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980閱讀
  • 24回復

高雄要硬起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02-02
引用第6樓土撥鼠于2009-02-02 18:36發表的  :
贊成+1~ Lf-8G5G  
小白大~ Qd./G5CC  
可以翻譯一下嗎= =~
.......
B%pvk.`  
台魔大哥大的鋼製彈棒,如果不賣500元、塑膠彈棒不賣200元,誰會去??? fr?eOigbl  
y,x~S\>+  
要不然,下次請他鋼製彈棒賣2000元、塑膠彈棒賣1000元,你整箱賣,看你賣多 btY Pp0o~  
w#1dO~  
久?你去問三多路的南台灣,看他旺不旺??不過每個開店的都跟你講:每個月的 5R Hs  
9C.cz\E  
營業額是30萬元~~~~~~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02-02
恩, <D^ x6{}  
我有同感... cm3Y!p{p"  
像我一個月營業額大概都不到萬.... 4_Jdh48-d  
這半年來真的還挺辛苦的.... +{I\r|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店都可以賣到營業額二三十萬, st2>e1vg  
我卻都沒辦法破萬呢? d5\1-d_uz  
真是詭異到了一種境界∼! -Gpj^aBU  
不過重點是....吳老師的研習會真的很棒∼! k Mo)4 Xp  
總有一些希奇古怪的想法∼! @CmxH(-i-  
我更喜歡他那些看都沒看過的道具XD! 5Z[ D(z  
話說....台中特賣會幹麻挑情人節呢= ="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02-02
引用第11樓黑羽于2009-02-02 23:39發表的  : _:L*{=N  
恩, -AT@M1K7%  
我有同感... = I(s7=Liu  
像我一個月營業額大概都不到萬.... O2G+ '  
這半年來真的還挺辛苦的.... =/;_7|ssd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店都可以賣到營業額二三十萬, {P-PH$ E-  
.......
,7(/Il 9  
,gvX ~k  
b {5|2&=  
        帶你女朋友一起來,我馬上送你道具~~~~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02-03
@@" }gW/heUE  
你這樣一講~ w8 $Qh%J'<  
好像就更不能去了耶~ 1Ol]^ 'y7)  
要不然大家就都知道我女朋友是誰了~呵呵 ugB{2oqi  
我會看看有沒有時間過去的^^ _6!/}Fm  
很期待你的研習喔!!!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9-02-03
引用第13樓黑羽于2009-02-03 00:16發表的  : Iv72;ZCh?6  
@@" ]7kGHIJ|  
你這樣一講~ ,6O9#1A&i  
好像就更不能去了耶~ Q!X_&ao )O  
要不然大家就都知道我女朋友是誰了~呵呵 cWO )QIE  
我會看看有沒有時間過去的^^ \GvY`kt3  
.......
rA,Y_1b *  
!rg0U<bO!  
iBQBHF   
               要不然當天特賣會,乾脆變成化裝舞會好了!!
離線luffy
用戶UID
3939
性別
男生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9-02-03
我不是高雄人, o U}t'WU  
W}k?gg=  
但我對高雄有種特別的情感, ,{?bM  
&]6K]sWJK{  
第一次教大學社團就在高雄^^還是在楠梓的某科大喔(這樣說小白一定知道我是誰,哈哈) (4ci=*3=  
fslk7RlSKg  
第一個交的女朋友也是高雄人(不過他已經結婚了,新郎不是我,泣~~), tH,K\v`f  
(1SO;8k\  
第一次看職棒球賽也是在高雄(不過支持的隊伍已解散,泣~~) o+-Ge J  
f=_?<I{  
等等等....... C.eV|rc@T  
o|qeh<2=x  
所以我每次到高雄都有種特別的熟悉的感覺 l~4e2xoT  
mnQjX ?  
其實我認為高雄的消費能力應該不低於台北才是, 1mn$Rh&dO  
x_y>j)  
不然大財團統一企業絕不可能開立全台最大shopping more夢時代設立在高雄, I^O:5x> [l  
/P!X4~sTM  
捷運也非乏人問津啊,每次我去高雄捷運都一堆人坐, z]l-?>Zbg  
1gShV ]2  
不過可能跟台北比起來應該有差吧^^, R%N#G<^R  
_jrA?pY  
不過還是挺各位魔術廠商及大師們對高雄這個地方的支持, Ot$cmBhw!  
CDW(qq-zD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找出原因來,讓高雄這個地方魔術環境更好, ]2\2/~l  
}'V'Y[  
加油喔,挺吳老師的這篇文章 |g\.5IM#W  
nUud?F^_  
所以我想特賣會在高雄的熱絡度跟其他縣市比起來或許有些低, ss`q{ARb  
|:=b9kv  
但應該有他的原因性吧,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9-02-03
高雄是好地方阿......(高雄人加一XD) ?%dCU~ z  
不管高雄消費力如何 ;h-G3>Il  
對我來說高雄是最正點的地方唷.....^^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9-02-03
引用第15樓luffy于2009-02-03 00:56發表的  : S0.- >"L  
我不是高雄人,
但我對高雄有種特別的情感,
第一次教大學社團就在高雄^^還是在楠梓的某科大喔(這樣說小白一定知道我是誰,哈哈) t)oES>W1  
.......
F`;TU"pDf  
其實我是民國78年,高雄中山大學研究所畢業的。在2年的研究所生涯裡,每天 nF. ;LM  
K^,&ub.L)  
晚上看著西子灣海面上的月光河,度過了快樂的2年。我在屏東也工作過4年,我 1FD7~S|  
U| 41u4)D  
對高屏地區的人、事、物,都有很深的情感存在,所以我對高雄一直未能與台中 Ql#W /x,e  
5gc:Y`7t  
、台北,並駕齊驅的發展,感到很遺憾。我們該怪政府嗎?難道高雄人的熱情, UYcyk $ da  
MOp=9d+N~  
沒有辦法突破這個現狀嗎?賣道具事小,傷了我的心,真的有點難過~~~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9-02-04
去年台中石田小白做全省研習會、今年台北郭俊宏也在做,高雄是否也出一位高手, KM_)7?`  
!X\sQNp  
巡迴全省研習會,展現一下你們的實力。
離線咪咪笑
用戶UID
15650
性別
女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
擅長領域
搞笑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9-02-06
每次有魔術師到高雄做研習會, PtRj9TT  
h=v[i!U-eY  
幾乎都是在三多路的南台灣舉辦 ,<;l"v(  
w>z8c3Dq}  
,至少你的環境要讓人感到舒服  +eDN,iv  
JO& ;bT<  
,畢竟我我們都是有繳錢的,而 ^B<PD]  
}"&n[/8~  
且你也有抽成啊!拜託廁所要乾 {hs2?#p  
q*F ~~J!P  
淨一點,廁所乾淨財運才會旺, ub zb  
Ypn%[sSOp  
沒客人上門時,記得多掃廁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