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i ~ W!a'KI'
今天參加了The Inside Magic Lecture後∼ kM(,8j
突然心裡多了些想法和建議,想和大家分享討論~ Ntpw(E<$f
其實今天學的東西,主要都是強調理論、演繹的部份~ sg_%=;
可惜的是~ 今天的魔術師G,在表演演繹部份似乎有點欠缺考量~ wUzMB]w
在一個大環境下的魔術表演~ 4/&.N]
它是該演繹給在場的所有大眾觀賞~ 而不是只是單純當下的二、三位近距離觀眾看的~ .gw6W0\F
所以說~ 今天的表演過程中,常常會有「大家不知道魔術師到底在幹嘛,在交待什麼事?」 %D+NrL(
於是乎間接就違背了一些理論上的重點~ Mbtk:GuY
~fz9PoC
那?如果說像這樣的情況下~ 該如何解決呢?~ 我的建議是~ I -V=Z:
1.設立一個大螢幕,鎖定一個好視野點,請觀眾到該視野點上協助表演 %nj{eT
2.設立一個無線麥克風,可以讓表演者更確切表達任何資訊,以達到最佳效果。 ->@iw!5xu
fvoPV&:
其實談到這二點,相信各位可能會認為說~
h{e?Fl
那..這應該是主辦人的工作吧? 應該不能都怪罪到魔術師身上吧? rmhL|!
Y
但..真的如此嗎~ 魔術師也應該考量到這部份問題~ #:[CF:
視覺上的考量、資訊上的傳達也是一種演繹的重要關鍵點! :j;_Xw
(突然間..對cyril在金馬獎上的表演愈來愈崇拜了) x<
) T,c5Y
oX6()FR
為了希望將來台灣的魔術研討會,能愈來愈有品質~ <A]
Kg
或許相關主辦人員,能注意到更多的環節~ q>VvXUyK,
這樣的話~ b*cVC^{Dy
對魔術師或許是一種尊重~ *Di ;Gf@
對研討會學員或許也是一種關切吧~ p@+D$
~*RBMHs
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的魔術界打拼吧~ Gq.fQ_oOb
這樣才是愛台灣啦~~~ V}q=!zz
2L7ogyrU/A
ps.這次研討會真的還不錯,只是有點小缺點而已~辛苦了G、BECKH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