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12點10分出門~到那邊差不多1點快半 7i&:DePM'q
一下小黃就看到門口真他X的多人∼我都快擠不進去了 Xp0F
[>h
S26MDLk`R3
門口寫了一堆名子∼∼哇∼好多我都不認識說∼∼ ~/.7l8)
$!&*xrrNM
第一個進門就看到:方圓士。。。。跳過∼∼∼ orOt>5}b<
之後看到一些業餘魔術師的魔友∼這是有一些很好玩的東西說∼ ~3uP6\F
V< k8N^
後來人實在太多了∼∼就先出去。。。。。。不久吃完午餐。。 C8z{XSo
8 r_>t2$
再次進去∼∼買了橡皮筋。冷凍之手。小鬼找牌(卡通牌) Xy5e5K
原本要買傘。。不過有點貴。。。所以就算了。。。 t%F0:SH
)iFJz/n>
這次有看到一堆人。。。看到我都問。。。色狼。。今天者麼穿的這麼樸素 = = /cU<hApK
Um&(&?Xf
好樣的∼∼下次一定穿的正式一點∼∼ J9~g|5
{e|[%reSkg
整體來說∼∼這次真的有很多好東西∼∼價格不用說∼∼都很便宜∼ Z+@2"%W
YnLErJ
業餘魔術師的人幾乎每次都會給大家帶來新的商品 \hCH>*x<
{%_L=2n6
到是某些職業魔術師∼∼就SOSO了。。。。。 "etPT@gF
j~*L~7
大概就是這樣∼∼ W.kM7z>G
6{txm+U
∼∼∼∼∼∼∼∼∼∼∼∼∼∼下面是用來發洩的∼∼∼∼∼∼∼∼∼∼∼∼∼∼∼∼∼∼∼∼∼∼ itC-4^
/Q~i~B 2j-
順便一提∼∼在門口看到好多學生坐在那邊∼∼ D9M:^
s6>ZREf#J
去了也不買東西∼∼就一群人擋在那邊∼∼真的蠻討厭的∼∼∼ =:~R=/ZXk
9-MUX^?u
一堆人在那邊說∼裡面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沒捨麼。。。不要買∼ 7hsGu a
jy'13G/b\
不買。。。就別擋再別人門口討論這種事情∼∼∼ z[Xd%mhjO
P#AW\
d^"B
然後看到有人在教學就馬上跑過來偷聽∼∼∼不是一群人都自以為是。。。。跑過來偷聽是怎樣 = = TqnTS0fx
}sxYxn~
極度不恥。。。然後看到有人就拿者剛買到的瓶蓋入瓶。。再門口也不管旁邊有一堆非魔術玩家。。。就直接用XX戒把裡面的瓶蓋X起來。。。。。。整個就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