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540閱讀
  • 11回復

北區聚會心得 寶告者 白兔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6-29
話說阿...我今天....遲到了  Orz    我對不起大家... [(81-j1v  
今天一樣怕太招搖......所以穿的很樸素......我真低調 =w=  喵~~~ E0lro+'lS  
又話說阿...看到好多沒看過的人ㄟ.... !et[Rdbu  
再說今天還是很多人沒秀表演.... )@hG#KMK  
XX9u%BZ~  
下次列入黑名單..........罰...被我閃到眼睛瞎掉.... QBD\2VR  
12olVTuw  
感謝一大堆的路人捧場(像是zixn .偉x) f7du 1k3  
都有來ㄟ..說實在的今天真的嚇一跳.....好多我都沒想過的人會來.. [t {ed)J  
像是金咖啡兄阿...so go阿 ...等等  MYk%p'  
GEd JB=  
種之感謝大家捧場拉 {>]7xTpwZ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ack750424
用戶UID
10506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6-30
這麼多人去阿,沒去好可惜阿~_~
離線byc
用戶UID
11152
性別
男生
發帖
145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新竹
擅長領域
花式掉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6-30
........最好是很樸素=ˇ=  97L|IZ s)  
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 ?c7} v  
cy%S5Rz  
爽爽爽!!! 終於把伊開五給學到了  raise rise 也更上了一層樓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6-30
偉x是我嗎 = =? F?jFFw im  
我有去∼ 我有去∼ p2)563#RS  
&}+^*X  
去了差不多3秒吧!!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6-30
科科 A])+Pe  
C\RJ){dk  
說了半天我還是沒去
離線k787004
用戶UID
9725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義大利首都巴黎
擅長領域
那張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6-30
澳∼我親愛的白兔 (7k}ysc  
R4 x!b`:i  
你標題打錯字摟。。 8 mFy9{M  
XqxmvN  
報告者≠寶告者 a%igc^GS2  
NW AT"  
(PS。沒錢坐車去台北參加這次聚會= =)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6-30
引用第4樓u02202于2008-06-30 07:38發表的  : }lzyl*.  
科科
說了半天我還是沒去
G`9\v=0  
可惡都你害的~~~ uzO%+B!  
害我也沒去~~~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6-30
引用第5樓k787004于2008-06-30 12:48發表的  : 'CT 8vt;  
澳∼我親愛的白兔
你標題打錯字摟。。
報告者≠寶告者 =,0E]M Z  
.......
mie<jha  
我一直以為寶告者也是一種名詞耶@@" RVv@x5  
聽起來很順啊!(其實那是錯引的一部分!)
離線f5130347
用戶UID
10227
性別
男生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桃園縣
擅長領域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6-30
引用第5樓k787004于2008-06-30 12:48發表的  : dxkq*  
澳∼我親愛的白兔
你標題打錯字摟。。
報告者≠寶告者 7/lXy3B4  
.......
{J2*6_  
喔~我親愛的金主 SMVn2H@  
B&&:A4  
你也有沒錢得時候押~~ &MnS( 82L  
阿~~好像是我照成的~~ [*U6L<JI  
拍謝~拍謝~ n7`R+4/s  
改天一定還你錢...~~ (tV/.x*G  
q3\ YL?  
<Q'J=;vV  
  RICKY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6-30
引用第6樓beyan50于2008-06-30 21:19發表的  :
可惡都你害的~~~ ZFa<{J<2  
害我也沒去~~~
6*%E4#4  
:Kx6|83  
天空不作美 7MhN>a;A\  
:JfT&YYi"  
同學也不作美=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