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0樓abb741852963于2011-04-04 21:51發表的 :
55,vmDd 優點的部分我不多說了
EEkO[J[= 說說可以改進的部分.......
PN\2 ^@>_
%>JqwMK v- {kPc=:# 首先,我要感謝你的諫言。
`P# h?tZ k]f73r 第一人稱視角當然算是最簡單易學的,
OW #pBeX99 即使領悟力比較差,多看幾次跟著做應該都可以學的來,
Y61E|:fV! 所以我才會將第一人稱視角放在每招教學的最後一段,
F." L{g 不過有些招式我還是有拍攝一些其他的角度,
$&a`zffG 算是給大家參考一下,其他角度設定時的動作,
kV(?u_ R 進而讓大家自己去捉表演時的一些角度,
SKcAZC 我也認同你說的第一人稱視角會比較易學的說法,
q=[0`--cd 因為這是我在看完無數橡皮筋教學後得到的感想,
0K#dWc}"a 所以最後教學才會選用第一人稱視角的手部慢速設定來呈現,
:;7q up 關於一些拍攝方面的意見,先前Michael Ammar也有跟我提到不少,
qa%g'sB-b 我也希望匯整大家的意見,未來拍出最平易近人且詳細的教學 : )
wHIS}OONz aZBaIl6I 至於街頭的收音部分,我未來必定會改善,
cDAO5^ 這次在後製時有做出小幅度的降噪,不過效果有限,
yTZbJx?m 因為我們這次街頭拍攝部分用兩台HDSLR(高畫質數位單眼)雙機拍攝,
>6rPDzW`Dx 不過他們的內建收音方向都是環域收音,而且相當敏銳,
?cpID8Z 這在我當初拍攝時算是忽略了這一點,
'4O1Y0K 加上我們當天拍攝時圍觀人潮數度達到Cyril般的陣仗,
nY~CAo/: 四面八方的傳來的聲音自然成了背景音效(後製時也讓我相當頭暈),
DtZkrj)D/ 雖然我們還有出一台具備指向麥克風的HDV來協拍,
A#8/:t1AW 不過那台比較偏向記錄這次的街頭拍攝,所以大多收音也不完善……
M4DRG%21 為此我已計畫添購專業的指向收音麥克風,下回就會改善這個問題。
-MOf[f^ =Wl
CE_ 再次感謝你給予我衷心的意見 : )
;zh|*F> 3J:!8Gmk 引用第21樓nickchen于2011-04-04 22:45發表的 回 20樓(abb741852963) 的帖子 :
hPEK@ 請問一下!!這位大大是何方神聖??
M
rVtxzH 你的回覆用字遣詞讓我以為.......
fY-{,+ `'
&
}P62& !{ )H 哈,息怒息怒!
!hJKI.XH */Y@:Sjf 我覺得能聽見大家各式各樣的意見,
Ad`;O+/; 以及不一樣的聲音,都是難能可貴的,
X1" `0r3 何況他留的也不是一昧的謾罵之詞,
43P?f+IYrk 而是出自於他的觀點給予我中懇的建議,
t`Hwq 也讓我有機會在未來持續改進,
E%40u.0 並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以及國際魔術圈,
Xw![}L> 像這次的作品Touch也受到美國知名魔術平台Ellusionist熱切關注,
7v=Nh 將來很有可能成為SICK之後,第二片登上Ellusionist販售的亞洲教學,
"}ZD-O`! 所以我勢必要與日俱進,讓大家看到更高水準的作品!
{ >4exyu6 U` bvv'38# 最後也感謝你對Touch的支持囉 : )
pX2 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