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417閱讀
  • 2回復

慶祝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邪教徒
 
用戶UID
15453
性別
不詳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眠巢、奈斯特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2-28
50. 慶祝 ~},W8\C>  
I_>`hTiR  
Ao"C<.gUYP  
r6 }_H?j  
#xp(B5  
ShGp^xVj  
生命是一個慶祝和享受的片刻,使它成為有趣和慶祝的,那麼你就可以進入到神的殿堂。神的殿堂並不是為那些拉長著臉的人而設的,它從來不是為他們而設的。注意看生命,你有在任何地方是悲傷的嗎?你曾經看過一棵樹在沮喪嗎?你曾經看過一隻小鳥在苦惱嗎?你曾經看過一隻動物患有神經症嗎? (w$'o*z;(  
不,生命並不像那樣,生命根本就不是那樣。只有人在某一個地方走錯了才會如此,而他之所以走錯是因為他認為他自己非常聰明 }#/l N  
$3\,h; y  
sLhDO'kM  
z_n \5.  
你的「聰明」就是你的疾病,不要太聰明,永遠都要記住:要停下來,不要走到極端。 Y.-S=Y   
有一些愚蠢和一些智慧是好的,那個正確的組合可以使你成為一個佛……
FmD +8=  
%*K;np-q{  
X=,6d9,  
x7$ax79ly  
0OWL  
~~    Osho   ~~ &S-er{]]  
$.8 H>c  
vyU!+mlc  
CXAVGO'xw  
&*gbK6JB  
6t m \L  
t9` Ed>a  
onnugj3  
原文連結 ^P$7A]!  
>lLo4M 3  
moG~S]  
B^q<2S;  
X"<|Z]w  
"~\*If  
\ fi}Q\|C  
Ep ">v>"  
~kb{K;  
(Ilsk{aB;A  
2 Y+:,ud\  
vpLMhf`  
 }_%P6  
>rf5)Y~f  
這是我之前那個頭像對應的解釋 D#0O[F@l##  
(p,}'I#i*  
後來想想 i/$SN-5}1  
8 Z8Y[p  
發現這是「欣賞魔術」時應該要有的觀念
[ 此帖被邪教徒在2009-02-28 12:29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2-28
這的確是對待魔術應有的態度 保有天真加一些些聰明
離線kaze
用戶UID
15518
性別
男生
發帖
14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或許是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2-28
恩恩 !^v\^Fc  
如果欣賞魔術時能保有一點愚蠢和一點聰明的話 a5V=!OoMk  
一定能享受到更多樂趣的~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