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735閱讀
  • 20回復

[表演資訊]官方•穿越時空魔力二十•輔大魔術社20週年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vermindbugs
 
用戶UID
10954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CD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0-29
—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魔界資訊 移動到本區(2008-02-09) —
輔大魔術社為全國第一個大學魔術社 ge {4;,0=  
rLw [y$2  
經歷二十個寒暑 4Ig{#}<  
/L|}Y242  
孕育出兩千位以上的魔術師 ~"r wP=< }  
4 TQISu)  
在這個重要里程碑 +81+4{*  
? -F'0-t4%  
我們邀請您一同穿越魔幻的時空 SQ KY;p  
9c;lTl^4;  
共享這份榮耀
=ci5&B?  
~Yz/t  
vS t=Ax3]  
午場 o&F.mYnqX  
'5,,XhP  
時間:2007/11/24(六) 14:00~15:30 XX[Wwt  
HToN+z%w3H  
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e "adkV  
sV'.Bomq  
票價:200元,團體票另有優待 $9_.Q/9>  
/GSI.tO  
表演者: ] xLb )Z  
*T2&$W|_a  
黃子銘、吳信毅、李宜蓉、郭柏辰、牟宗慷、丁南、艾格、闕壯耘、張克銘、陳佑庭、周代祥、羅賓 8Y0<lfG  
N evvA(M  
&|{,4V0%A  
MC:丁南、吳景雲 yzNX2u1  
+$= Wms-z  
0l1]QD+Gc5  
T17LYHIT  
晚場 S,tVOxs^  
a=B0ytNm  
時間:2007/11/24(六) 19:00~20:30 o>A%}YU  
vlN. OQ  
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4b(irDT3F  
DF[b?  
票價:200元,團體票另有優待 So 6cm|{  
iCSM1W3  
表演者: KW6" +,Th  
%^%-h}1  
張正龍、闕壯耘、張克銘、郭松富、郭柏辰、牟宗慷、艾格、王威迪、王郁仁、陳佑庭、周代祥、羅賓 Y 6Qb_X:  
E|4XQ|B@  
GN;XB b]w  
MC:丁南、廖紋君 K9M.+d4  
n`KXJ?t  
※售票時間地點,另行公佈,請密切注意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0-29
oo~ 艾格 is also there???@@ :lQjy@J  
damn~ wanna go, but I am not in Taiwan now........>"<''''''''''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0-29
真的 我超想去..................................................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0-29
overmindbugs +0 |0X {v  
你是誰呢?是輔大的嗎? NmF2E+'  
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哈哈`~
離線小黑炭
用戶UID
11763
性別
不詳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0-29
對呀~好想去喔! 7Z3qaXPH  
/U ]5#'i  
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
離線overmindbugs
用戶UID
10954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C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0-29
引用第3樓春天阿勳于2007-10-29 11:33發表的  : c'R|Wyf  
overmindbugs {'kL]qLg  
你是誰呢?是輔大的嗎? b] V=wZ o  
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哈哈`~
/WVMT]T6^,  
g XMkI$ab  
你好,我叫郭柏辰,是輔大魔術社現任幹部,兩場票是分開販售的,一張票只能看一場,票等印刷完畢就會開始販售了,日期會再通知。 +-d>Sl (  
RBwV+X[B  
引用第4樓小黑炭 {!h[@f4  
對呀~好想去喔! 3 2D/%dHC  
mH .I!  
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
{p iS3xBi  
6si-IJ  
很抱歉,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0-29
引用第5樓overmindbugs于2007-10-29 22:49發表的  :
很抱歉,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
UUq9UV-h  
bmpB$@  
C:{'0m*jKs  
所以大家約一下,找個時間一起去買票 XD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0-29
買!!強力支持~就算沒空去也要買!二十年不是天天都有的呀~^^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0-30
引用第8樓j.ting于2007-10-30 18:02發表的  : ,P+&-}gn9  
我想問一下......
如果......表演者是我們的社團老師
那......他會有比較便宜的票嗎? K<tg+(3  
.......
JnDR(s4(E  
[&:oS35O  
科科.... .O^|MhBJu  
如果有的話,那可以向某位也在論壇上出沒的名人購買嗎?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0-30
為啥樂奇屋首頁打售價300元呢?? w=$_',5#Z  
到底是200還是300阿~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