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1-04-11
凌其,36的巴格拉斯讓你難過了20分鐘...XD ZlMT) ~fM&  
那一招讓好多人受驚了..(受精?) sfn^R+x4,9  
: q%1Vi  
一路穿著超人裝表演真的好不舒服 ?yq= c  
好像全身穿著阿公的衛生衣衛生褲一樣 u_9c>  
整個狂噴汗...XD HB5-B XBU  
穿忍者龜裝應該會熱死了..還有龜殼..天阿.. uZrp ^  
.Hqq!&  
而且下次應該就不能用變裝梗了 %~Rg`+  
大家都猜到就不驚喜了 g1[BrT,  
這次為了超人鋪梗鋪好久...還順便開演唱會...XD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1-04-11
大胖超人,以後就簡稱為胖超!!! AmDOv4  
離線凌其

用戶UID
822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1
魔幣
0
積分
-4465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1-04-11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岳翎linda
用戶UID
25335
性別
女生
發帖
329
魔幣
0
積分
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74700193
我的地盤
美國紐約 ♥
擅長領域
東會一點西會一點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1-04-12
我超想去的  2%4u/  
QS7<7+  
之前看大魔鏡就對你印象很深~ 如果能去看live有多好阿~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1-04-12
阿~~~~~~~~~~~~~再辦一場~~~~~~~~~~~~~~~~~~~哈哈 KU$:p^0l;*  
3dO~Na`S  
恭喜演出成功!!!
離線cilesl411
用戶UID
5504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1-04-16
一直沒有時間 可以說那天精采的情況 hTfq>jIB_  
p>#sR4d>  
星期六晚上及星期日下午 5@QJ+@j|  
N+lhztYQ?  
一直在注意有人發表"黃大胖魔術秀"的評語嗎? (\8IgQ{  
Fnqj^5  
怪了... 都沒有人發文... }2xgm9j<  
X$r5KJU  
-------------------------------------------- L%S(z)xX3  
BD.&K_AW  
小弟對台北不熟   aSse' C<a  
-S\gDB bb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趕到了Comedy Club....   XD 3Z0ez?p+5  
p1F{ v^  
很幸運的位子居然排在最前面...  超開心!!! ,9,cN-/a  
RE._Ov>  
因為是喜劇魔術秀..... S\76`Ot  
,GeW_!Q[  
出場的第3句話  讓我開始笑了 XD   _uXb 9  
Q|KD$2rB  
那梗真是好用... d1jg3{pwA  
r+=%Ag  
接著一連串爆笑、神奇的魔術 {L'uuG\9U  
)6 U6~!k  
可以說..從!頭!笑!到!尾! ?)NgODU  
B*Z}=$1j  
最後的魔術是 巴格拉斯 zv .#9^/y  
._%8H  
居然選到我上台"數牌"  (還滿爽的) uNKf!\Y  
K<wg-JgA  
我一直覺得那牌應該有什麼特別的... @L SfP  
hMCf| e.UY  
但...真的沒有= ="   t,NE`LC  
 P5Bva  
_tlr8vL  
節目尾聲的梗 居然是超人 -HwqR Y s  
SI`ems{1>c  
事後問黃大胖 才知道大家固意不要發文的 d+qeZGg^A  
+MR]h [  
不然就破梗了 ^O0trM>h-  
c T21  
q$7w?(Lk  
如果還有黃大胖魔術秀 part 2 J]W? V vv  
@\U;?N~k  
小弟一定會再去看 o[I s$j  
L;\f^v(  
因為太精采了 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