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514閱讀
  • 5回復

2/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  報告者:白兔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2-18
話說今天12點10分出門~到那邊差不多1點快半 7i&:DePM'q  
一下小黃就看到門口真他X的多人∼我都快擠不進去了 Xp0F [>h  
S26MDLk`R3  
門口寫了一堆名子∼∼哇∼好多我都不認識說∼∼ ~/.7l8)  
$!&*xrrNM  
第一個進門就看到:方圓士。。。。跳過∼∼∼ orOt>5}b<  
之後看到一些業餘魔術師的魔友∼這是有一些很好玩的東西說∼ ~3uP6\F  
 V<k8N^  
後來人實在太多了∼∼就先出去。。。。。。不久吃完午餐。。 C8z{XSo  
8 r_>t2$  
再次進去∼∼買了橡皮筋。冷凍之手。小鬼找牌(卡通牌) Xy5e5K  
原本要買傘。。不過有點貴。。。所以就算了。。。 t%F0:SH  
)iFJz/n>  
這次有看到一堆人。。。看到我都問。。。色狼。。今天者麼穿的這麼樸素 = = /cU<hApK  
Um&(&?Xf  
好樣的∼∼下次一定穿的正式一點∼∼ J9~ g|5  
{e|[%reSkg  
整體來說∼∼這次真的有很多好東西∼∼價格不用說∼∼都很便宜∼ Z+@2"%W  
Y nLErJ  
業餘魔術師的人幾乎每次都會給大家帶來新的商品 \hCH>*x<  
{%_L=2n6  
到是某些職業魔術師∼∼就SOSO了。。。。。 "etPT@gF  
j~*L~7  
大概就是這樣∼∼ W.kM7z>G  
6{txm+U  
∼∼∼∼∼∼∼∼∼∼∼∼∼∼下面是用來發洩的∼∼∼∼∼∼∼∼∼∼∼∼∼∼∼∼∼∼∼∼∼∼ itC-4^  
/Q~i~B 2j-  
順便一提∼∼在門口看到好多學生坐在那邊∼∼ D 9M:^  
s6>ZREf#J  
去了也不買東西∼∼就一群人擋在那邊∼∼真的蠻討厭的∼∼∼ =:~R=/ZXk  
9-MUX^?u  
一堆人在那邊說∼裡面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沒捨麼。。。不要買∼ 7hsGua  
jy'13G/b\  
不買。。。就別擋再別人門口討論這種事情∼∼∼ z[Xd%mhjO  
P#AW\ d^"B  
然後看到有人在教學就馬上跑過來偷聽∼∼∼不是一群人都自以為是。。。。跑過來偷聽是怎樣 = = TqnT S0fx  
}sxYxn~  
極度不恥。。。然後看到有人就拿者剛買到的瓶蓋入瓶。。再門口也不管旁邊有一堆非魔術玩家。。。就直接用XX戒把裡面的瓶蓋X起來。。。。。。整個就很無言!∼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2-18
Re:2/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  報告者:白兔
為什麼我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FRm2m83  
版上有人說嗎? ^jx7@LgS=  
真怪,我每天都有上世魔說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2-18
Re:2/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  報告者:白兔
= = 有阿∼∼要多看資訊版面∼∼
離線小ken
用戶UID
12950
性別
不詳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2-18
Re:2/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  報告者:白兔
@_@" s6@DGSJ  
2I,^YWR  
有沒有那麼誇張!!! 9J2NH|]c  
W>j!Q^?  
大大沒有當場  巴 !! 下去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2-19
Re:2/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  報告者:白兔
那算什麼∼ 'ZDp5pCC;  
我去台中看到有人特賣會還沒結束 T9Nb`sbV]  
直接拿浮桌在大馬路上玩了起來,這個才叫做神阿:P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2-19
Re:2/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  報告者:白兔
神= = OC Bg R4I  
他真有勇氣...............我還不敢在街上玩~舞台的東西勒~~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