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我今天....遲到了 Orz 我對不起大家... NQ$tQ#chd
今天一樣怕太招搖......所以穿的很樸素......我真低調 =w= 喵~~~ ?^
9TtxM
又話說阿...看到好多沒看過的人ㄟ.... ;8UHnhk_O
再說今天還是很多人沒秀表演.... Xidt\08s
{5U;9: sO6
下次列入黑名單..........罰...被我閃到眼睛瞎掉.... b'Gn)1NE
I(r ^q"
感謝一大堆的路人捧場(像是zixn .偉x) U$KdY _Z97
都有來ㄟ..說實在的今天真的嚇一跳.....好多我都沒想過的人會來.. kW&{0xkGR
像是金咖啡兄阿...so go阿 ...等等 J;Az0[qMR
c?L_n=B
種之感謝大家捧場拉 q2}<n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