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746閱讀
  • 13回復

北區魔友聚會心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loto
 
用戶UID
13023
性別
男生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2-23
—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研習講座網聚特賣會資訊 移動到本區(2008-02-10) —
大家可以聊一下心得感想和內容嗎 kDB iBNdB  
給沒去的人過過癮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小黑炭
用戶UID
11763
性別
不詳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2-24
這次大概10幾20幾個人吧 5#_tE<uM  
,.g}W~S)  
姜老師的店生意好好喔∼人蠻多的! H2E b\v`#  
ZM~`Gd9K0E  
有人秀了一段自己往後要表演的舞台魔術,其中有用到水和柳丁汁 >$ F:* lO  
o@d y:AR  
(個人覺得液體灑在地上有點噁心@ˇ@) xaL#MIR"u"  
acOJ]]   
整體感覺雖然說沒有很順暢,可是才花幾天的時間就能練成這樣 wq4nMY:#  
h)E|?b_  
真的很厲害! \]Z&P,}w  
;IC 'Gq  
我忘記表演順序了∼ u fw cF*  
hXX1<~k  
所以想到誰就講誰吧∼ HR3_@^<7  
D{AFL.r{  
色狼表演了一段撲克牌搭配骰子的魔術 n=`w9q ajd  
F$*3@Y  
效果是觀眾選的骰子點數,和牌的數字是一樣的∼ jNy?[ )  
*`KrVu 6s  
(厲害XD) lu g} Uj  
Q[s 2}Z!N;  
有一位∼弟弟 !*P&Eat  
(不認識) ARx0zI%N  
h39e)%x1  
他很害羞的上台表演 WL\^F#:  
\8"QvC]  
可是中間好像不知道出了什麼錯 " >6&+^BN'  
p(7QAd4  
所以預言沒成功 jX|=n.#q  
)&.!3y 660  
你有上台的勇氣已經很棒了XD g8yN% )[  
Sl.o,W^  
弟弟加油∼ (5;D7zdA  
^'B-sz{{  
達叔也有上台 K&UE0JO'  
fr#Qz{  
表演的是撲克牌魔術 7C5pAb:  
k!doIMj  
一開始要找兩位觀眾 WOO%YU =  
tF`MT%{Va  
明明現場有兩位女生 cw+g z!!  
pN$;!  
為什麼都說現場只有一位呢? a{_ KSg  
~tNY"{OV#  
怪=ˇ= e~Hr(O+;e6  
k,X74D+  
表演的還蠻神奇的! n(jjvLf  
Lp~^*j(  
有一位身穿『台大-雜技團』衣服的同學 ek[kq[ U9  
l(Cf7o!  
講話有點小聲,好可惜∼他表演的很厲害呢! oP]L5S&A  
@\~tHJ?hQd  
當刮鬍刀的聲音出現時 8D2yR#3  
/{DaPqRa  
我還在找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按手機的∼  C6)R#  
(現在很多手機裡面都有這種聲音) n+quSF)  
;i9>}]6  
結果前面看他表演的人說,他是自己發出的聲音∼ 2cjEex:&  
O3ZM:,.  
佩服XD B~_Spp  
+a]j[#  
後來因為有事所以就先走了∼ 1D$::{h  
dYyW]nZ&  
這次聚會的感想∼ *mV&K\_  
J v<$*TVS0  
覺得很多人都很厲害,看到蠻多表演的 g+9v$[!  
d~<QAh#rG  
蠻可惜的是,自己感冒所以都恍恍惚惚=ˇ= ]xR4->eix  
@*_ZoO7{  
有時候在表演,我覺得前面的人可以坐下來 /Ri,>}n  
M@O2 WB1ws  
不然後面的人都看不到ˊˋ q2!'==h2i  
NV#')+ Ba  
尤其我又很矮>< nx;$dxx_Ws  
rB evVc![  
總而言之∼期待下次的聚會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2-25
首先 先跟各位說抱歉~~ 在下遲到了 ><  因為某些事情~~所以阿...你們瞭的 =W= 7O461$4v  
<~O}6HQ#  
再來阿就有人打電話給我~說大家都在等我~ "!a`ygqpT  
( H[  
結果我一去..打家都好冷的感覺...後來..一下就熱起來了=W= 我也不知道為捨麼~~ ?{j@6,  
Tc,$TCF  
小天..也就是那個玩出酒瓶的那一個.. 他帶去的那個叫呆魚.. \[ k% )_  
PS:小天接觸舞台才3個禮拜.. %|jzEBz@  
gV.f*E1C  
小黑炭喔~~就是我帶去的那個小小的然後被達叔視而不見的那個女孩~~ C.HYS S  
PS:忘記跟各位說了∼達叔專挑小女孩吃~~~怪叔叔....
離線小黑炭
用戶UID
11763
性別
不詳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2-25
不是還有很多人去~怎麼都不說一下感想><
離線yahoo0718
用戶UID
12087
性別
不詳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2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2-25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jqka
用戶UID
11598
性別
不詳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2-25
跟南區....差別滿多的ㄟ
用戶UID
95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3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縣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2-25
當刮鬍刀的聲音出現時 }z?xGW /k  
我還在找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按手機的∼ :Dt\:`(r'  
現在很多手機裡面都有這種聲音 bk0Y  
結果前面看他表演的人說,他是自己發出的聲音
gjQ=8&i  
那是嘴哨啦XD fZ{&dslg  
話說現在還蠻紅的
用戶UID
95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3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縣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2-25
引用第7樓jqka于2007-12-25 20:29發表的  :  A<2I!  
跟南區....差別滿多的ㄟ
s><IykIi  
南區... .E#<fz  
好像一點都沒有冷下來... /<6ywLD  
是因為某位大哥嗎?XD 61L7 -~  
(死靈:誰阿誰阿??)
離線貓貓寶寶

用戶UID
10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6
魔幣
2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2-26
好吧 ! 聖誕節  心情正好  也剛好有空  就說說感想吧! 08zi/g2 3  
i0,%}{`  
這次去 奉獻了很多 小弟 的第一次  第一次參加魔友聚會  第一次去姜哥的店 還有第一次看這麼多表演 C_;HaQiu  
aeG#: Ln+{  
12點多從家裡出發 再找了一下路 再找了一下停車位 差不多1點左右到吧  XD;15a  
)p^m}N 6M]  
一靠近店 就聽見 姜老師的聲音 老師好像很忙  一下手比那邊  一下子走到裡面  KU1+<OCh  
Aivu%}_|  
我看了看四周 嗯~ 沒有一個認識的  (廢話~ 你第一次來怎有認識的) &eThH,w$2  
cxtLy&C  
老師一直說我們可以進去裡面玩  可是還是滿多人 很害羞的 躲在一旁 偷偷看了看 DCEvr"(  
*Te4U5F  
後來姜老師就 拿出皮鞭  喔 ~~~~不        是掏出 錢來 命令了一個小弟 去買3大瓶飲料 T)b3N| ONB  
y3&Tv  
接著神奇的事 就發生了  因為飲料 拿進去裡面了  所以很多人就進去了  果然飲料很有吸引力的 S 23S.]r  
)m|X;eEo  
然後我看見了一個 穿著cosplay 衣服的人 走進來  讓我嚇了一跳      靠 ! 這是扮 八神庵嗎?? @?<N +qdH>  
Vpug"aR&_  
後來才知道 他是色狼大    色狼大 別打我呀  mtSNl|O&{  
yf `.%  
達叔就跟色狼 再吵誰要先開場  怎知道 達叔 邊叫色狼開場 他自己的手卻開始表演了  u} JQTro  
UI|v/(_^F  
真是厲害 ! Fv?R\`52u  
^/_\etV  
而且厲害的是牌還跟別人借  更屌的是 還叫觀眾 再牌上簽名  呵呵  不過當事人有同意可以簽拉 "\VW. S  
r!{w93rPX  
接著 姜老師 就出場拉  老師這次表演 繩子的魔術 程序就是 老師第一次上大魔競 表演繩子的那部份 F,' ^se4&  
y+K7WUwhq  
只不過 這次是 有說話版  姜老師還是 一樣幽默阿  逗的大夥笑嘻嘻的  表演完後 還丟了一句話:『這樣 我可以去做生意了吧!』 呵呵 1Pud,!\%q  
`U {o:  
色狼大表演 的是需要 用到 『甩子』的表演  不要懷疑 色狼大 就說骰子 叫甩子  P`\m9"7  
p<Zs*  @  
本來想糾正他的 不過他身上凶器太多 有鍊子 有皮套 有一個大包包 加1件西裝外套  (這也算凶器喔) :)KTZ  
B'G*y2UnG  
再來就是小黑炭 說的  不知名弟弟的表演  雖然預言 沒成 可是敢上台 就已經100分了拉  加油~!! fOqS|1rC  
"wT ~$I"  
接著就是 小天登場囉 !  近距離的舞台秀  我想可能是音樂太小聲  表演起來會比較沒感覺 xT_fr,P  
Ov $N"  
不過 過程算滿順暢的  只是我覺得 好像表演太快了  就出現了這個 接著又馬上出現下一個  正嚇到時 p{A}p9sjx  
^/`#9]<%  
下一個又馬上出現  害我要拍手時 很不知所措  沒記錯的話好像2分鐘 就表演完了吧 ! S[W9G)KWp  
p{mxk)A  
小天就問大家 有沒有要給他意見的  姜老師 就忽然冒出來 說了一句 :『 你今天犯了最大的錯誤 就是把我的地板弄濕』  然後大家就狂笑 哈哈 Eg@R[ ^T  
S1}1"y/  
再來有位 大大 表演 一整套四幣集合  不過他一邊表演 一邊說他的故事編的不好! 不過我故事聽的正有趣 你就沒再說下去了 !  嗚~~~ uznoyj6g  
 opUKrB  
達叔 看到四幣 也手養 表演了一下  達叔 果然 猛阿 !! *k3 d^9o#  
;whFaQi 4  
再來就是身穿台大 雜技社的同學 表演了  他一直說他 剛睡醒  果然 他是一臉 愛睏面  Bg+<*z-?e  
Z]mM  
不過 他的表演也是超正點的 先玩了硬幣  後來就換一整套撲克牌程序  出現刮鬍刀那招 時真是酷阿 xFsB?d  
 N&0uXrw  
連姜老師邊吃魷魚絲  也跑過來說 什麼聲音 ??  l%sp[uqcg  
jOoIF/So  
後來好像色狼大走了 然後就又冷掉了  果然我們需要色狼的  噗~~~ p?dGZ2` [I  
5]4<!m  
然後我跟老師買了一些東西  順便辦了會員 就回家了  嗚~~~下雨阿 !!  8\qCj.>S  
<.PPs:{8#  
偷偷說 我是穿紅衣服的那位  呵呵 !!!  因該沒人記得 畢竟我沒什麼特色阿  呵呵 !!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2-26
哇哈哈 大家都很不錯啦 ~~~ 而且大家表演都超級好的 哈哈 我耍白痴表演白爛三杯球消失~~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