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8樓jack750424于2008-09-24 22:18發表的 : G@h6>O
雖然同意ANDOST大大的看法
但他拿大X競作例子,我個人覺得實在不太貼切
D M{7x77 _h7! 拿大魔競才好
R_.C,mR ? 我一直認為有人表現好, 就該稱讚... 這叫做基本尊重
-]\%a=] BBnbXhxZ 請問, 大魔競有內定????
WA~|:S+ 參賽者並沒有表演更好或是更差
gKcP\m 參賽者表現8分, 就該給8分的贊賞
qX`?4"4 跟大魔競內不內定一點關係都沒有
"ji4xy YEAiL C+q 參賽者表現好, 就該稱讚
=)"60R7{ 為什麼因為內定晉級,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又不是參賽者買來的)
JAen=%2b 為什麼因為評審是參賽者老師,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4pE"6A 為什麼因為參賽者有人幫忙修程序,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rE[*iq,# 為什麼道具多,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
Zse3e -DhF> 4f 大魔競是大魔競, 參賽者是參賽者
Bm"jf] 認為大魔競不公平, 盡量講我不管
K
4I ?1 參賽者表現不錯, 就該適當的贊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