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感覺很多活動 u])MI6LF
像上一篇就也有人打研習會的心得 cPl$N5/5
這次在808的研習會 很溫馨
;4vx+> -
吃自助晚餐 大家也都聊的很開 KXo[;Db)k
然後又學很多的好招 _ =(v? 2:?
雖然好像有刪減一些 不過還是學了其他很多東西 f./j%R@
像是小魔的一些橡皮筋程序等... Z3 na .>Z
即使時間不夠 最後還是把研習會要教的內容都教完了 zL+M-2hV
真的說是物超所值 PiX(Ase
z)FGbX
總之這次在808的研習會 沒有白去 是獲益良多 !`dn# j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辦=ˇ= B{Lzgw u;
l'\m'
Ioh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在世魔發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