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84閱讀
  • 1回復

看完金牌牌魔術團的感想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75977597
 
用戶UID
12029
性別
男生
發帖
40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4-17
今天看pps突然看到的 C6JwJYa  
第一級就看到令我印象深刻的表演 (.J6>"K<  
感覺還不賴 N,bH@Q.Ci  
下午茶的ending還有搞笑的梗 FfRvi8  
環節實在很棒 >6KwZr BB  
雖然表演方式跟之前的俄國魔術師有點像 >qy$W4  
不過整體的編排音樂還有梗都設計過了 Dz3~cuVb  
這樣我們就不會說他是模仿 e35")z~  
總比之前某某近距離比賽冠軍幾乎快全抄來的強多了 ] I5&'#%2  
其實在魔術圈 FzF#V=9lP  
大家模仿來模仿去其實情形經常看到 ]l"9B'XR  
我覺得純粹娛樂也沒什麼關係 hb(H-`16  
不過你是要拿到一個比賽的場合又另當別論了 ";upu  
至於之前說死靈球模仿 )K]<\Q[  
我只能套用食神裡面講的一句話了 lm*C:e)4A  
就像跑步游泳一樣不是你做什麼我做什麼 )Wk&c8|y  
死靈球這種東西其實就跟 浮桌啦一球變四出牌表演是一樣的 %"ehZ d0r  
純技巧型的表演 NAO0b5-h  
唯一的差別就在你的編排 跟流暢度了 Of -8n-  
所以我們都把他歸類叫做死靈球的表演 vcZ"4%w  
顧名思義是用死靈球去做表演 5'[yw:P-8  
表演方式就是那樣 Rsx?8Y^5  
看你如何去呈現 4m%Yck{R  
平心而論死靈球的表演我覺得劉謙大可按掉 ~lbm^S}-  
我想劉謙只是不希望給稍微像樣的參賽者打擊吧 {rzQ[_)EC  
畢竟看起來像是用心去呈現的表演 xiVbVr#[  
但編排上感覺真的很一般沒什麼新意 %6x3 G  
應該是看在努力的份上才沒按掉的吧 1I%niQv5t  
比起那種拿了道具隨便就能表演的魔術強多了 F5H]$AjW  
所以應該說劉謙心地太好 59(kk;  
其實另一方面試考慮參賽者程度吧 %r@:7/  
如果都那麼嚴苛第一級過關的恐怕人數會砍半 R8Dn GR  
也是給表演者多一點機會 4 g8t  
!{!(yP_  
但是個人秀就不一樣了喔 ) >N=B2P  
個人秀包含了整體的創意 <.ZD.u  
跟那種既定的表演方式差很多 H|3CZ=U?  
如果你今天又表演了一次mirko的泡泡程序 p::`1  
那你的表演名稱如果叫"mirko的泡泡程序"那應該不會有什麼爭議 (r Q)0 g@  
擺明了我在模仿 2gW+&5; 4  
不過你拿出去比賽會被唾棄就是了 Hn]6re  
id)J;!^;J  
anyway其實看到了一些很棒的表演 D77$a Ct  
整體還算好 ,nWZJ&B  
O`_]n  
還有還有 WHr: M/qD  
搞魔術30年不代表你很強 U%KgLg#  
非洲發展至今不知道幾百年了還是落後國家 k;<F33v;Mh  
我最討厭倚老賣老的人了 pIPjTQ?cq  
你如果厲害看表演就知道 ;+n2 5_9  
不需要靠嘴巴說....... 嘴砲 ! QKec  
wsj5;(f+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5-23
其實我覺得死靈球是一個有在販售的教學也是不停止的原因之一 w69G6G(  
這樣他就變成抄襲舞步的成份比較大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