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384閱讀
  • 14回復

魔術玩家可以做的 --改變大環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lanhu
用戶UID
13871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全省
擅長領域
都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2-26
真遇到這種奧客,你又何須跟他周旋! $JTQA  
或著試試告訴他.... ^Td_B03)  
"你果然對魔術相當有研究...." a~nErB  
"不妨教我個幾招..." #=* y7w  
他ㄧ但無言,需給他台階下! hL8GW> `a  
"那你幫我看看這招如何?!" (T]<  
再觀察他態度有無放軟,再決定對策^^
離線christy
用戶UID
10819
性別
女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2-26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了 UZ"jQJQ  
有時候我妹看完我魔術,反應很....的時候 jg7 WMH"`  
我就會對他發脾氣 uK5&HdoM  
我好壞喔~
離線ahao923

用戶UID
9688
性別
不詳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2-27
個人在表演時, dmkd.aP4  
如果遇到效果沒有達到預期時, Zoi\r  
我都是先檢討自己的程序與台詞, ic4mD:-up  
務求下次更好的演出。 10 D6fkjf  
g[d.lJ=Q-N  
遇到有人一直搶著洗牌時,我就會先轉而變不必控牌的(如key card), X/D^?BKC  
當然給他高帽子戴也是很不錯的哦!(如:你洗得很棒耶!專業哦!)
離線darkevil97
用戶UID
132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2-29
我碰到這種觀眾我會假裝要教他然後給他ㄧ附牌叫他跟著我做 :+m8~n$/  
然後變另一個流程~ _FJ,, /~  
|QI FtdU5T  
變完以後觀眾一定不會成功 這是時候我就會說 "唉~看來你沒有學魔術的資質 我無法教你" /s\_"p  
XD !7KSNwGu  
通常其他觀眾都會笑 而那個要檢查牌的觀眾也就不好意思再要求檢查了~
離線swang1
用戶UID
14093
性別
男生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2-29
引用第13樓darkevil97于2008-02-29 01:51發表的  : 38[ko 3  
我碰到這種觀眾我會假裝要教他然後給他ㄧ附牌叫他跟著我做 /_`f b)f  
然後變另一個流程~
變完以後觀眾一定不會成?這是時候我就會說 "唉~看來你沒有學魔術的資質 我無法教你" qXH\e|  
XD .K n)sD1  
.......
@4'bI)  
45u\v2,C3  
同意你的做法!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