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637閱讀
  • 12回復

[比賽資訊]新春街魔第二炮!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1-18
繼上次1/3的中壢街頭魔術大會完美落幕後... Pr<?E[  
vfhip"1  
許多魔友都要求在新春期間再辦一場街魔大會! B0Z~L){i  
V!KtF  
為了成全大家~  這次的規模也變大了! @F7QQs3  
c2"eq2'BS  
有了海報~報名表~參賽証~高級豐富的獎品等.... 3iWLo Qm  
c_^H;~^rL  
這次除了街頭魔術外,還增加了現場表演! 9Zrn(D  
72-@!Z0e  
Mdwh-Cis/  
詳細內容: V43JY_:  
udc9 $ uO  
時間:2/1 下午12點至5點 "<O?KO 3K  
. ~|^du<X  
街頭魔術表演(60%) *rEW@06^\  
k5xirB_  
地點:中壢sogo1館地下街 F"23>3  
g1J]z<&  
時間:1點~2點半 {8jG6  
YgWnPp  
規則:在sogo1館地下街,尋找觀眾進行魔術表演,表演內容不限,表演完將見證奇蹟表給予觀眾做一次認證,但是1次表演只可給予一位觀眾認證,不能給予多位觀眾認証,奇蹟見證表共30格,1格2分,滿分為60。 jv0e&rt  
'`o+#\,b^%  
現場魔術表演(40%) "Ln\ZYB]  
5. l&nt'  
地點:鬥塔 w-nkf M~  
&2\.6rb.  
時間:2點半~4點 FpRK^MEkG  
nMc-kyl{  
規則:依照參賽証號碼進行表演,表演一項最拿手的魔術,表演項目為互動魔術(近距離、Party...),時間拿捏在5分鐘內,評審為金咖啡,滿分100分,台風佔20分;創意佔30分;手法佔30分;語術佔20分。 %n}]$ d  
hV8A<VT  
最後4點至5點為頒獎及講評。 G>_ZUHd I  
6 *8Ge  
SyYa_=En  
這次獎品豐碩... */8\Z46z  
U |4% ydG  
有 LiCorne白色名錶一隻、ADM獨家精品讀卡機一台、全新創見高級隨身碟一支、全新BICYCLE高級皮套3個、魔術道具大幣一顆...。 \W@?revK  
oW+R:2I~O  
之後會陸續將獎品一一補上。 n(o Jb  
F37,u|  
98O z  
獎品豐富、高級...歡迎北部 中部 南部的朋友一起來奪獎品! 7SqsVq`[~  
jA]xpf6}  
如有意願報名者,請下載報名表,填寫完寄至[email protected],tw x@k9]6/zs  
4t8 Hy  
即完成報名! A`r&"i OKA  
L7xTAFe  
當然也歡迎當天現場報名~! f:utw T  
jN {ED_  
Ta[}k/zW  
報名表: &FanD   
P7Y[?='v  
姓名: g*]<]%Py"  
魔齡:     lMO0d_:b1  
聯絡電話:     2C8M1^0:Z  
服務單位(學校):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9-01-20 16:1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926078
用戶UID
109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東..
擅長領域
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1-18
語術才佔5分喔= = 6a,YxR\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離線解夢者
用戶UID
13681
性別
不詳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夢境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1-18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C'KZ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1樓s926078于2009-01-18 22:45發表的  : bBQp:P?E  
語術才佔5分喔= = TUUBC%  
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
U--ER r8  
lk'RW y"pw  
FPMW"~v  
那個語術...不是街魔表演! KVntBe]I  
& 3a+6!L[  
是再鬥塔的現場表演! ~>EVI=?  
%$}iM<  
表演內容廣泛.. 不見得每個都要說很多話.. l{3utQH-=z  
w])Sz*J  
所以佔分以手法和創意最高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1-19
引用第2樓解夢者于2009-01-18 23:21發表的  : Ylf4q/-  
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 ])JJ`Z8Bk  
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
$ S49v  
B?4\IXek  
sogo部分的話..  直接下去找觀眾... +(<f(]bG  
)Qc$UI8L  
請出去是不太可能... (*1 A0+S90  
BOG )JaDW  
我們已經辦過1場..而且本人和友人常在sogo地下街進行街頭魔術表演,都不曾有過..
離線0963330075
用戶UID
15617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1-23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Q9'p2@Z  
OwEz( pj@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G1 l(  
izxCbbg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VuY.})+J:  
: )z_q!$j  
這兩個有點差距喔 = =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1-23
引用第5樓0963330075于2009-01-23 00:41發表的  : }:%pOL n  
咦~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
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
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6~}H3rvO}  
.......
gU?)  
"Wm~\)t(  
一樣是街魔~~ |h7v}Y  
=6sXZ"_Tw  
只是這次街魔只佔了60% ~JXHBX  
|}`5< a!6U  
另外40%是 J-}NFWR;t  
 g{%';  
自己準備一項互動魔術.. I%p#E#[G  
)~/U+,  
在鬥塔表演 o;[oy#aWl_  
lm|`Lh-  
金咖啡評分..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1-23
好想參加~但好遠= =~~ 6"GpE5'*  
真是的~~ @I&"P:E0F;  
高雄有沒有人要辦的~我一定參加~~
離線短小
用戶UID
11957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1-26
被SOGO請出去是很有可能的 /Uc*7Y5j  
因為有條法律叫做"妨礙營業"... :m d3@r']  
h,x]  
如果只是少數人一時興起低調點應該還好 Xo`1#6xsE  
太多人時間又長的話就要看樓館跟警衛的心情了 z+ *Z<c5d  
<IVz mzpL  
另外如果評審只有金咖啡一位 v\Ljm,+  
評審觀點會不會淪為過度主觀 | 6>_L6t  
不是說金咖啡會偏袒或是不好 0REWbcxd"  
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跟想法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1-26
看來這次的街魔大會很多人關心嘛~ 0^_lj9B!  
EB5_;  
街魔部分... ^ Wfgwmh  
!?o$-+a|  
都說是街魔,所以還是以"街頭"為準~ qmA2bw]  
kt{C7qpD  
反正地點是看參賽者如何決定~ oD#>8Aws  
_/}Hqh  
就算要到火車站也不介意~ [W$Z60?RR  
rEyz|k:  
1@^Ek8C  
6_<s=nTX  
至於...金咖啡嘛... c5E#QV0&v~  
1N9< d,  
說真的!! $i:||L^ 8p  
rN1U.FRe/  
主辦人跟我....雖然有跟金咖啡聊過"一次"天... C`n9/[,#  
LkGf|yd_  
但是...真的沒有很熟(希望以後更熟嚕~) ~ sIGI?5f  
]}[Yf  
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偏袒的行為... z8/xGQn  
xs'kO=  
況且...這個活動! Y/,$Y]%g  
+K%pxuVh  
重點在於經驗的收穫~ 4su_;+]  
nS+FX& _  
雖然獎品很豐富! {HHh.K  
~r^5-\[hZ  
不過...大家想要的還是魔術交流的部份吧!  (雖然我很想要那些獎品) eKVALUw  
) wY!/&  
在此 ?96-" l  
0<@KDlF  
也祝各位世魔友魔力大增嚕~!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