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我今天....遲到了 Orz 我對不起大家... [(81-j1v
今天一樣怕太招搖......所以穿的很樸素......我真低調 =w= 喵~~~ E0lro+'lS
又話說阿...看到好多沒看過的人ㄟ.... !et[Rdbu
再說今天還是很多人沒秀表演.... )@hG #KMK
XX9u%BZ~
下次列入黑名單..........罰...被我閃到眼睛瞎掉.... QBD\2VR
12olVTuw
感謝一大堆的路人捧場(像是zixn .偉x) f7du
1k3
都有來ㄟ..說實在的今天真的嚇一跳.....好多我都沒想過的人會來.. [t {ed)J
像是金咖啡兄阿...so go阿 ...等等
MYk%p'
GEd JB=
種之感謝大家捧場拉 {>]7xTp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