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258閱讀
  • 13回復

到底是沒有錢,還是希望在有限的經濟能力裡學到更多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308605118
用戶UID
1679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10-24
也許我手上就只有300元,我寧可買一本簡單的魔術書來看,也不會拿去買三片盜版。 {' H(g[k  
我很認同但是我還是提一下,我認為很多魔友都很盲目只看到魔術的這一塊。 _Fg5A7or  
再魔術上很尊重版權但是在其他方面就不尊重別人所熱愛的領域。 OY({.uVdX  
FS1z`wYP  
希望大家在生活上也都能有相同態度,電腦軟體音樂等等或許也是別人熱愛的領域。 HZZn'u  
#/37V2E  
相同的態度看待生活上所有的事情,大家共同努力。我本身也做不好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10-24
引用第8樓onlyone于2009-10-24 10:32發表的  : &%Tj/Qx  
在這邊幫翁老師打個廣告,11/5號他有特賣會。 |4`{]2C  
他全部都是"原廠道具"的販賣,不會有盜版的東西 93 hxSRw  
7 X4LJf  
f%hEnZv  
\l3h0R  
可惡  我六日都要上課 Z3!`J&  
32 =z)]FZ  
要上到11月底>< T51 `oZ`  
9N3eN  
不然一定會去見識一下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10-24
引用第10樓308605118于2009-10-24 13:02發表的  : rVsJ`+L  
也許我手上就只有300元,我寧可買一本簡單的魔術書來看,也不會拿去買三片盜版。 Af{"pzY  
我很認同但是我還是提一下,我認為很多魔友都很盲目只看到魔術的這一塊。 Z%\,w(o[h  
再魔術上很尊重版權但是在其他方面就不尊重別人所熱愛的領域。
希望大家在生活上也都能有相同態度,電腦軟體音樂等等或許也是別人熱愛的領域。 "zy7C*)>r  
....... !f6 (Zho  
,Y48[_ymm  
bN@ l?w  
當然 Y nZiT e@  
sx<%2  
每個領域都應該被尊重 J$v?T$LVw  
4X|zmr:A  
只是因為這是魔術論壇 xN%K^Tree  
WuW^GC{7  
所以文章比較傾向魔術方面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10-24
引用第9樓阿弘于2009-10-24 12:51發表的  : >-{Hyx  
你舉出了1000元的例子
我這裡就有實例
大概上個禮拜 <rSF*  
....... HUOj0T  
/H+a0`/  
4v|W-h"K  
M& CqSd  
我也是這樣 +d-NL?c  
wH6aAV~1  
有時候和別人交流的時候 ;6hOx(>`=  
RzusN S  
拿出的是正版光碟 >&#)Tqt!?  
5 rUdv}.  
就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