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一走就冷掉了喔~~~ a[#BlH
Ho9*y3]
下次我答應要去中台跟高雄了=W= 希望他們會歡迎我~~~ ]sIFK
aMD?^
這次北區...因為有帶幾個朋友過去~~所以比較早走.. +o5rR|)M+
O$ \N]#
PS:其實是為了陪小黑炭去吃飯 >///< \EqO;A%<
artS*fv3r
北區不要每次都我來辦吧~~下次請有心的魔友來辦看看拉~~ !2,.C+,
Jx,s.Z0@7,
有活動的話都要跟我說喔~~看我這樣也知道~~我超愛到處亂跑的說 XD... I!%@|[ Ow
&$
9bC't6
再次謝謝大家來捧場~~ Cu5
- w
hD=D5LYAZ
有希望下次南部的可以上來~~希望是我先下次~~一直沒機會跟南部的朋友見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