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112閱讀
  • 11回復

台灣魔術環境變質?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9-26
引用第8樓jack750424于2008-09-24 22:18發表的  : zrU0YHmt  
雖然同意ANDOST大大的看法
但他拿大X競作例子,我個人覺得實在不太貼切
 }Q`Kg8L  
6YrkS;_HS  
拿大魔競才好 =9y'6|>l  
我一直認為有人表現好, 就該稱讚... 這叫做基本尊重 }k duN0  
B c*Rn3i@  
請問, 大魔競有內定???? Pp:(PoH  
參賽者並沒有表演更好或是更差 =]\,I'  
參賽者表現8分, 就該給8分的贊賞 <|B h;;  
跟大魔競內不內定一點關係都沒有 sL~TV([6/  
_+wou(1y  
參賽者表現好, 就該稱讚 d4[M{LSl  
為什麼因為內定晉級,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又不是參賽者買來的) FM0)/6I'x  
為什麼因為評審是參賽者老師,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m'r6.Hp3Ng  
為什麼因為參賽者有人幫忙修程序,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y_TT5+ 3  
為什麼道具多,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u q:>g  
`BMg\2Ud*  
大魔競是大魔競, 參賽者是參賽者 Ws4aCH1  
認為大魔競不公平, 盡量講我不管 waQNX7Xdn  
參賽者表現不錯, 就該適當的贊賞
離線a0953888082
用戶UID
4633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12-11
我覺得版大說的不無道理 Cq u/(=  
但我覺得現在算是一段過渡期 {08UBnR  
雖然現在學魔術的人多了 sJ7r9 O`x  
但真正肯練的因該是不多 9HRYk13ae  
但一定會比早期多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