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122閱讀
  • 7回復

打折賣出TMA全套的票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5-26
因為某些原因 4).i4]%LH  
                                                                                 %D_pTD\  
所以今年TMA超級魔術大會票就不需要了 }eLnTi{  
                                                                                 Or:a\qQ1  
全套三天 kklM"Av  
(研習會.舞台比賽.近距離魔術比賽.嘉賓秀.晚會......) ^.?5!9U  
                                                                                 %G43g#pD  
                                                                                 RX\l4H5;  
原價4500 IN!,|)8s  
                                                                                 UB8TrYra  
我以4000買到的 xtq='s8e  
                                                                                 Ec4+wRWk85  
                                                                                 y/9aI/O'  
可以打折賣出 C]01(UoSZ  
                                                                                 Pbo759q 1  
隨你殺價啦XD ]/cVlpZ{f  
                                                                                 vQ_D% f4;  
意者用MSN連絡  [email protected] _(zPA4q8q  
JlMD_pA  
KEfx2{k b  
啊對了 我是北大魔術社的 Ex`!C]sQ  
在台北 yRdME>_L  
:Sc"fG,g)  
所以如果是中南部的魔友 可能當天再拿 3*<?'O7I0  
或著是 想其他辦法^^ aMq|xHZ  
[ 此帖被飯糰在2010-05-26 14:16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5-26
目前我的票 已經 以4000賣出 hT  DFIYV  
}j\_XaB  
我們社團 Tj3xK%K_r3  
還有 一張全套4000 <RaUs2Q3.  
兩場晚會一張  2700 *Y\C5L ]  
看比賽一張  900 ^6kE tTO*  
WJ[ybzVj  
如果有要買的再用MSN跟我聯絡吧^^ [gE_\=FSKu  
SSH 1Ge5|  
(都可議價 謝囉~~~)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5-26
你是我認識的那位飯糰嗎= =???竹中的?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5-26
對呀我是竹中畢業的! F15Yn  
6-6ha7]s  
哇喔 我還記得你啊 *kM^l!<g  
是劉哲豪耶(握手) ^^ % Ix   
G.l ~!;  
kH|cB!?x  
沒有想到 你和我   [,?5}'we  
高一離開那個社團 以後 o-7,P RmKN  
還是有在玩魔術^^ *+rWn*L  
T P#Hq  
24b?6^8~k  
你有要去TMA嗎? X1Vj"4'wT  
有要去的話 到時見囉^^ QRFBMq}'  
(因為要當工作人員  所以票就用不到了>"<) M:/)|fk  
vOV$Hle  
d")TH3pG  
PS我記得我射牌是跟你學的  大學在教學弟妹 射牌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耶XD
離線ideadavid
用戶UID
272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高雄
擅長領域
紙牌,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5-27
我也要轉讓~天壓~都沒有人要喔= =+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5-27
回 4樓(ideadavid) 的帖子
我發現要轉讓的人 還滿多的耶 EZb_8<DH  
>"< *i,@d&J y]  
.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5-27
好酷,當TMA的工作人員!!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5-27
回 6樓(leo255261) 的帖子
對啊!三生有幸^^ ApSzkPv*  
^=@`U_(,G  
希望可以盡一些小小心力!!! ZgI?#e  
efX iZ  
(話說...6/4禮拜五的課 整天都要翹掉了   希望不會有考試=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