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1
'YFy6rds sVT:1 kI 其實高雄很棒的,地靈人傑,希望各位前輩挺住阿,別放棄高雄,
%%uvia=e x-E@[= 順便用牛語跟各位魔友拜個晚年,
2~ [ tfz"9PV80 Dear哞哞哞
Q)mYy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哞哞! 哞哞哞哞哞哞
l$1
] 哞哞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Hl"^E*9x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Qs\m"yx nF"NXYa 哞哞哞哞哞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FVHtZi7 qDlh6W?}k 哞哞哞哞 (疑!這樣算灌水嗎?)
[ 此帖被石田小白在2009-02-02 17:46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