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748閱讀
  • 13回復

[節目資訊]1/22 大魔競徵求熱情如火的現場觀眾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1-18
1/22 這次可以一次看到兩集份量的大魔競喔 tL LP2^_&  
-MeGJX:^I  
加上這天大魔競參賽者會跟現場觀眾作親密的互動喔 _O)~<Sk-*z  
sN;xHTY  
所以有特別喜歡那位魔術師的粉絲們 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Q xKC5`1  
VBy=X\w]  
趕快拿起你的電話跟我報名吧 h19c*,0z!  
2y ,f  
一起來見證奇蹟的時刻 先睹為快 rry 33  
0<fN<iR`  
Fd0R?d  
C?X^h{T p  
3!#d&  
另外中視搬家了 從1/1號我們就改在新的攝影棚錄影 l+R Be<Mq  
xMU4Av[{  
加上新的中視一樓大廳還在施工中 入口不好找 f7\$r x  
+1_NB;,e  
所以請各位一定要跟我報名 當天我會去統一集合一並帶進場 \y{C>! WX4  
`n$pR8TZ_  
希望能準時也是有一點就是 新的攝影棚電話訊號很差 )]?sCNb  
iz& )FuOr  
所以麻煩請大家多多配合囉~ EW|bs#l  
; QS-a  
*ewE{$UpK  
時間為 4OC ^IS  
YiB^m   
1/29 中午12點40集合 請準時集合 y&UcTE2;%(  
L_Ff*   
集合地點為新中視的前廣場 w8c71C  
R9^Vk*`gFU  
新中視的地址 重陽路118號 8|HuxE  
jq%Qc9y  
也就是以前中視的隔壁 e'p'{]r<w  
+%oXPG?  
0)+F}SyyD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1-18
我是鳥頭 0910-964-640 VPet1hAy  
Jzo|$W  
傳簡訊給我也OK  }f / 1  
  X6kCYTJYF  
請附上聯絡人的名字/電話/人數 t[Qf|#g  
Etj@wy/E  
我會在撥電話跟您作一次確認
離線yahoo0718
用戶UID
12087
性別
不詳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2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1-18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1-18
打給我或傳簡訊跟我報名 V9mqJRFJ:  
p D-k<8|  
我需要你的聯絡電話 OWx-I\:  
j  Jt"=  
到時候有變動才能聯絡到您 ,( u- x!  
{CdQ)|  
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 就只要您想來 p(=}Qqdr8  
 LhKaqR{  
就來報名吧~~~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1-18
不好意思 上面時間寫錯了 Pq u]?X  
XYj!nx{k,  
這一場是1/22 12點40分集合 (E[c-1s  
>pdWR1ox  
更正一下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1-18
1/29有嗎?剛好放假勒>< !?)ky `S3  
rZ'&'#Q  
都沒看過現場的大魔鏡 !LJEo>D  
PDQEI55  
超想去看的 /Z^"[ Ke  
kD;1+lNz  
錄影通常都到幾點呀
離線p2525800
用戶UID
12290
性別
男生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土城-新竹大華技術學院
擅長領域
目前為觀眾(非傲客的觀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1-18
下禮拜二唷 J'}G~rB<<  
好想去唷>< ~?#>QN\\c  
我媽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去 Ec'Hlsgh&T  
現場可以拍照嗎(不開閃光燈的話) H?oBax:  
可以看到兩集份量 n#$sLXVy  
好誘人唷><
離線小ken
用戶UID
12950
性別
不詳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1-19
想去.... HKp|I%b]J  
x%_VzqR`  
不過台北好遠喔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1-19
1/22 錄的兩集都是淘汰賽 q\pI&B  
I=[Ir8} ;  
12:40集合 大概錄到6點左右 9| g]M:{  
DHq#beN  
下半場錄開場才藝的部分 全部錄完到八點半左右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1-19
錄影中嚴禁拍照攝影 FMOO  
$-)T  
關乎版權問題 中視的場務人員會抓 38GkV.e}$  
$fCKK&Wy  
所以請各位不要以身試法 Q&#Arph0e  
K'Y/0:"*  
/8#e < p  
中間停機時可以拍 請把閃光燈關掉 <Hf3AB;#4  
T095]*Hm  
tVv/G ~(  
gc\/A\F<  
de/oK c  
,&~-Sq) ~  
bN\;m^xfu  
1/29 錄的部分是大魔競過年特別節目 f\;w (_  
A` ~R\j  
大約錄到7.8點左右 看當天狀況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