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工作人員超少,社長開場表演完又跑去控全場,口香糖男表演完跑去控布幕...
3riw1r;Q =WZqQq{ 我表演完又跑去跟阿邦喇賽
SO\/-]9# yL4 T 很多地方都沒有準備周全
I751 t
kzmQm 很對不起李佳峰,大老遠從台北跑來我們卻沒辦法好好接待他
d)o!5L "6ECgyD+E! 也對魔神很抱歉,海報沒印贊助廠商,晚會也沒提到....但是節目單和宣傳單上有就是了....
Os%n{_#8 B$Z3+$h
fF 人力資源嚴重不足...社員加表演者不到20人,很多人都還身兼多職
e-hjC6Q U BQ</g* $; 金錢也是,這次活動辦完社費直接歸零
BG&cQr i+3fhV 下屆有得拼了XDDDD
`?(Bt|<> penlG36Q 在此也要感謝主持人阿邦,這次晚會能成功有一半以上的功勞都是在主持人深厚的功力上
$!
@\ ,|?CU
r9Y 超級感恩!
`Pn[tuIO Flxvhl)L 另外還要感謝小威和煜仁,
3uu~
p!2 5+Mdh` 給我們在外場表演的機會,也給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
q"qo.TPh|$ &QX`NO6 Ty(@+M~- 這次完全連總彩都來不及,所以有些小不順暢,請各位多多包涵
b,TiMf9},h L)QE`24 )jrT6x^IB 帶位也非常的不週全,讓友校感覺不便之處也請多見諒
r,P1^ uHx /c2'dJ(H 我們下次會更努力辦得更好的!
G$zL)R8GE| |C%Pjl^YkV 要把南部的魔術風氣帶起來!
[ 此帖被magichrix在2010-12-24 03:26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