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735閱讀
  • 16回復

7/20高雄魔術學園開幕特賣會感想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7-21
— 本帖被 crash1738 從 會員哈拉閒聊區 移動到本區(2008-07-21) —
今天中午開放入場~人好多喔~ mrz@Y0mgL  
老闆人很親切~對人也很好~ vs~lyM/  
今天開場是"安東尼大師"的表演~ > E3 lY/[  
就不多做評論了~由你們"自由心正"吧~ 3 ?R QPP  
但是到後面示範道具時...道具壞了= = :},/ D*v  
傻眼@@ .JkF{&=B  
到後面那兩個工作人員整個很賣力(應該說~整場都超賣力的~看了都想幫忙~)~ |]9Z#lv+I  
而主持人後來就....不予置評~等等被說抹黑~ znl_~:.4]X  
不過大家對對今天是否有其他什麼感想呢??
[ 此貼被土撥鼠在2008-07-21 00:42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nashdidid13
用戶UID
8509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7-21
道具壞掉喔.................. JKsdPW<?  
好吧~誰叫大師那麼愛戳人家屁股XD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1樓nashdidid13于2008-07-21 00:40發表的  : *I}_B\kY  
道具壞掉喔.................. :tA|g  
好吧~誰叫大師那麼愛戳人家屁股XD
i Y2%_b!5  
是啊~拿寶劍穿牌的寶劍 Uieg4Iro  
想要拿來戳人屁股~~結果展售時~~道具斷成兩半 ]3E':JM@  
超強的~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7-21
你的感想... LEJ7.82  
我怎麼有看沒有懂 @@ ,Wp0,>!  
全都是「不多做評論」「自由心正」「不予置評」 !\NKu1ta  
那感想到底在哪裡啊? = =
離線tjjh255068
用戶UID
15378
性別
不詳
發帖
2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3樓zion于2008-07-21 00:46發表的  : g(:y_EpmLH  
你的感想... P-~Avb  
我怎麼有看沒有懂 @@ *TuoC5  
全都是「不多做評論」「自由心正」「不予置評」 azB~>#H~  
那感想到底在哪裡啊? = =
n^/,>7J   
qvOBvUR}  
``kKi3TWJ  
r)mm8MI!Z  
呵呵~沒啦~他大概是無言所以沒有心得吧~ )N-+,Ms  
q\[31$i$  
今天...很扯...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3樓zion于2008-07-21 00:46發表的  : vS<;:3  
你的感想... p,D/ Pb8  
我怎麼有看沒有懂 @@ yB. 6U56  
全都是「不多做評論」「自由心正」「不予置評」 McnP>n  
那感想到底在哪裡啊? = =
m$J'nA  
我是要問有去現場的人的感想 v%aD:%wlY@  
因為我說啥~會被某人我說刻意抹黑~ `p^M\!h*O  
昨天某人就狂宣傳有人抹黑他~ qrX6FI  
所以嚕~大家說感想~就不會被說抹黑了~
離線zxc
用戶UID
10794
性別
男生
發帖
3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4樓tjjh255068于2008-07-21 00:48發表的  :
呵呵~沒啦~他大概是無言所以沒有心得吧~ [=E<iPl  
.......
rbtPG=t_R  
WJ9u 3+  
有點同感...... hrAI@.Bo  
R a*9d]N@  
不過 咬幣 和 wow BLJ-' 8G  
"J{,P9P6  
真的很便宜 5d4-95['_  
H Rw,D=  
不過睡過頭 沒買到><
離線xpowersdf
用戶UID
10183
性別
不詳
發帖
54
魔幣
0
積分
22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7-21
去那邊很好玩XDDD -0\$JAyrx  
uw<Ruy  
我覺得這場特賣會,老闆用心,大家看的到.. /n_H UY  
9SFiL#1  
那有花60元,可以喝飲料?吃三明治、雞塊、肉狗、一堆熟食... %Bo Jt-v  
):[[Ch_  
60元等於去那邊吃午餐了=_=||| $Y4 Ao-@  
"M*\,IH  
---- 0bd.ess  
&`%C'KZ  
道具品質,都很好,只不過寶劍斷掉,很好笑XD..........
離線kyo50002001
用戶UID
12560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7-21
敗了不少一.一~!荷包大失血...不過整場真的給她"熱"絡起來~就是只有給她熱而已...人多吧=.=... ^lA=* jY(  
不過那些小姐倒是收錢收的手都軟...了  有點遺憾的地方是....我覺得開場或者中場的高潮甚至尾聲... ]^lw*724'>  
也請個"老師"級人物做場表演或者店長親自上場露一手...這樣會有一種值回票價甚至還想再去的念頭. }% `.h"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畢竟現場來段表演..配上燈光音樂...會是很棒的重頭戲..而不是從頭到尾都在賣東西...又不是拍賣場=.=...
離線chysh1028
用戶UID
124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ndo1028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5樓土撥鼠于2008-07-21 00:50發表的  :
我是要問有去現場的人的感想 E`?3PA8  
因為我說啥~會被某人我說刻意抹黑~ /ro=?QYb  
昨天某人就狂宣傳有人抹黑他~ m9.{[K"  
所以嚕~大家說感想~就不會被說抹黑了~
] lr Wgm  
我覺得你就把你看到的完完整整描述出來, n[G&ksQI  
如果他敢說你抹黑, 那請他的見習助手把完整影片公佈出來! 2/"u5  
我記得他當天有去錄影~ 只怕不敢公佈而已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