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510閱讀
  • 11回復

[表演資訊]謝謝大家捧場黃大胖魔術秀!!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04-11
謝謝大家!  A/zZ%h  
O !7v&$]1  
這兩天真的好嗨 ~Kr_[X:d5  
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Nhnw'9  
也有好多天天見面的朋友 );zLy?n  
還有從外地專程坐車來的朋友 9+o`/lk1  
有魔術圈的朋友,醫院的朋友,還有很多親人 wNX2*   
當然也有很多是不認識的,謝謝你們的捧場 -t:~d:  
最開心的是爸爸媽媽還專程上來看 O ~1vX9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BZPyV<  
~$O.KF:  
辦一場售票的個人魔術秀 #:y h2y7a%  
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 2!u4nxZ.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完成 wInJ!1  
過程很辛苦,但結果對我來說是很甜美的 MY[QYBkn}  
重點是希望大家能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E+f%  
#H;yXsR `  
對我的很多朋友來說,這可能是他們看到的第一場完整的魔術秀 m1mA:R\zM  
包括我爸媽都是 #BK3CD(&  
希望這是你們很美好的第一次 7vRFF@eq}  
也是你們之後會對朋友們說起的第一次 t3dvHU&Z:  
!G0OD$  
這場魔術秀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準備 Sas &P:# r  
包括流程,程序,鋪梗,到最後的超人,都是環環相扣 U;l!.mze  
剛開始在排流程的時候,排的程序就像是道具展售會一樣 j~IX  
一招,下一招,再一招,又一招 X \1grM  
根本沒有連貫性,完全沒有一個秀的感覺 EO<{Bj=2  
我怎麼可能讓我的觀眾看到這種表演 NZ}DbA+g;|  
= %O@%v  
所以我買了很多書,看了很多表演,看看別人是怎麼安排一場秀,到底有什麼概念 sSM^net0  
從中得到一些靈感,排出了今天這場表演 BO3#*J5S\  
前面故意失敗,超人不會飛(肥),情緒的轉折,最後慢慢推到最高點 8N8N)#A[  
都有巧妙的安排 n%M-L[n  
{Gd<+tQg  
對一般觀眾來說 _qZ?|;o^  
希望大家看到是一場精彩的秀 'k?%39  
因為大部分的效果都是觀眾沒看過的 R*v~jR/   
希望每一個招式都會讓你們驚奇 Oc|`<^m  
如果你們在離開comedy club時會帶著滿足驚訝的微笑 `H:5D5]  
跟朋友聊著說今天哪一招是怎樣怎樣,太扯了之類的 _Py/,Ks.q  
能夠在你們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夠了 PW[NW-S `c  
Y 0f "}A1  
對魔術師來說 P2q'P&  
辦這場表演並不是要騙倒魔術師 `pHlGbrW  
因為魔術師太難騙倒了,我只希望大家來同樂 nMniHB'  
看看黃大胖怎麼包裝程序,怎麼安排流程,見見朋友聊聊天 uEK9  
大家齊聚一堂,一起聊魔術聊到凌晨兩點 QL<uQ`> (  
這就是熱血的魔術人!! &g{b5x{iD  
Q9UBxpDV:  
這兩天表演完真的好累.. :2qUel\PEC  
昨天我還在想說,早知道就只辦一場就好了..XD Y'75DE<BC  
不過今天表演時還是嗨爆了! x2^Yvgc-  
最後那邊把所有的預言都命中並且變身超人那邊 Guc~] B  
我自己都會超嗨! 3( Y#*f|  
害我結束後都好累.. *5\k1-$  
z2Pnni7Ys  
說完了.. \5]${vs&s  
有人問我下一場啥時要辦? MS Ml  
不知道下一場會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夏季) ?\ qfuA9.  
不知道下一場會不會有觀眾來看? (希望好口碑會帶來更多觀眾) px!TRb f  
希望下一場的表演大家會繼續來看,並且會帶更多的觀眾來看 j"8f,er  
大家一起來同樂!! @dy<=bh~  
_* xjG \!  
我也會帶來更好的表演!! A[/_}bI|  
9{{|P=  
謝謝大家!! J73B$0FP  
[ _jd  
dW32O2@-  
黃大胖 /G zA89N(  
http://comedymagician.pixnet.net/blog u9t@%H)lZ  
[ 此帖被阿晏在2011-04-11 03:13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凌其

用戶UID
822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1
魔幣
0
積分
-4465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04-11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04-11
照片很帥氣~我的衣服被穿走了^^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1-04-11
下次改穿忍者龜裝如何....說不定很有梗= = 9]ga\>v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1-04-11
凌其,36的巴格拉斯讓你難過了20分鐘...XD e?Pzhh a  
那一招讓好多人受驚了..(受精?) >S3,_@C  
G_fP%ovh  
一路穿著超人裝表演真的好不舒服 Dr;-2$Kt/&  
好像全身穿著阿公的衛生衣衛生褲一樣 U"1z"PcV  
整個狂噴汗...XD c$cb2V7,  
穿忍者龜裝應該會熱死了..還有龜殼..天阿.. u?OyvvpH  
B.wRZDEvc  
而且下次應該就不能用變裝梗了 _QD##`<  
大家都猜到就不驚喜了 `N+A8  
這次為了超人鋪梗鋪好久...還順便開演唱會...XD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1-04-11
大胖超人,以後就簡稱為胖超!!! O!0YlIvWv  
離線凌其

用戶UID
822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1
魔幣
0
積分
-4465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1-04-11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岳翎linda
用戶UID
25335
性別
女生
發帖
329
魔幣
0
積分
3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74700193
我的地盤
美國紐約 ♥
擅長領域
東會一點西會一點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1-04-12
我超想去的 Tu!2lHK;  
:Dt]sE _d  
之前看大魔鏡就對你印象很深~ 如果能去看live有多好阿~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1-04-12
阿~~~~~~~~~~~~~再辦一場~~~~~~~~~~~~~~~~~~~哈哈 c-GS:'J{  
?-Qq\D^+  
恭喜演出成功!!!
離線cilesl411
用戶UID
5504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1-04-16
一直沒有時間 可以說那天精采的情況 <<FBT`Y [  
XRl!~Y|  
星期六晚上及星期日下午 r,43 gg  
0hN gr'  
一直在注意有人發表"黃大胖魔術秀"的評語嗎? 0?$jC-@k:  
/` ;rlH*  
怪了... 都沒有人發文... ;L*Ku'6Mt  
+$uQ_ve  
-------------------------------------------- >Ut4INV  
)%+7"7.  
小弟對台北不熟   /f*QxNZ,p  
;i 'mma_!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趕到了Comedy Club....   XD +vr|J:  
#+"1">l  
很幸運的位子居然排在最前面...  超開心!!! qWdob>u  
o?{-K-'B$  
因為是喜劇魔術秀..... [g/ &%n0^  
i5*BZv>e  
出場的第3句話  讓我開始笑了 XD   ]/#3 P  
yI{4h $c  
那梗真是好用... `o4%UkBpM  
ykS-5E`  
接著一連串爆笑、神奇的魔術 DqJzsk' d3  
"C]v   
可以說..從!頭!笑!到!尾! c]/X >8;  
p!o?2Lbiw  
最後的魔術是 巴格拉斯 F(; =^w  
e"d-$$'e  
居然選到我上台"數牌"  (還滿爽的) NiSybyR$  
-=InGm\Y  
我一直覺得那牌應該有什麼特別的... 20,}T)}Tm  
<#ng"1J  
但...真的沒有= ="   p 2>\  
l!*!)qCB(S  
: GdLr  
節目尾聲的梗 居然是超人 9Ro7xSeD  
8C=8Wjm  
事後問黃大胖 才知道大家固意不要發文的 gq7l>vT.  
;u?L>(b  
不然就破梗了 A4tb>O M  
oazY?E]}3  
'Q dDXw5o  
如果還有黃大胖魔術秀 part 2 ii5dTimRJ  
iw{rns  
小弟一定會再去看 BhzcimC)  
LOEiV  
因為太精采了 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