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我今天....遲到了 Orz 我對不起大家... 3Z1CWzq(
今天一樣怕太招搖......所以穿的很樸素......我真低調 =w= 喵~~~ Bve.C
又話說阿...看到好多沒看過的人ㄟ.... l\i)$=d&g
再說今天還是很多人沒秀表演.... O%bEB
g
TYW&!
sm
下次列入黑名單..........罰...被我閃到眼睛瞎掉.... gEjdN.
EFz&N\2
感謝一大堆的路人捧場(像是zixn .偉x) .9wk@C(Eh_
都有來ㄟ..說實在的今天真的嚇一跳.....好多我都沒想過的人會來.. Mo^ od<
像是金咖啡兄阿...so go阿 ...等等 h$2</J"
;+ "+3
種之感謝大家捧場拉 I_]^ .o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