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191閱讀
  • 3回復

我對【魔術】的感覺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iptt33
 
用戶UID
1581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2-18
# Oc] @  
這幾天 .yqM7U_  
我又開始練習魔術 7` zHX&-W  
看pps的同時 q=Sgk>NA  
手也不會嫌著 nG'&ZjA  
練強一點可以表演更厲害的魔術呵呵 3yU.& k  
不過自從卸下職位 pm 9"4z  
我就沒有再碰過牌了 F`XP@Xx  
鴿子好像也丟給我爸養 v50bdj9}k  
↑真的太過分了 g+Sbl  
好歹鴿子也陪我過了好多表演 qzK dQ&vO  
現在要指考也不太可能碰舞台 g4=pnK8  
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i%#+\F.&  
$!-c-0ub  
\F/hMXDlJ  
話說 Gi?/C&1T  
其實一開始練魔術 Sw TL|+u  
我近距離還不算濫欸 K<SyC54  
要不是因為有表演 QSdHm  
所以改為全部練舞台 :~tAUy":_*  
不然近距離也不會忘的這麼快 %In A+5s`  
好多手法 AQ,' 6F9  
都是我反覆練習才會的 Ybs\ES'?A  
現在我發現 g" p%C:NN  
舞台練多了 Mh:L$f0A%O  
還是要有表演的空間才會進步 p93r'&Q  
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i] YV {  
這樣不是更好 #*K}IBz  
@hiCI.?X  
8QLj["   
自從考完試 9=8iy w  
有些損友一直找我教他變魔術 Cz\e w B  
說把妹很好用 Bn#?zI  
其實我並不這麼覺得= = t\~P:"  
我變給男生看>女生 4U+xb>  
也不是我喜歡男生啦.. !sQY&*  
只是我覺得變魔術並不能達到那種"傳說神乎其技"的效果 (a.z9nqGA  
很多人都認為 S >X:ZYYC  
學個一兩招 ff,pvk8N5  
人人都是劉謙 =hC,@R>;  
異姓就像螞蟻一樣撲過來 ;o2$ Q  
wsZF;8ut  
"這是不可能的" [65 `$x-  
bYpnt V  
反倒是看過那些想用魔術把咩的 0ghGBuv1s  
變的不太好 QkEvw<  
反被異姓嘲笑~ bnq; )>&  
而且女生又不是都是笨蛋 Dwr)0nk  
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在魔術師表演時抓破綻 "55skmD.P  
因為我以前也很濫 c dl&9-}  
也被抓過啊 )U7t  
噢~那真的很丟臉 k;AD`7(=  
尤其在女生面前 bpJ(XN}E  
所以後來我沒練好我就不會表演 ? (D q?-.  
那也是經驗吧 =jOv] /  
-:Da&V  
總而言之 - D  
沒有什麼事是能夠速成的 a eFe!`F  
"篤行"做起 -Ta9 pxZk  
才有成功的一天 eg\v0Y!rI  
:cem,#(=  
看過了大陸春晚 Lsq A* *=  
這幾年都有請劉謙 5\5/  
但是總覺得大陸人很喜歡破解魔術 AN8`7F1  
其實說穿了 "d#Y}@*~ o  
誰看到魔術不會想知道其秘密 `scR*]f1+  
換做是我 1PVtxL?1P  
我也很想 |:q=T ~x  
但是 8<S~Z:JK  
知道了 :dl]h&C^  
也就算了 C*)3e* T*  
王八xx人還把他做成影片po到youtube r3&G)g=u  
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LtWP0@JA  
讓全世界知道是怎麼變的 {5U{8b]k  
你很開心? U@_dm/;0&  
再加上xx的電視台又耍智障 mZtCL  
加以剪輯做成新聞 BP'36?=Zo  
真的是... p{amC ;cI$  
我是認為 qT{U(  
想知道秘密 U\4g#!qj  
就要付出代價 :DrWq{4  
不然很多魔術 ;4R$g5-4X  
每個人不都看過了 Neq+16*u  
其實原理都相同 ov ` h  
只是 D0&,?  
魔術師 DBW[{D E  
用什麼方式呈現罷了 Pk{_(ybaY  
OE_XCZ!5P  
@r/#-?W  
我也曾經用同樣的手法 E4`N-3  
以不同方式呈現 Q]Y*K  
感覺還不錯 `5cKA;j>b  
其實學魔術真正的快樂 2,$8icM  
不在於知道其秘密 QUq_:t+Dv  
而是 #%a;"w  
你用了什麼方法加以改良 R]}}$R`j  
使觀眾開心 @Owb?(6?  
s @&`f{  
.zA^)qgL  
:q$.,EZ4#n  
y I HXg#  
<k eVrCR  
1條評分
惡魔的樂章 積分 +1 文章充實.完整 2010-02-19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先生
用戶UID
18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now..墨爾本
擅長領域
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2-19
恩恩~~~ ~P*6ozSYpY  
大大加油哦~~~ ?i7%x,g(Z  
有空可以發你自己的魔術影片上來哦~~~
離線zax
用戶UID
17779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971364285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2-19
我說阿 x5,++7Tz  
C]O(T2l{l  
那邊真的要檢點 W]"zctE  
_X^1IaL  
學學人家西方國家吧
離線p8596213
用戶UID
1934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21
不知道為什麼 b*;Si7-  
^1S!F-H4\  
有魔術師公開新的表演魔術後 [.O?Z=5a[V  
y?[ v=j*U  
最先開啟破解影片的 IpINH3odT  
.f*4T4eR-  
大多都是亞洲人... r@72|: ,  
yCd-9zb=  
包刮自己台灣對魔術的風氣態度也每況愈下了 nF54tR[  
^ZvWR%  
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喜歡魔術而學魔術 為了表演魔術而練魔術 ,0~^>K  
1Ce@*XBU  
大家一起努力學魔術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