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725閱讀
  • 20回復

[表演資訊]官方•穿越時空魔力二十•輔大魔術社20週年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vermindbugs
 
用戶UID
10954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CD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0-29
—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魔界資訊 移動到本區(2008-02-09) —
輔大魔術社為全國第一個大學魔術社 &6 <a<S  
T:Ee6I 3l  
經歷二十個寒暑 nxx/26{  
6>)nkD32g  
孕育出兩千位以上的魔術師 E`V\/`5D  
s@5~Hy eI  
在這個重要里程碑 "P54|XIJ\  
Kop(+]Q&n  
我們邀請您一同穿越魔幻的時空 iU37LODa2T  
uwr7 .\7  
共享這份榮耀
mo] l_'  
?w'86^_z  
y+w,j]  
午場 U%q6n"[ Cr  
Hk@Gkx_  
時間:2007/11/24(六) 14:00~15:30 |2@*?o"ll  
ah_ >:x  
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ciiI{T[Z  
m4 m|?  
票價:200元,團體票另有優待 "}`)s_rt  
)wCNLi>4  
表演者: h.F=Fhx/1  
Ie(.T2K  
黃子銘、吳信毅、李宜蓉、郭柏辰、牟宗慷、丁南、艾格、闕壯耘、張克銘、陳佑庭、周代祥、羅賓 9=3DYCk/  
r 1jt~0&K  
"om7 : d  
MC:丁南、吳景雲 EG|dN(qh  
^3S&LC 1;|  
pMy:h   
QIevps*  
晚場 =-X-${/  
.UNV &R0  
時間:2007/11/24(六) 19:00~20:30 s.Bb@Jq  
Mqvo j7  
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vNrn]v=|}7  
,7c Rd}1Y  
票價:200元,團體票另有優待 R LMn&j|?e  
Qubu;[0+a  
表演者: X-kOp9/.  
Cl9nmyf   
張正龍、闕壯耘、張克銘、郭松富、郭柏辰、牟宗慷、艾格、王威迪、王郁仁、陳佑庭、周代祥、羅賓 qP<D9k>  
n*A1x8tn  
4oueLT(zc  
MC:丁南、廖紋君 LX oJw$C  
{\%I;2X  
※售票時間地點,另行公佈,請密切注意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0-29
oo~ 艾格 is also there???@@ {?IbbT  
damn~ wanna go, but I am not in Taiwan now........>"<''''''''''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0-29
真的 我超想去..................................................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0-29
overmindbugs \:WWrY8&  
你是誰呢?是輔大的嗎? w#|L8VAh  
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哈哈`~
離線小黑炭
用戶UID
11763
性別
不詳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0-29
對呀~好想去喔! I4X9RYB6c  
3S:Lce'f  
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
離線overmindbugs
用戶UID
10954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C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0-29
引用第3樓春天阿勳于2007-10-29 11:33發表的  : hw^&{x  
overmindbugs   EO&Q  
你是誰呢?是輔大的嗎? R-13DVK  
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哈哈`~
MEiP&=gX!  
JL1ajlm~  
你好,我叫郭柏辰,是輔大魔術社現任幹部,兩場票是分開販售的,一張票只能看一場,票等印刷完畢就會開始販售了,日期會再通知。 li r=0oq<  
|`5 IP8Z  
引用第4樓小黑炭 ^Co$X+  
對呀~好想去喔! mH'~pR>t  
;Y?MbD  
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
7MK X`S  
9{toPED  
很抱歉,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0-29
引用第5樓overmindbugs于2007-10-29 22:49發表的  :
很抱歉,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
{{?g%mQ6  
@Jzk2,rI  
  Q.g/  
所以大家約一下,找個時間一起去買票 XD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0-29
買!!強力支持~就算沒空去也要買!二十年不是天天都有的呀~^^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0-30
引用第8樓j.ting于2007-10-30 18:02發表的  : ~]?:v,UIm(  
我想問一下......
如果......表演者是我們的社團老師
那......他會有比較便宜的票嗎? #S}orWj  
.......
HN7CcE+l  
53HA6:Q[  
科科.... v ,8;: sD  
如果有的話,那可以向某位也在論壇上出沒的名人購買嗎?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0-30
為啥樂奇屋首頁打售價300元呢?? v@ _ 1V  
到底是200還是300阿~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