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756閱讀
  • 20回復

[比賽資訊]南部將舉辦大型魔術活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2565
性別
男生
發帖
303
魔幣
0
積分
242
貢獻值
7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愛台灣!!
擅長領域
沒有什麼好擅長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06-04
引用第9樓zion于2009-06-03 23:17發表的  : <CN+VXF  
我印象中曾經有做夢夢到過.. `J-&Y2_/k  
之前有一個魔術比賽也是說要給價值多少的魔術道具 Lz=GA?lk[\  
結果最後優勝者拿到的是佛像一尊 XDDD
....... THmmf_w@  
c52S2f7  
NU%<Ws=  
ZION大超厲害...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06-04
引用第9樓zion于2009-06-03 23:17發表的  : wD5fm5r=  
我印象中曾經有做夢夢到過.. 17+2`@vJgM  
之前有一個魔術比賽也是說要給價值多少的魔術道具 >tTu1#t  
結果最後優勝者拿到的是佛像一尊 XDDD
.......
6HRr 4NDcj  
佛像??那萬一得獎者是基督徒怎麼辦??
離線addictos
用戶UID
14933
性別
男生
發帖
92
魔幣
2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06-05
    佛像那個不是在開玩笑,而是真的有發生過,主辦人的名字似乎跟這次 X*e<g=  
^'Qe.DW[  
活動的很像,如果是他主辦的話,老實說我不太敢參加........畢竟魔術道具 0tEe $9eK@  
0 ![  
這種東西的價值是很主觀的,在加上之前關於他的很多輝煌紀錄............. D0LoT?$N  
~JG\b?s  
Q3 yW#eD  
我的建議是可以找更有公信力的人來主辦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06-05
佛像一尊是真的!?
離線tmkk
用戶UID
16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88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9-06-10
是真的喔 EJ=ud9  
><H*T{ Pg  
價值六千塊的佛像一尊     還是她家裡不要的喔 S94S[j0D  
% jSB9  
名子跟這次的蠻像的 .?)gn]#  
#T$yQ;eQ  
eKW^\  
mH /9J  
我昨天作夢夢到的啦
離線tmkk
用戶UID
16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88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9-06-10
昨天還有夢到 9;R'Xo=y  
Sq[LwJ  
vY!'@W  
研習會內容:  交你一分鐘開扇    和    如何丟蜘蛛絲 ` *q>E  
a}[ 1*_G  
頗實用的
離線godof998001
用戶UID
17203
性別
男生
發帖
134
魔幣
0
積分
2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9-07-06
我還蠻想知道研習會的老師是哪位?? I8Q!`K J  
z~Is E8  
因為還蠻多老師的0.0
離線k8605318
用戶UID
17066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部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9-07-06
這是舊資訊...新資訊樓主沒po上去.... AI#.G7'O  
正確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anthony1/22519689
離線secondnumb
用戶UID
12984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網址錯誤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9-08-12
所以想去台魔 和 姜哥的特賣會 就必須付五百元入場參加安東東魔術比賽會場嗎??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9-08-15
請問有人知道今年的安東尼盃如何嗎? C?g<P0h  
今天的大會結束了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