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 聖誕節 心情正好 也剛好有空 就說說感想吧! v]sGdZ(6-
nV1,
):kh
這次去 奉獻了很多 小弟 的第一次 第一次參加魔友聚會 第一次去姜哥的店 還有第一次看這麼多表演 {[dqXG$v `
5$w1[}UUd
12點多從家裡出發 再找了一下路 再找了一下停車位 差不多1點左右到吧 N~YeAe~+
JJa?"82FXZ
一靠近店 就聽見 姜老師的聲音 老師好像很忙 一下手比那邊 一下子走到裡面 @n3PCH6:Ao
b*7i&q'H
我看了看四周 嗯~ 沒有一個認識的 (廢話~ 你第一次來怎有認識的) O%{>Z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