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733閱讀
  • 20回復

[表演資訊]官方•穿越時空魔力二十•輔大魔術社20週年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vermindbugs
 
用戶UID
10954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CD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0-29
—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魔界資訊 移動到本區(2008-02-09) —
輔大魔術社為全國第一個大學魔術社 7m vSo350  
# r2$ZCo3o  
經歷二十個寒暑 %jYQ  
&:IfhS  
孕育出兩千位以上的魔術師 =lw4 H_  
EG8%~k+R  
在這個重要里程碑 Z1 E` I89<  
Q3'(f9 x  
我們邀請您一同穿越魔幻的時空 }//8$Z<(  
i G?w;  
共享這份榮耀
t"jIfU>'a/  
$@XPL~4  
BHIZHp  
午場 y=y/d>=w  
N^)<)?  
時間:2007/11/24(六) 14:00~15:30 RI7qsm6RN  
;F" kD  
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s)VjS4@  
";%e~ =  
票價:200元,團體票另有優待 9J't[( u|u  
mg/C Ux  
表演者: ZP]2 /;h  
U0lqGEZ  
黃子銘、吳信毅、李宜蓉、郭柏辰、牟宗慷、丁南、艾格、闕壯耘、張克銘、陳佑庭、周代祥、羅賓 vY8WqG]  
1)nM#@%](h  
s:qxAUi\/  
MC:丁南、吳景雲 /TR"\xQF  
Q%_!xQP`  
n3-GnVC][  
i'[n`|c<  
晚場 :..E:HdYO  
w-{#6/<kI5  
時間:2007/11/24(六) 19:00~20:30 T +|J19  
9u-M! $  
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hnM9-hqm  
S}XB |  
票價:200元,團體票另有優待 I_R5\l}O+D  
!;BZ#tF&  
表演者: o+PQ;Dl  
QH~8 aE_i  
張正龍、闕壯耘、張克銘、郭松富、郭柏辰、牟宗慷、艾格、王威迪、王郁仁、陳佑庭、周代祥、羅賓 <ls i.x\y<  
8,Q. t7v  
b6rzHnl{  
MC:丁南、廖紋君 p0%6@_FT~  
U)IsTk~}O  
※售票時間地點,另行公佈,請密切注意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0-29
oo~ 艾格 is also there???@@ !<['iM  
damn~ wanna go, but I am not in Taiwan now........>"<''''''''''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0-29
真的 我超想去..................................................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0-29
overmindbugs g-gBg\y{v  
你是誰呢?是輔大的嗎? 29DWRJU  
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哈哈`~
離線小黑炭
用戶UID
11763
性別
不詳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0-29
對呀~好想去喔!  FAl6  
v!9Imf  
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
離線overmindbugs
用戶UID
10954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C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0-29
引用第3樓春天阿勳于2007-10-29 11:33發表的  : ?^ 5*[H  
overmindbugs zm"g,\.d  
你是誰呢?是輔大的嗎? * %BI*p  
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哈哈`~
<s3(   
rM.<Gi05Qe  
你好,我叫郭柏辰,是輔大魔術社現任幹部,兩場票是分開販售的,一張票只能看一場,票等印刷完畢就會開始販售了,日期會再通知。 " CoR?[,x  
fsuvg jlE  
引用第4樓小黑炭 lc#zS_  
對呀~好想去喔! U  {!{5l:  
[ [CXMbD`*  
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
C>VZf,JE1  
VjM uU"++@  
很抱歉,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0-29
引用第5樓overmindbugs于2007-10-29 22:49發表的  :
很抱歉,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
X;>} ;LiK  
=upP3rw  
$O!<Zz   
所以大家約一下,找個時間一起去買票 XD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0-29
買!!強力支持~就算沒空去也要買!二十年不是天天都有的呀~^^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0-30
引用第8樓j.ting于2007-10-30 18:02發表的  : a06DeRCej  
我想問一下......
如果......表演者是我們的社團老師
那......他會有比較便宜的票嗎? oMbCljUC  
.......
9n7d "XD2  
(C%'I  
科科.... 5WYU&8+]{:  
如果有的話,那可以向某位也在論壇上出沒的名人購買嗎?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0-30
為啥樂奇屋首頁打售價300元呢?? 7.5G4  
到底是200還是300阿~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