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856閱讀
  • 35回復

[比賽資訊]2010年安東尼獎全國魔術競賽] 秋季賽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p★
用戶UID
8282
性別
男生
發帖
295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變成台南了!
擅長領域
三連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8-04
大家不要參加比賽了拉  比賽比的這麼不爽 SW=%>XKkh  
bs_ rw+  
觀眾也不要去看了啦 光等就等到煩了 還要被主辦人罵 d x"9jFn  
v#$}3+KVC  
小白也不要再去當評審了啦 吃力不討好 =B ts  
bE2{^5 iG  
工作人員也不要去幫忙了啦 又沒好處還要被當狗用 明明做得很好還要被罵得狗血淋頭 ' g Fewo  
:c0 |w  
結論就是這種比賽不去也罷 RJLhR_t7n  
F1&7m )f$l  
大家去看清水魔術節吧!!!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8-04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會讓評審暴走的比賽....
離線magicpower
用戶UID
29485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8-05
參賽者的保證金500元 u 9%AK g}~  
真的會表演結束後歸還嗎 cb9@ 0^-  
怎麼沒看到歸還了 E1Rz<&L  
是不是被拿去當作參賽者的門票了 8:}$L) [V  
保證金呢???
離線chysh1028
用戶UID
124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ndo1028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8-05
引用第12樓magicpower于2010-08-05 01:39發表的  : <zF/at  
參賽者的保證金500元 %{^kmlO  
真的會表演結束後歸還嗎 U%_6'5s{^  
怎麼沒看到歸還了 vX"jL  
是不是被拿去當作參賽者的門票了 BG2Z'WOH  
保證金呢??? M@O<b-  
|NaEXzo|qY  
這個問題可能真要問上次參賽的人了, 我也很好奇他會不會歸還... '2c4 4F)i  
要開賭盤嗎?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8-05
回 13樓(chysh1028) 的帖子
上次參賽者說沒拿到保證金耶 )lB*] n`Z]  
這次大家在意的應該是獎金部分= =
離線magicpower
用戶UID
29485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8-05
我想應該不會環吧 h_ J|uu  
zd#/zUPI  
看他的無名上面說連CD都沒時間寄了 4p_@f^v~QH  
Y%]&h#F  
我想一定沒時間環保證金 %TRH,-@3h  
E 9n7P'8  
她這麼忙 AC/82$  
&|) (lX  
忙到在活動期間只有時間罵人沒時間做事 kR|(hA,$N  
<D{_q.`vA  
而且說什麼CD大家自己不要拿的 cy4V*zwp  
v0S7 ]?_  
有誰不想拿 KoO\<_@";  
>,%7bq=T!  
很多人早就先回家了 >l|dLyiae  
0P6< 4  
都這麼晚了
離線~斑斑~
用戶UID
1776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嘴砲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8-05
世界上有一種信叫"存證信函"  ](H v x  
世界上有一種罪叫"詐欺罪" B%d2tsDw  
世界上有一種病叫"神經病" Cn(0ID+3f  
世界上有一種英文名叫"安東尼"
離線ts03101023
用戶UID
15157
性別
男生
發帖
71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8-05
我看他無名好像把退還保證金這段話刪掉了 JK9}Kb};  
_fQBXG2  
真好呼攏
離線夜貓子et
用戶UID
14745
性別
不詳
發帖
7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我走過的路
擅長領域
道具 超級瞎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8-05
引用第13樓chysh1028于2010-08-05 01:54發表的  :
這個問題可能真要問上次參賽的人了, 我也很好奇他會不會歸還... .\> I -  
要開賭盤嗎? <C9_5C e~  
1RF? dv  
開盤 ]o]*&[C  
我做莊有沒有人要下注阿
離線magicpower
用戶UID
29485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8-05
馬上刪掉是怎樣 2!35Tj"RFE  
4X &\/X  
承諾的事情要說到做到 /)` kYD6  
|VL(#U  
做不到就毀屍滅跡 *OQr:e<}  
a jCx"J  
當做沒這回事? &zYo   
;9hi2_luV  
有沒有搞錯 c{u~=24;%#  
C%csQ m  
這麼不直得信任的比賽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