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工作人員超少,社長開場表演完又跑去控全場,口香糖男表演完跑去控布幕...
uc=B,3 ]3gSQ7 我表演完又跑去跟阿邦喇賽
Z7#+pPt! }
}[2SH'nH 很多地方都沒有準備周全
/ouPg=+Nl eJSxn1GW 很對不起李佳峰,大老遠從台北跑來我們卻沒辦法好好接待他
!?XC1xe~R _^;Z~/. 也對魔神很抱歉,海報沒印贊助廠商,晚會也沒提到....但是節目單和宣傳單上有就是了....
. ^u,. <N)oS-m> 人力資源嚴重不足...社員加表演者不到20人,很多人都還身兼多職
xmG<]WF>E T|p"0b A 金錢也是,這次活動辦完社費直接歸零
`g,..Ns-r M{\I8oOg 下屆有得拼了XDDDD
"{n&~H` ^_6|X]tz1T 在此也要感謝主持人阿邦,這次晚會能成功有一半以上的功勞都是在主持人深厚的功力上
25T18&R G"6 !{4g 超級感恩!
'7/)Ot( +:f"Y0 另外還要感謝小威和煜仁,
;r8X.>P* $Y;RKe9 給我們在外場表演的機會,也給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
Rv=YFo[B Gq6*SaTk U(Zq= M 這次完全連總彩都來不及,所以有些小不順暢,請各位多多包涵
pI[uUu7O
Z.WW(C. >Q/Dk7 # 帶位也非常的不週全,讓友校感覺不便之處也請多見諒
4JEpl'5^Q pJ=#zsE0 我們下次會更努力辦得更好的!
nNm`Hfi #QPjkR|\ 要把南部的魔術風氣帶起來!
[ 此帖被magichrix在2010-12-24 03:26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