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747閱讀
  • 13回復

北區魔友聚會心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貓貓寶寶

用戶UID
10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6
魔幣
2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7-12-26
原來 就是你  哈哈  ! tPK"k  
不過你的 白濫三杯球 讓我笑好久  真虧你有這種創意阿  尤其第一顆消失時 ,v5>sL  
哈哈哈~!!!
離線伊藤
用戶UID
931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臺南縣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7-12-26
引用第9樓乂柏宜斯乂于2007-12-25 20:32發表的  :
南區... A_ z:^9  
好像一點都沒有冷下來... ct/THq  
是因為某位大哥嗎?XD ywtDz8!^u  
(死靈:誰阿誰阿??)
_r)nbQm&  
] b=A/*z  
那天南部聚會結束 l>P~M50D?{  
我還跟三個台南市上車的邊走邊聊天 Cu<ojN- $  
s/^= WV  
說以後 碩為 應該不敢來南部聚會了... ^n5QK HD  
因為南部人太熱情  把它的勇氣嚇跑了 RXvcy<  
呵呵!! TEyPlSGG  
(連吃個燒肉飯 老闆娘都認識他 還要簽名) sh3}0u+  
↑還建議他要大方一點    J@{ Bv%  
哈!          .shI% ' V  
xW )8mv?4n  
重點重點...這個標題是北區聚會 n , %^R  
我怎講了一堆南部聚會    =ˇ="
離線秋楓落葉
用戶UID
12783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7-12-26
非常好      頭大大今天遲到了=  =  ~踹飛  o%Q'<0d  
怎麼說呢~          讓我慢慢道來    ˙˙˙  cwU6}*_zn  
我起床時    已經12點了      想說去中壢HAPPY一下  yG_.|%e  
就出門拉~~  出門時已經一點ㄌ    到中壢      GDe$p;#"9g  
跑去網咖坐一下  哪知看到北部聚會的標題  傻~~  Y(mwJud|  
挖勒  以時數3**** 公里ㄉ速度直奔老姜的店  Y mSaIf  
到的時候已經3點˙˙˙˙  好像還在表演    TU6EE  
但  我沒進去~~只在門口  怕怕~~    I`lH6hH p  
只在裡面門口晃晃 看到一個有穿奇裝異服ㄉ  ㄜ˙˙˙  *Y>'v%  
怎麼說呢~  衣服像西裝 但有很多鏈子  他在跟老將說話  還有小郁姐 聊天  他的包包  好像百寶袋  小郁姐說要什麼有什麼有點傻眼  哈哈  ~~  w5R9\<3 L  
那應該是色狼大大八  然後  辦張會員卡    發呆突然想沒叫人陪我真是一個錯誤  辦好後在旁邊東看看西看看  突然有兩位在我寫ㄉ會員單子上指指點點的  我想我有做錯什麼嗎?    我說那個就是我  *g.,[a0  
原來有一個就是以前國小朋友叫史提夫←小名  dQ o$^?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沒啥印象  旁邊叫小波←小名讀跟我同所高中  大家就介紹一下認識辣~~    n8C {Okr  
我問聚會結束了?  他說尼來晚了  改天請早˙˙˙囧  ˙˙˙傻眼      2a}_| #*  
不過買了四色牌  練出牌  其實看到老姜也不錯  看到他本人  唉~~  下次要多看魔術版ㄌ  嗚嗚  ˙˙˙˙
[ 此貼被秋楓落葉在2007-12-26 18:34重新編輯 ]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7-12-27
= =~~~我一走就冷掉了喔~~~ a[#BlH  
Ho9*y3]  
下次我答應要去中台跟高雄了=W=  希望他們會歡迎我~~~ ]sIFK  
a MD?^  
這次北區...因為有帶幾個朋友過去~~所以比較早走.. +o5rR|)M+  
O$\N]#  
PS:其實是為了陪小黑炭去吃飯  >///< \EqO;A%<  
artS*fv3r  
北區不要每次都我來辦吧~~下次請有心的魔友來辦看看拉~~ !2,.C+,  
Jx,s.Z0@7,  
有活動的話都要跟我說喔~~看我這樣也知道~~我超愛到處亂跑的說 XD... I!%@|[ Ow  
&$ 9bC 't6  
再次謝謝大家來捧場~~ C u5 - w  
hD=D5LYAZ  
有希望下次南部的可以上來~~希望是我先下次~~一直沒機會跟南部的朋友見面說~~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