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626閱讀
  • 12回復

[比賽資訊]新春街魔第二炮!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1-18
繼上次1/3的中壢街頭魔術大會完美落幕後... &X#x9|=&O  
m6~ sKJV  
許多魔友都要求在新春期間再辦一場街魔大會! (c|$+B^*  
)V[w:=*  
為了成全大家~  這次的規模也變大了! h3U Z|B0=  
}$&T O$LX  
有了海報~報名表~參賽証~高級豐富的獎品等.... j:rs+1bc  
GsP@ B'  
這次除了街頭魔術外,還增加了現場表演! 2 Ft0C2  
.NV)hg)|cZ  
Ak\D6eHcB  
詳細內容: |: 7EJkKZ  
b:}wR*Adc  
時間:2/1 下午12點至5點 3X-{2R/ 3  
7.lK$J:  
街頭魔術表演(60%) uZqu xu.  
s]nGpA[!  
地點:中壢sogo1館地下街 O" X!S_R  
?{@!!te@3v  
時間:1點~2點半 G:h;C].  
7(A G]  
規則:在sogo1館地下街,尋找觀眾進行魔術表演,表演內容不限,表演完將見證奇蹟表給予觀眾做一次認證,但是1次表演只可給予一位觀眾認證,不能給予多位觀眾認証,奇蹟見證表共30格,1格2分,滿分為60。 gqO%^b)6  
]HNT(w@  
現場魔術表演(40%) K^]?@oHO  
TRr4`y%  
地點:鬥塔 *7xQp!w^  
FT3,k&i  
時間:2點半~4點 >0g `U  
#"=yQZ6Y  
規則:依照參賽証號碼進行表演,表演一項最拿手的魔術,表演項目為互動魔術(近距離、Party...),時間拿捏在5分鐘內,評審為金咖啡,滿分100分,台風佔20分;創意佔30分;手法佔30分;語術佔20分。 :w {M6mM>  
N8DiEB3~  
最後4點至5點為頒獎及講評。 {L-{ Y<fke  
/H\^l.|vk  
M/8#&RycQ  
這次獎品豐碩... 8r`VbgI&  
@ }zS/LO  
有 LiCorne白色名錶一隻、ADM獨家精品讀卡機一台、全新創見高級隨身碟一支、全新BICYCLE高級皮套3個、魔術道具大幣一顆...。 W[[YOK1T  
o5*74Mv  
之後會陸續將獎品一一補上。 h|c:!VN@  
T(sG.%  
1eE]4Z4Q  
獎品豐富、高級...歡迎北部 中部 南部的朋友一起來奪獎品! Pq{YZMr  
Y-neD?VN  
如有意願報名者,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完寄至[email protected],tw ;i-D~Np|  
7N}\1Di5  
即完成報名! 5H'b4Cyi`  
 bbQ 10H  
當然也歡迎當天現場報名~! Sq?6R}q%  
#cp$lt Y  
C$2o o@  
報名表: <M =W)2D7  
}Yo15BN+  
姓名: T _(e(5  
魔齡:     ' F 6au[  
聯絡電話:     43}&w.AS  
服務單位(學校):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9-01-20 16:1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926078
用戶UID
109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東..
擅長領域
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1-18
語術才佔5分喔= = QAOk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離線解夢者
用戶UID
13681
性別
不詳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夢境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1-18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W"}*Q -8W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1樓s926078于2009-01-18 22:45發表的  : ]uj.uWD  
語術才佔5分喔= = %. 6?\w1e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C(%5,|6  
d=+Lv<  
("P mB?20  
那個語術...不是街魔表演! c J"]yG)=  
-JyODW#j  
是再鬥塔的現場表演! n4r( Vg1GS  
<8z[,X}bM  
表演內容廣泛.. 不見得每個都要說很多話.. 1 Z$99  
u7y7  
所以佔分以手法和創意最高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2樓解夢者于2009-01-18 23:21發表的  : _I 70qz8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BWvF] p5/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5Ret,~Vs9|  
o}^vREO  
sogo部分的話..  直接下去找觀眾... $85o%siS'  
W!Ct[t  
請出去是不太可能... C5lD Hw[CX  
C;:1CK  
我們已經辦過1場..而且本人和友人常在sogo地下街進行街頭魔術表演,都不曾有過..
離線0963330075
用戶UID
15617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1-23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Xde=}9  
A@Yi{&D_Q]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T[!q&kFB  
HOQ _T4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E8>:-boL  
y@8399;l  
這兩個有點差距喔 = =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1-23
引用第5樓0963330075于2009-01-23 00:41發表的  : @/2wmza%2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_.8]7f`*Gc  
.......
SFPIr0 u  
d@`:9 G3  
一樣是街魔~~ z^HlDwsbm  
N{z(|2{A#  
只是這次街魔只佔了60% +n~rM'^4/  
Q c< O; #  
另外40%是 Y&Vbf>Hi+  
U &k 3  
自己準備一項互動魔術.. Pc ?G^ Xol  
mS;Q8Crh  
在鬥塔表演 :<7>-+pa  
^EBM;&;7  
金咖啡評分..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1-23
好想參加~但好遠= =~~ ph'SS=!.  
真是的~~ <^c0bY1  
高雄有沒有人要辦的~我一定參加~~
離線短小
用戶UID
11957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1-26
被SOGO請出去是很有可能的 1ZW'PXUZ  
因為有條法律叫做"妨礙營業"... LzSusjEW@  
:< 3;7R'5  
如果只是少數人一時興起低調點應該還好 K>JU/(  
太多人時間又長的話就要看樓館跟警衛的心情了 !Kqj &y5  
-ddatc|  
另外如果評審只有金咖啡一位 MZMv.OeYt,  
評審觀點會不會淪為過度主觀 qvE[_1QCc  
不是說金咖啡會偏袒或是不好 GT}#iM  
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跟想法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1-26
看來這次的街魔大會很多人關心嘛~ ?RyvM_(N6  
U:(t9NX b  
街魔部分... Jl}7]cVq#  
4 .qjTR  
都說是街魔,所以還是以"街頭"為準~ (ZJ_&8C#  
;T(^riAEl  
反正地點是看參賽者如何決定~ h@8  
3Ed PKM j&  
就算要到火車站也不介意~ 9bvd1bKEW  
.!! yj,bQz  
nQC[[G*x  
v<**GW]neD  
至於...金咖啡嘛... bZJiubBRI  
rkp0ej2-  
說真的!! o)DKP>IM#  
I}{eYXh  
主辦人跟我....雖然有跟金咖啡聊過"一次"天... CQ ?|=cN  
$ S/ 8T  
但是...真的沒有很熟(希望以後更熟嚕~) jws(`mIf\  
BC+qeocg  
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偏袒的行為... uEY5&wX`  
}zi6F.  
況且...這個活動! ^a r9$$~/!  
(~4AG \  
重點在於經驗的收穫~  _^ZII  
Ja2.1v|r .  
雖然獎品很豐富! `WL*Jb  
H2p;J#cv@  
不過...大家想要的還是魔術交流的部份吧!  (雖然我很想要那些獎品) .d,Zx  
&kt#p;/p?  
在此 x;/3_"$9>\  
`^x^= og'  
也祝各位世魔友魔力大增嚕~!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