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255閱讀
  • 13回復

到底是沒有錢,還是希望在有限的經濟能力裡學到更多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308605118
用戶UID
1679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10-24
也許我手上就只有300元,我寧可買一本簡單的魔術書來看,也不會拿去買三片盜版。 Z:diM$Z?7  
我很認同但是我還是提一下,我認為很多魔友都很盲目只看到魔術的這一塊。   `#l1  
再魔術上很尊重版權但是在其他方面就不尊重別人所熱愛的領域。 ^FZ9q  
>O0<u  
希望大家在生活上也都能有相同態度,電腦軟體音樂等等或許也是別人熱愛的領域。 c=aZ[  
qKE+,g'  
相同的態度看待生活上所有的事情,大家共同努力。我本身也做不好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10-24
引用第8樓onlyone于2009-10-24 10:32發表的  : w }8=sw  
在這邊幫翁老師打個廣告,11/5號他有特賣會。 W,:j >v g  
他全部都是"原廠道具"的販賣,不會有盜版的東西 l-5O5|C  
Jgy6!qUn_  
N|8^S  
AdbTI#eY  
可惡  我六日都要上課 % .8(R &  
3ouo4tf$H.  
要上到11月底>< L @J$kqWY  
"V5_B^Gzb]  
不然一定會去見識一下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10-24
引用第10樓308605118于2009-10-24 13:02發表的  : pV1 ;gqXNS  
也許我手上就只有300元,我寧可買一本簡單的魔術書來看,也不會拿去買三片盜版。 gx2v(1?S  
我很認同但是我還是提一下,我認為很多魔友都很盲目只看到魔術的這一塊。 i%MR<M  
再魔術上很尊重版權但是在其他方面就不尊重別人所熱愛的領域。
希望大家在生活上也都能有相同態度,電腦軟體音樂等等或許也是別人熱愛的領域。 g_eR&kuh  
....... [q^pMH#U"  
h TPvt  
9l,8:%X_  
當然 aHPx'R  
cW ?6Iao  
每個領域都應該被尊重 `W7;-  
$4k bOqn4  
只是因為這是魔術論壇 #IeG/t(  
sosIu  
所以文章比較傾向魔術方面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10-24
引用第9樓阿弘于2009-10-24 12:51發表的  : &m{~4]qWpM  
你舉出了1000元的例子
我這裡就有實例
大概上個禮拜 I,V'J|=j  
....... TC ;Aj|)N  
NkQain9  
kn WI7  
]ed7Q3lq  
我也是這樣 ^plP1c:  
}}wSns  
有時候和別人交流的時候 ,pW^>J  
[Uj,, y.wB  
拿出的是正版光碟 YL[y3&K  
1M[|9nWUC  
就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