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747閱讀
  • 13回復

[節目資訊]1/22 大魔競徵求熱情如火的現場觀眾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1-18
1/22 這次可以一次看到兩集份量的大魔競喔 p\I,P2on  
58\rl G  
加上這天大魔競參賽者會跟現場觀眾作親密的互動喔 :e>y= s>  
x*td nor&  
所以有特別喜歡那位魔術師的粉絲們 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lJ.:5$2H  
wY|&qX,  
趕快拿起你的電話跟我報名吧 e3w4@V`  
<>/0 ;J1<  
一起來見證奇蹟的時刻 先睹為快 -=BQVJ_dK{  
t"M&Yy  
"j BrPCB 8  
nIdB,  
4cJ7W_ >i6  
另外中視搬家了 從1/1號我們就改在新的攝影棚錄影 nEu,1  
hJY= )  
加上新的中視一樓大廳還在施工中 入口不好找 ?B ; +,  
-1).'aJ^  
所以請各位一定要跟我報名 當天我會去統一集合一並帶進場 %UZ_wsY\  
y<mmv~=  
希望能準時也是有一點就是 新的攝影棚電話訊號很差 0<*R 0  
9bvzt8pc  
所以麻煩請大家多多配合囉~ -q1vB8gjj  
yf`Nh  
{^>dQ+Sx7  
時間為 BwtjTwd  
({ 'I;]AQ  
1/29 中午12點40集合 請準時集合  O\y #|=d  
&LM@_P"T  
集合地點為新中視的前廣場 +U/+iI>0  
1}+lL)-!  
新中視的地址 重陽路118號 W LGk  
\GYh"5  
也就是以前中視的隔壁 i zJa`K  
g a|RW0  
= Q|_v}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1-18
我是鳥頭 0910-964-640 I;iJa@HWQ  
4i0~t~vDpr  
傳簡訊給我也OK  :* |%g  
  2)}ic2]pn  
請附上聯絡人的名字/電話/人數 |uo<<-\jTO  
l M ]n  
我會在撥電話跟您作一次確認
離線yahoo0718
用戶UID
12087
性別
不詳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2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1-18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1-18
打給我或傳簡訊跟我報名 oE:9}]N_  
Wr+?ul*_  
我需要你的聯絡電話 5bU[uT,`6  
"e]1|~  
到時候有變動才能聯絡到您  d(PS  
Pd-0u> k  
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 就只要您想來 ^q``f% Xt  
E fA*w/y  
就來報名吧~~~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1-18
不好意思 上面時間寫錯了 !ceT>i90h  
5Y<O  
這一場是1/22 12點40分集合 %|mRib|<C  
cHN eiOF  
更正一下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1-18
1/29有嗎?剛好放假勒>< xEv]V L:  
%qG nvQ  
都沒看過現場的大魔鏡 Hkq""'Mx+w  
|eS5~ 0<`  
超想去看的 {m1=#*  
T=lir%q  
錄影通常都到幾點呀
離線p2525800
用戶UID
12290
性別
男生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土城-新竹大華技術學院
擅長領域
目前為觀眾(非傲客的觀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1-18
下禮拜二唷 @0}Q"15,I  
好想去唷>< ,_HSvs7-  
我媽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去 s9t`!  
現場可以拍照嗎(不開閃光燈的話) b [+G+V   
可以看到兩集份量 Glz)-hjJ:n  
好誘人唷><
離線小ken
用戶UID
12950
性別
不詳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1-19
想去.... #1-y[w/  
1J$sIY,Ou  
不過台北好遠喔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1-19
1/22 錄的兩集都是淘汰賽 q7!$-  
*$4EXwt'  
12:40集合 大概錄到6點左右 ;hcOD4or  
Z_tK3kQa@&  
下半場錄開場才藝的部分 全部錄完到八點半左右
離線devilmonles
用戶UID
1219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1-19
錄影中嚴禁拍照攝影 ];n3H~2  
U ql|32j  
關乎版權問題 中視的場務人員會抓 R54wNm @  
)uJu.foE  
所以請各位不要以身試法 GIyb0XjTw  
, (Bo .(]  
,$xV&w8f\"  
中間停機時可以拍 請把閃光燈關掉 SBNeN]  
i- v PJg1  
Km=dId7]  
2L!wbeTb;  
qVpV ZH!  
K:osfd  
UUuB Rtau  
1/29 錄的部分是大魔競過年特別節目 Xc!0'P0T  
GW[g!6 6^  
大約錄到7.8點左右 看當天狀況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