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為破解魔術而學魔術的人 BNJ0D
我十分恨他們 5QK%BiDlr
以下是我的一個經歷 9soEHG=P
'i$._Tx
在前天 Mrgj*|
我有一位同學 走過來 roc DO8f
他說:[喂 表演一個魔術給我看 我要破解你的魔術 !`N:.+DT
之後我跟他說: (<>??(VM
破解魔術永遠都不會給人認為你是聰明 'dBe,@
創做魔術才是真正的智慧! ZMlBd}H
破解魔術在千千萬萬個人面前破解 rkji#\_-FV
但是創做 v|~=rvXFC
是只一有個魔術師 ;SI (5rS?
獨在一間黑暗的房子創做 @.E9ml
那種智慧是破解魔術的一萬倍] (" :Dz_
之後他就無言了 OF`J{`{r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以為破解魔術好聰明! >ymn&_z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