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慶祝 ~},W8\C> I_>`hTiR Ao"C<.gUYP
r6
}_H?j #xp(B5 ShGp^xVj 生命是一個慶祝和享受的片刻,使它成為有趣和慶祝的,那麼你就可以進入到神的殿堂。神的殿堂並不是為那些拉長著臉的人而設的,它從來不是為他們而設的。注意看生命,你有在任何地方是悲傷的嗎?你曾經看過一棵樹在沮喪嗎?你曾經看過一隻小鳥在苦惱嗎?你曾經看過一隻動物患有神經症嗎?
(w$'o*z;( 不,生命並不像那樣,生命根本就不是那樣。只有人在某一個地方走錯了才會如此,
而他之所以走錯是因為他認為他自己非常聰明。 }#/lN $3\,h;y sLhDO'kM z_n\5. 你的「聰明」就是你的疾病,不要太聰明,永遠都要記住:要停下來,不要走到極端。 Y.-S=Y
有一些愚蠢和一些智慧是好的,那個正確的組合可以使你成為一個佛…… FmD +8= %*K;np-q{ X=,6d9, x7$ax79ly 0OWL ~~ Osho ~~ &S-er{]] $.8 H>c vyU!+mlc CXAVGO'xw &*gbK6JB 6tm\L t9` Ed>a onnugj3 原文連結 ^P$7A]! >lLo4M 3 moG~S] B^q<2S; X"<|Z]w "~\*If \
fi}Q\|C Ep ">v>" ~kb{K; (Ilsk{aB;A 2Y+:,ud\ vpLMhf` }_%P6 >rf5)Y~f 這是我之前那個頭像對應的解釋
D#0O[F@l## (p,}'I#i* 後來想想
i/$SN-5}1 8
Z8Y[p 發現這是「欣賞魔術」時應該要有的觀念

[ 此帖被邪教徒在2009-02-28 12:29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