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我是竹中畢業的! F15Yn
6-6ha7]s
哇喔 我還記得你啊 *kM^l!<g
是劉哲豪耶(握手) ^^ %Ix
G.l
~!;
kH|cB!?x
沒有想到 你和我 [,?5}'we
高一離開那個社團 以後 o-7,P
RmKN
還是有在玩魔術^^ *+rWn*L
T
P#Hq
24b?6^8~k
你有要去TMA嗎? X1Vj"4'wT
有要去的話 到時見囉^^ QRFBMq}'
(因為要當工作人員 所以票就用不到了>"<) M:/)|fk
vOV$H le
d")TH 3pG
PS我記得我射牌是跟你學的 大學在教學弟妹 射牌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