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521閱讀
  • 35回復

Touch筋手指~觀後感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nickchen
 
用戶UID
29552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OR中壢
擅長領域
很有興趣但什麼都不太會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04-01
今天到全家拿我預購的"筋手指DVD" [3K& cX}B  
%#go9H(K  
因為是有簽名的"紅豆"大說會晚ㄧ兩天所以今天拿到! _HMQx_e0YM  
0tz7^:|D  
心情非常的興奮!!魔術魂的包裝真的是很安全氣泡紙讓我拆了好久哈哈 %C[#:>'+  
={'3j  
拆開後覺得DVD盒跟包裝都很精美~又看到簡子大用金色的筆簽上了英文名字(筆也太粗了巴)很開心!! GZefeBi  
+ d?p? v  
但是後面是 to jimmy kuo哈哈傻眼因為哪不是我的名字耶!!我是希望有簡子的簽名但沒有要求要屬名給誰!應該是寄貨時裝錯了巴!!所以jimmy你的片在我這耶!!喬ㄧ下看怎麼拿哈哈!!(雖然不認識) Nm{+!}cC  
v2Ft=_*G|  
立刻看內容~~DVD拍攝的很清晰簡子大很帥喔!!看到英文跟日文字幕在跑還蠻國際化的感覺! ;H' ,PjU  
,xSNTOJ  
每一招都有很強烈的效果也很受用有機會練習完在分享ㄧ下每招的感覺!! NL^;C 3u  
\wZ 4enm  
簡子大的教學也很清楚詳細!!慢動作跟各個視角的交換也很清楚所以滿好學習的!! D02'P{  
h(~@ n d{  
街頭拍效果影片讓我覺得~~台灣觀眾還真含蓄!!有些女生的表情真的是很想問他~你不驚訝喔!感覺很冷靜!!跟外國教學帶中看到魔術效果的樣子差蠻多的!! Lm-f0\(  
83(-/ y  
有些街頭拍攝有用雙螢幕展現!!可是小鏡頭常檔到一些動作!!有點可惜!因為那可能是正在做設定的動作(我覺得這些動作很重要)。 'c7'iDM  
8SZZ_tS3r  
橡皮筋本身非常平易近人的道具(算到具嗎哈哈)加上簡子大除了10招教學外還有好幾的程序教學真的都很棒!!看完後我覺得很物超所值的ㄧ片教學帶!! plNoI1st  
6o:b(v&Oo  
橡皮筋其實知道原理之後蠻簡單的!!但是表演過程中的設定過程要快還要加點錯引!!所以雖然易學但是還是要非常大量的練習才可以去表演!!才可以表演的完美才不會被抓包!! PF+ F^;C  
@23?II$=@  
?^3Y+)}  
最後希望簡子大!!繼續加油推出更棒的東西!! 14~#k%zO(  
j.]ln}b/'+  
dI(1L~  
K#%@4]jO3  
=I.uf   
}H Ct= W`  
m|uVmg!*  
FOyANN'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im
用戶UID
18500
性別
男生
發帖
473
魔幣
0
積分
7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苗栗三義
擅長領域
牌,生活近景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04-01
嗯嗯看看起來真的是很不錯的一片
離線10110001
用戶UID
25553
性別
男生
發帖
261
魔幣
0
積分
3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基本撲克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04-01
哈~快笑死了XD Dz3~cuVb  
原來你拿到我的DVD喔... ]\1H=g%Ou  
我是覺得算了啦,你要換嗎? cy64xR BB  
因為這樣彼此還要多花錢取回... G_QV'zQ  
(不過你比較吃虧啦 因為我這片上面只有寫簡子兩個字 而你的上面卻有我的名字 囧) ,Mr_F^|  
[ 此帖被10110001在2011-04-01 23:40重新編輯 ]
離線nickchen
用戶UID
29552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OR中壢
擅長領域
很有興趣但什麼都不太會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1-04-02
回 2樓(10110001) 的帖子
我有在魔術魂留言紅豆大回覆說請我們互相寄給對方~~~他說運費部分他會負責。(以前我也搞過網拍難免有錯啦這樣也算負責囉) v8"Zru  
m0i,Zw{eM  
他也感到非常抱歉啦!!  \4j(el  
tXCgRU  
我們來回這樣寄有點麻煩耶!!你應該比較沒差吧!!(只有簡子簽名) ;S9 z@`a.  
g_3Ozy  
可是我現在每次看到你的名字都讓我覺得我像是買二手貨的感覺哈哈哈哈!!!! v t_lM  
M?00n< vM  
因為我最近想買Chop Cup 所以我想寄回去魔術魂換新的DVD運費的部分 W5uC5C*,l  
我想就跟紅豆大說在我要買的新商品鋁製超大Chop Cup 中給點折扣好了!! +<T361eyY  
% !>@m6JK  
至於你的部份我想她們應該會希望跟你換回來!!因為寫了你的名字應該會賣不出去哈哈哈哈!!!
離線xpowersdf
用戶UID
10183
性別
不詳
發帖
54
魔幣
0
積分
22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1-04-02
天阿... _oHxpeM  
的確是很精典的dvd sB*!Nf^y  
`i vE: 3k  
但是卡在ghost slink........... 7/HX!y{WP  
我看了不下n變....還是看不懂某個步驟那邊怎麼用 2c'<rkA  
12V-EG i  
都快瘋了...
[ 此帖被xpowersdf在2011-04-02 01:02重新編輯 ]
離線nickchen
用戶UID
29552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OR中壢
擅長領域
很有興趣但什麼都不太會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1-04-02
回 4樓(xpowersdf) 的帖子
會嗎??有第一人稱角度教學跟著做ㄧ定會的!! v"*c\,  
><C9PS@  
這個我覺得蠻簡單的阿!! ;> %wf3e  
QuBA'4ht  
只是覺套在對方手上它的感覺不曉得會不會覺得怪怪的!!改天實際找人實驗! .:t&LC][  
R_=fH\c;  
如果卡在這招哪我看後面的會卡更多吧!! _ mgu r  
u"F{cA!B  
後面穿入穿出的哈哈!!我看你要多加油囉!! w0O(>  
k/M{2Po+  
我是全瀏覽過了!!然後挑幾招先練練!!熟希ㄧ下橡皮筋的感覺~~再慢慢點多!! :7*9W|e  
GF36G?iEi  
畢竟以前我只會美國枷鎖!! !iL6/  
"[sr0'g:  
離線chysh1028
用戶UID
124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ndo1028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1-04-02
Re:回 2樓(10110001) 的帖子
引用第3樓nickchen于2011-04-02 00:32發表的 回 2樓(10110001) 的帖子 : <w}k9 (Ds  
我有在魔術魂留言紅豆大回覆說請我們互相寄給對方~~~他說運費部分他會負責。(以前我也搞過網拍難免有錯啦這樣也算負責囉)
他也感到非常抱歉啦!!
我們來回這樣寄有點麻煩耶!!你應該比較沒差吧!!(只有簡子簽名) 0 iW]#O/  
....... I-i)D  
h FP$MFab  
DVD的部分我會直接補寄一份新的簽名版給你, SG8H~]CO)  
也會請簡子重新簽一份寄給Jimmy, 所以大家不用寄來寄去嘍^^ Roy0?6O  
至於手上多出來的那方, 就當作是你們緣分中美麗的錯誤吧>< ~<3qsA..  
5,'?NEyw  
看是要站內信或是e-mail你們的地址都可以, 也可以寄到原本的全家
離線kloj1019
用戶UID
18340
性別
男生
發帖
95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縣
擅長領域
Close-Up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1-04-02
我還沒拿到ㄚ G u<3*@Ng  
我也買了說
離線nickchen
用戶UID
29552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OR中壢
擅長領域
很有興趣但什麼都不太會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1-04-02
回 6樓(chysh1028) 的帖子
不好!!! xUPM-eF=  
,:QG%Et  
這樣作生意太虧了!! B}gi /  
%WCA?W0:4  
我幫你寄給jimmy好了!!地址給我就好了!!運費沒關係!! \i "I1xU  
x$AF0xFO  
下次買東西在扣掉好了!! =R!=uml(  
0^|)[2m!  
哪我的DVD的部分看jimmy要不要寄給我或是像紅豆大說的你直接寄給我也行!! "tUXYY  
Fm{Ri=X<:  
不然你賠兩份DVD耶~~~~不好! 7( eWBJfTo  
tsU.c"^n  
我還是想買鋁製超大Chop Cup 現在預購要多久!!
離線chysh1028
用戶UID
124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8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ndo1028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1-04-02
Re:回 6樓(chysh1028) 的帖子
引用第8樓nickchen于2011-04-02 01:43發表的 回 6樓(chysh1028) 的帖子 : Q0!gTV  
不好!!!
這樣作生意太虧了!!
我幫你寄給jimmy好了!!地址給我就好了!!運費沒關係!! ;Mc\>i/  
....... ]~87 v  
%]>c4"H  
不用太在意啦~ 寄錯本來就要負責^^ 6t TLyI$+  
而且這次DVD大家非常支持, 賣的非常好, 如果這點成本也在計較就太說不過去了 D<#+ R"  
0X `Qt[  
超大Chop貨源比較不穩定一點, 所以我也抓不準他這次會寄來的時間, 還有能否滿足我下單的量, 耐心等待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