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我是竹中畢業的!
MhHr*!N"}
EfFj!)fz
哇喔 我還記得你啊 |~
z8<
是劉哲豪耶(握手) ^^ ]#vWKNv:;
y=-{Q
chKF6n
沒有想到 你和我 b;Hm\aK
高一離開那個社團 以後 |VTWw<{LX
還是有在玩魔術^^ 6 lN?) <uQ
>BJ2v=RA
l{nB.m2
你有要去TMA嗎? axWM|Bw<+
有要去的話 到時見囉^^ ^Yf3"D?&
(因為要當工作人員 所以票就用不到了>"<) =]!8:I?C<
o,g6JTh
uG2Xkj
PS我記得我射牌是跟你學的 大學在教學弟妹 射牌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