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8樓jack750424于2008-09-24 22:18發表的 : zrU0YHmt
雖然同意ANDOST大大的看法
但他拿大X競作例子,我個人覺得實在不太貼切
}Q`Kg8L 6YrkS;_HS 拿大魔競才好
=9y'6|>l 我一直認為有人表現好, 就該稱讚... 這叫做基本尊重
}k
duN0 B c*Rn3i@ 請問, 大魔競有內定????
Pp:(PoH 參賽者並沒有表演更好或是更差
=]\,I' 參賽者表現8分, 就該給8分的贊賞
<|B
h;; 跟大魔競內不內定一點關係都沒有
sL~TV([6/ _+wou(1y 參賽者表現好, 就該稱讚
d4[M{LSl 為什麼因為內定晉級,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又不是參賽者買來的)
FM0)/6I'x 為什麼因為評審是參賽者老師,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m'r6.Hp3Ng 為什麼因為參賽者有人幫忙修程序,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y_TT5+3 為什麼道具多,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u
q:>g `BMg\2Ud* 大魔競是大魔競, 參賽者是參賽者
Ws4aCH 1 認為大魔競不公平, 盡量講我不管
waQNX7Xdn 參賽者表現不錯, 就該適當的贊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