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740閱讀
  • 16回復

7/20高雄魔術學園開幕特賣會感想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7-21
— 本帖被 crash1738 從 會員哈拉閒聊區 移動到本區(2008-07-21) —
今天中午開放入場~人好多喔~ LFl2uV"  
老闆人很親切~對人也很好~ n'q aR<bY  
今天開場是"安東尼大師"的表演~ @8QFP 3\1  
就不多做評論了~由你們"自由心正"吧~ BHEs+ e0  
但是到後面示範道具時...道具壞了= = j[_t6Z  
傻眼@@ "tfn?n0  
到後面那兩個工作人員整個很賣力(應該說~整場都超賣力的~看了都想幫忙~)~ dUI3erO  
而主持人後來就....不予置評~等等被說抹黑~ _MGNKA6JI  
不過大家對對今天是否有其他什麼感想呢??
[ 此貼被土撥鼠在2008-07-21 00:42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nashdidid13
用戶UID
8509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7-21
道具壞掉喔.................. )>ug{M%g  
好吧~誰叫大師那麼愛戳人家屁股XD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1樓nashdidid13于2008-07-21 00:40發表的  : !>CE(;E>z  
道具壞掉喔.................. W/b"a?wE{  
好吧~誰叫大師那麼愛戳人家屁股XD
lq;  
是啊~拿寶劍穿牌的寶劍 eLCd Ar  
想要拿來戳人屁股~~結果展售時~~道具斷成兩半 d&/^34gn  
超強的~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7-21
你的感想... Rbx97(wK  
我怎麼有看沒有懂 @@ ) ~ l\  
全都是「不多做評論」「自由心正」「不予置評」 oxUE79  
那感想到底在哪裡啊? = =
離線tjjh255068
用戶UID
15378
性別
不詳
發帖
2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3樓zion于2008-07-21 00:46發表的  : L~@ma(TV{K  
你的感想...  f$:7A0  
我怎麼有看沒有懂 @@ 43vGgGW  
全都是「不多做評論」「自由心正」「不予置評」 s-QM 6*  
那感想到底在哪裡啊? = =
Xjs21-t%  
{Q{lb(6Ba  
3!i. Fmo  
)2iM<-uB  
呵呵~沒啦~他大概是無言所以沒有心得吧~ yw;ghP;  
jA20c(O  
今天...很扯...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3樓zion于2008-07-21 00:46發表的  : 8@Egy%_  
你的感想... }*fW!(*  
我怎麼有看沒有懂 @@ ,Y+r<;  
全都是「不多做評論」「自由心正」「不予置評」 Ss"|1]acP  
那感想到底在哪裡啊? = =
zjluX\  
我是要問有去現場的人的感想 w.4u=e >Z4  
因為我說啥~會被某人我說刻意抹黑~ .b =M5JsyV  
昨天某人就狂宣傳有人抹黑他~ $nUd\B$.=  
所以嚕~大家說感想~就不會被說抹黑了~
離線zxc
用戶UID
10794
性別
男生
發帖
3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4樓tjjh255068于2008-07-21 00:48發表的  :
呵呵~沒啦~他大概是無言所以沒有心得吧~ OqfhCNAY  
.......
`^ieT#(O  
jMm_A#V>p  
有點同感...... JcvHJ0X~a  
Ns+)Y^(5  
不過 咬幣 和 wow 2*~JMbm  
jI*}y[o  
真的很便宜 R-r+=x&  
%Y)PH-z  
不過睡過頭 沒買到><
離線xpowersdf
用戶UID
10183
性別
不詳
發帖
54
魔幣
0
積分
22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7-21
去那邊很好玩XDDD }aHB$}"!  
_~X8/p/Qh  
我覺得這場特賣會,老闆用心,大家看的到.. B-y0;0  
6=Y3(#Ddt  
那有花60元,可以喝飲料?吃三明治、雞塊、肉狗、一堆熟食... 2.fyP"P L  
?6gDbE%  
60元等於去那邊吃午餐了=_=||| mhHA!: Y  
A%NK0j$;}  
---- Z^/z  
8{}Pj  
道具品質,都很好,只不過寶劍斷掉,很好笑XD..........
離線kyo50002001
用戶UID
12560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7-21
敗了不少一.一~!荷包大失血...不過整場真的給她"熱"絡起來~就是只有給她熱而已...人多吧=.=... 4Ow Vt&  
不過那些小姐倒是收錢收的手都軟...了  有點遺憾的地方是....我覺得開場或者中場的高潮甚至尾聲... @|\s$L  
也請個"老師"級人物做場表演或者店長親自上場露一手...這樣會有一種值回票價甚至還想再去的念頭. #r:Kg&W2FO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畢竟現場來段表演..配上燈光音樂...會是很棒的重頭戲..而不是從頭到尾都在賣東西...又不是拍賣場=.=...
離線chysh1028
用戶UID
124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ndo1028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5樓土撥鼠于2008-07-21 00:50發表的  :
我是要問有去現場的人的感想 n4r( Vg1GS  
因為我說啥~會被某人我說刻意抹黑~ ?w5nKpG#RI  
昨天某人就狂宣傳有人抹黑他~ eed\0  
所以嚕~大家說感想~就不會被說抹黑了~
~RR_[t2Z  
我覺得你就把你看到的完完整整描述出來, si mX  
如果他敢說你抹黑, 那請他的見習助手把完整影片公佈出來! +DV6oh  
我記得他當天有去錄影~ 只怕不敢公佈而已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