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442閱讀
  • 9回復

[節目資訊]快報! 2/1大魔競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 快跟我報名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1-30
感謝昨天有來一起度過大年初三的朋友們~~! e:l7 w3?O  
KV8Ok  
2/1 星期五加錄一場 K=! C\T"I%  
{[4.<|26  
集合時間一點 老地方 重陽路118號 前廣場 +~>cAWZq_  
u4tv= +jh  
當天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llN/  
1Ep7CV-n}  
霸主與四強合作表演雙人魔術 7{tU'`P>  
Bz(L}V]\k  
程廣生老師 羅賓老師 劉謙老師 粘立人老師 m\oxS;fxWi  
99\lZ{f(  
親自指導 -FF#+Z$  
e45)t}'  
史上絕無前例的合作您絕對不能錯過親臨現場先睹為快的好機會 V%(T#_E/6  
+B[XTn,Cru  
趕快趕快打電話給我~~~~!!! shD4";8*@  
KVevvy)W  
Aj8zFt ]  
鳥頭 2528-8550 轉604 Quwq_.DU  
\[G"/]J  
/PVx  
請大家一定要踴躍前來觀賞就算是救救我吧>"<   ?bH`  
2/1號的目標是要找到120人 Kv)Kn8df  
其實我有一百位小朋友  只是上次的小朋友的經驗 g"~`\ xhx  
我相信有在現場的各位 有感覺到小朋友可能沒有那麼適合 Dz,|sHCmk  
所以 這次真的需要各位鼎力相助啊!!!! % *ng *  
Sd F+b+P]  
請大家一定要提前跟我說 傳簡訊也好 #kk5 {*`  
因為錄影當天 在地下室基本上電話是不通的 :-_"[:t 5Z  
加上提前讓我知道 座位我才知道要準備多少 "/G] M&  
7z_ZD0PxPc  
當天魔術單元先錄 後面接錄開場 eiCmd =O7  
希望大家可以看完整集 |No9eZ8>.  
預計7.8點結束 Mtl`A'KQ/K  
#@' B\!<@=  
[ 此貼被devilmonles在2008-07-13 19:05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1-30
Re:快報! 2/1大魔競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 快跟我報 ..
鳥頭真的超級辛苦的,小朋友真的超可怕的 PM i.)%++  
bk0<i*ju7(  
我已經連續去兩個星期了,不知道我娘還肯不肯讓我去 z6Fl$FFP  
|{ =Jp<} s  
錄影很好玩喔,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 Dm%Q96*VAq  
mBEMwJ}O`  
雖然滿辛苦的,但是看現場跟看電視不一樣 ~z^49Ys:  
vmv6y*qU  
還可以親眼見證奇蹟喔 KjMwrMgC  
j115:f  
不要懷疑了,快報名吧XD baBPf{<  
R , #szTu  
我等我媽下班詢問一下,可以的話馬上就衝了 哈哈
離線我來囉
用戶UID
11044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1-30
Re:快報! 2/1大魔競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 快跟我報 ..
我沒辦法去.... 6;@:/kl t  
不過我星期六一定會看電視~~ 1vAJ(O{-  
很期待唷XD
離線白目教豬
用戶UID
136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舞台搞笑~耍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1-30
Re:快報! 2/1大魔競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 快跟我報 ..
為什麼大魔靖不在高雄拍阿  = = /^gu&xnS  
好想看喔 <K>qK]|C  
誰家願意讓我住阿....嗚嗚  )
離線2219980
用戶UID
10543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1-30
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 快跟我報名啊~
好想去呀 可惜沒地方住呀 ,rNud]NM8  
怨念 .............................................
離線yahoo0718
用戶UID
12087
性別
不詳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2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1-30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酷小子
用戶UID
11252
性別
男生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46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市
擅長領域
被錯誤引導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1-31
Re:快報! 2/1大魔競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 快跟我報 ..
很棒  一定會去的 但是鳥頭 有定位跟沒定位 好像沒差吧!! Ry?f; s  
只要時間內到 都可以進去!! iqN?'8  
我知道 你很難管 也很難知道誰又定位跟沒定位!! BKg Cuz:y  
但是這樣有很多人都會不想定位 講講爾已 我知道很難.... /Ba/gq0j  
有辦法就弄一下 沒辦法就算了!!
離線kaoruchan6k
用戶UID
13358
性別
女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1-31
Re:快報! 2/1大魔競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 快跟我報 ..
現在超級想去 ;~'&m  
生平第一次這麼想住在台灣... W!Fc60>p@f  
暑假回去時要是沒有機會去現場看 !e*T. 1Kz  
我會後悔一輩子
離線joex8au04
用戶UID
12214
性別
男生
發帖
39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奧克蘭
擅長領域
什麼都不會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1-31
Re:快報! 2/1大魔競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 快跟我報 ..
唉唷= = =%c\<<]aV  
如果你媽要你選擇要去星期日桃園金咖啡的聚會和大魔鏡錄影你們會選哪一天啊= = l@ (:Q!Sk  
怎麼辦  好難選= =
離線o幻穎o
用戶UID
9719
性別
不詳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微弱的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1-31
Re:快報! 2/1大魔競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 快跟我報 ..
問問,時間是什麼時候,小弟想去開開眼界的說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