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189閱讀
  • 3回復

我對【魔術】的感覺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iptt33
 
用戶UID
1581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2-18
eJ!a8   
這幾天 X\1'd,V  
我又開始練習魔術  i '9  
看pps的同時 jW+L0RkX  
手也不會嫌著 mYzq[p_|j  
練強一點可以表演更厲害的魔術呵呵 _nj?au(@`Y  
不過自從卸下職位 fKAG+t  
我就沒有再碰過牌了 Iih~rWJ  
鴿子好像也丟給我爸養 ~8EG0F;t  
↑真的太過分了 C '}8  
好歹鴿子也陪我過了好多表演 l2!4}zI2  
現在要指考也不太可能碰舞台 ~?{@0,$  
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dKyX70Zy9  
e]{X62]  
aKC3T-  
話說 hzc2c.gcF  
其實一開始練魔術 2 }Q)&;u  
我近距離還不算濫欸 PR Cr7f  
要不是因為有表演 9Kyr/6w4-k  
所以改為全部練舞台 Re b^w,  
不然近距離也不會忘的這麼快 k^.9;FmQ  
好多手法 '&}B"1  
都是我反覆練習才會的 S<LHNZu|^A  
現在我發現 5X-cDY*|  
舞台練多了 '%R Yo#  
還是要有表演的空間才會進步 N|h}'p  
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rESb[  
這樣不是更好 d&0^AvM@  
 _D(F[p|  
=GjxqIv  
自從考完試 A_@#V)D2  
有些損友一直找我教他變魔術 . \fzK  
說把妹很好用 E-i rB/0  
其實我並不這麼覺得= = I=pT fkTT  
我變給男生看>女生 fF8g3|p:  
也不是我喜歡男生啦.. :U<`iJwY  
只是我覺得變魔術並不能達到那種"傳說神乎其技"的效果 R '/Ilz`  
很多人都認為 E7axINca  
學個一兩招 ]ba O{pJi  
人人都是劉謙 W%.Kr-[?`o  
異姓就像螞蟻一樣撲過來 ^r$P&}Z\b  
mi3yiR  
"這是不可能的" e p;_'  
J h[fFg]  
反倒是看過那些想用魔術把咩的 *Oo2rk nQ  
變的不太好 cX553&  
反被異姓嘲笑~ C sn"sf  
而且女生又不是都是笨蛋 I/MYS5}  
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在魔術師表演時抓破綻 K$\]\qG6  
因為我以前也很濫 !UlG! 820  
也被抓過啊 *B`wQhB%  
噢~那真的很丟臉 pXCmyLQ  
尤其在女生面前 Wel-a< e  
所以後來我沒練好我就不會表演 @QMMtfeLj  
那也是經驗吧 H5=-b@(  
(Y!@,rKd   
總而言之 (  _E<?  
沒有什麼事是能夠速成的 KaHjL&!  
"篤行"做起 Y9 , KOs  
才有成功的一天 oO>mGl36H  
`hL16S  
看過了大陸春晚 eEQ 4L\d  
這幾年都有請劉謙 ; eq^m,oz  
但是總覺得大陸人很喜歡破解魔術 %Sfew/"R0  
其實說穿了 -mG3#88*  
誰看到魔術不會想知道其秘密 $q{-)=-BXQ  
換做是我 kL,AY-Iu{@  
我也很想 X%S?o  
但是 (~N &ov  
知道了 Yt7R[|  
也就算了 {v56k8uZ  
王八xx人還把他做成影片po到youtube }0|,*BkI m  
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5B@+$D[0?3  
讓全世界知道是怎麼變的 Rg,pC.7;  
你很開心? +=^10D  
再加上xx的電視台又耍智障 a4L8MgF&$-  
加以剪輯做成新聞 3ePG=^K^  
真的是... N'!a{rF  
我是認為 F\Ex$:%~  
想知道秘密 aDTNr/I  
就要付出代價 BD9W-mF  
不然很多魔術 {(A Ys*5  
每個人不都看過了 PygaW&9Z|d  
其實原理都相同 Lu6!W  
只是 WeE>4>^  
魔術師 Y+sycdq  
用什麼方式呈現罷了 >c?Z.of  
F%t`dz!L  
y'pAh dF  
我也曾經用同樣的手法 vWcU+GBZI  
以不同方式呈現 ; 7[5%xM  
感覺還不錯 +hRAU@RA  
其實學魔術真正的快樂 X4lz?Y:*  
不在於知道其秘密 z'JtH^^Z  
而是 ub6=^`>h  
你用了什麼方法加以改良 iXMs*G cK  
使觀眾開心 iu2{%S)w  
7g cr$&+e  
1pVagLlb:7  
kf>oZ */  
NB;8 e>8  
noC ]&4b  
1條評分
惡魔的樂章 積分 +1 文章充實.完整 2010-02-19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先生
用戶UID
18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now..墨爾本
擅長領域
close 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2-19
恩恩~~~ V.6h6B!vB  
大大加油哦~~~ \vXo~_-&  
有空可以發你自己的魔術影片上來哦~~~
離線zax
用戶UID
17779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971364285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2-19
我說阿 oQ1>*[e<u  
] hGU.C"(  
那邊真的要檢點 u;GS[E4  
#!l\.:h%  
學學人家西方國家吧
離線p8596213
用戶UID
1934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21
不知道為什麼 LH/lnrN  
ovm109fTx  
有魔術師公開新的表演魔術後 V>D8l @  
dt&m YSZ}  
最先開啟破解影片的 n-zAkKM  
.8Eh[yiln  
大多都是亞洲人... E/[>#%@i  
q@k/"ee*?  
包刮自己台灣對魔術的風氣態度也每況愈下了 }z%fQbw  
mq 0d ea  
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喜歡魔術而學魔術 為了表演魔術而練魔術 gQ90>P:  
Nz/PAs7g6  
大家一起努力學魔術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