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534閱讀
  • 11回復

北區聚會心得 寶告者 白兔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6-29
話說阿...我今天....遲到了  Orz    我對不起大家... NQ$tQ#chd  
今天一樣怕太招搖......所以穿的很樸素......我真低調 =w=  喵~~~ ?^ 9TtxM  
又話說阿...看到好多沒看過的人ㄟ.... ;8UHnhk_O  
再說今天還是很多人沒秀表演.... Xidt\08s  
{5U;9: sO6  
下次列入黑名單..........罰...被我閃到眼睛瞎掉.... b'Gn)1NE  
I(r^q"  
感謝一大堆的路人捧場(像是zixn .偉x) U$KdY _Z97  
都有來ㄟ..說實在的今天真的嚇一跳.....好多我都沒想過的人會來.. kW&{0xkGR  
像是金咖啡兄阿...so go阿 ...等等 J;Az0[qMR  
c?L_n=B  
種之感謝大家捧場拉 q2}<n 'o+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ack750424
用戶UID
10506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6-30
這麼多人去阿,沒去好可惜阿~_~
離線byc
用戶UID
11152
性別
男生
發帖
145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新竹
擅長領域
花式掉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6-30
........最好是很樸素=ˇ=  UO}Kk*  
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 kStWsc$;+T  
~SkdP7 )  
爽爽爽!!! 終於把伊開五給學到了  raise rise 也更上了一層樓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6-30
偉x是我嗎 = =? VmrW\rH@  
我有去∼ 我有去∼ @*W,Jm3Y  
ni gp83:  
去了差不多3秒吧!!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6-30
科科 Zk2-U"0\o  
m*h d%1D  
說了半天我還是沒去
離線k787004
用戶UID
9725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義大利首都巴黎
擅長領域
那張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6-30
澳∼我親愛的白兔 6l IFxc  
=!r9;L,?  
你標題打錯字摟。。 o<locZ  
uD_| /(  
報告者≠寶告者 4O[T:9mn0  
tsq]QTA*  
(PS。沒錢坐車去台北參加這次聚會= =)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6-30
引用第4樓u02202于2008-06-30 07:38發表的  : {$4fRxj  
科科
說了半天我還是沒去
6w<jg/5t  
可惡都你害的~~~ Z2`(UbG}  
害我也沒去~~~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6-30
引用第5樓k787004于2008-06-30 12:48發表的  : SfQ ,uD6  
澳∼我親愛的白兔
你標題打錯字摟。。
報告者≠寶告者 95>(NwST4  
.......
Z1u{.^~^z  
我一直以為寶告者也是一種名詞耶@@" K[PIw}V$?:  
聽起來很順啊!(其實那是錯引的一部分!)
離線f5130347
用戶UID
10227
性別
男生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桃園縣
擅長領域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6-30
引用第5樓k787004于2008-06-30 12:48發表的  : 2Q,e1' =  
澳∼我親愛的白兔
你標題打錯字摟。。
報告者≠寶告者 zn&NLsA  
.......
)nJs9}( 0  
喔~我親愛的金主 6",1JH,;p  
BftW<1,U^  
你也有沒錢得時候押~~ {e0cc1Up}  
阿~~好像是我照成的~~ 6; 9SU+/  
拍謝~拍謝~ y} AkF2:  
改天一定還你錢...~~ 0Pu$1Fp  
>%x7-->IB  
$0V<wsVM  
  RICKY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6-30
引用第6樓beyan50于2008-06-30 21:19發表的  :
可惡都你害的~~~ )t{?7wy  
害我也沒去~~~
y|Tb&XPD  
IM|VGT0  
天空不作美 J,%v`A~ N  
w4<1*u@${  
同學也不作美=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