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pps突然看到的 C6JwJYa
第一級就看到令我印象深刻的表演 (.J6>"K<
感覺還不賴 N,bH@Q.Ci
下午茶的ending還有搞笑的梗 FfRvi8
環節實在很棒 >6KwZr BB
雖然表演方式跟之前的俄國魔術師有點像 >qy$W4
不過整體的編排音樂還有梗都設計過了 Dz3~cuVb
這樣我們就不會說他是模仿 e35 ")z~
總比之前某某近距離比賽冠軍幾乎快全抄來的強多了 ] I5&'#%2
其實在魔術圈 FzF#V=9lP
大家模仿來模仿去其實情形經常看到 ]l"9B'XR
我覺得純粹娛樂也沒什麼關係 hb(H-`16
不過你是要拿到一個比賽的場合又另當別論了 ";upu
至於之前說死靈球模仿 )K]<\Q[
我只能套用食神裡面講的一句話了 lm*C:e)4A
就像跑步游泳一樣不是你做什麼我做什麼 )Wk&c8|y
死靈球這種東西其實就跟 浮桌啦一球變四出牌表演是一樣的 %"e hZd0r
純技巧型的表演 NAO0b5-h
唯一的差別就在你的編排 跟流暢度了 Of
-8n-
所以我們都把他歸類叫做死靈球的表演 vcZ"4%w
顧名思義是用死靈球去做表演 5'[yw:P-8
表演方式就是那樣 Rsx?8Y^5
看你如何去呈現 4m%Yck{R
平心而論死靈球的表演我覺得劉謙大可按掉 ~lbm^S}-
我想劉謙只是不希望給稍微像樣的參賽者打擊吧 {rzQ[_)EC
畢竟看起來像是用心去呈現的表演 xiVbVr#[
但編排上感覺真的很一般沒什麼新意 %6x3G
應該是看在努力的份上才沒按掉的吧 1I%niQv5t
比起那種拿了道具隨便就能表演的魔術強多了 F5H]$AjW
所以應該說劉謙心地太好 59(kk;
其實另一方面試考慮參賽者程度吧 %r@:7/
如果都那麼嚴苛第一級過關的恐怕人數會砍半 R8Dn
GR
也是給表演者多一點機會 4 g8t
!{ !(yP_
但是個人秀就不一樣了喔 )>N=B 2P
個人秀包含了整體的創意 <.ZD.u
跟那種既定的表演方式差很多 H|3CZ=U?
如果你今天又表演了一次mirko的泡泡程序 p::`1
那你的表演名稱如果叫"mirko的泡泡程序"那應該不會有什麼爭議 (r
Q)0
g@
擺明了我在模仿 2gW+&5;4
不過你拿出去比賽會被唾棄就是了 Hn]6re
id)J;!^;J
anyway其實看到了一些很棒的表演 D 77$a
Ct
整體還算好 ,nWZJ&B
O`_]n
還有還有 WHr:
M/qD
搞魔術30年不代表你很強 U%K gLg#
非洲發展至今不知道幾百年了還是落後國家 k;<F33v;Mh
我最討厭倚老賣老的人了 pIPjTQ?cq
你如果厲害看表演就知道 ;+n2
5_9
不需要靠嘴巴說....... 嘴砲 !
QKec
wsj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