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852閱讀
  • 16回復

魔術破解!!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wdard068
 
用戶UID
19776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1-06
對於一些為破解魔術而學魔術的人 BNJ0D   
我十分恨他們 5QK%BiDlr  
以下是我的一個經歷 9soEHG=P  
'i$. _Tx  
在前天 M rgj*|  
我有一位同學 走過來 roc DO8f  
他說:[喂 表演一個魔術給我看 我要破解你的魔術 !`N:.+DT  
之後我跟他說: (<>??(VM  
破解魔術永遠都不會給人認為你是聰明 'd Be,@  
創做魔術才是真正的智慧! ZMlBd}H  
破解魔術在千千萬萬個人面前破解 rkji#\_-FV  
但是創做 v|~=rvXFC  
是只一有個魔術師 ;SI (5rS?  
獨在一間黑暗的房子創做 @.E9 ml  
那種智慧是破解魔術的一萬倍] (" :Dz_  
之後他就無言了 OF`J{`{r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以為破解魔術好聰明! >ymn&_zlT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1-06
嗯.... QE"$Lc)  
n1|]ji[c  
每個人聽到你說這段話... 2u_=i$xW  
b/\O;o}]  
都會無言吧.....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1-06
魔術又不是表演來給你破解的 z|AknEE,  
\I i# R  
飛踢他~~~
離線abb741852963

用戶UID
1699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uYenHsuan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1-06
這句話是大陸名主持人汪涵在金牌魔術團說的吧 Ap\]v2G  
請你著名你引用他的句子 kKbbsB  
不要讓人覺得好像是你說的一樣 b*| ?7  
這跟抄襲有什麼兩樣 !^L}LtqHI  
一個魔術師介意別人破解 也會介意別人抄襲的!!!
離線ewdard068
用戶UID
19776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1-06
引用第3樓abb741852963于2010-01-06 13:28發表的  : UlN}SddI9  
這句話是大陸名主持人汪涵在金牌魔術團說的吧 L}8 }Pns?&  
請你著名你引用他的句子 -,=)O  
不要讓人覺得好像是你說的一樣 0=`aXb-  
這跟抄襲有什麼兩樣 3S^Qo9S  
一個魔術師介意別人破解 也會介意別人抄襲的!!! YA8/TFu<_  
%E, -dw  
啊 就是他了 D//58z&  
找不到他的名字啊 ZQz;EV!  
我又不會看簡字
離線ts03101023
用戶UID
15157
性別
男生
發帖
71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1-06
引用第4樓ewdard068于2010-01-06 14:13發表的  :
啊 就是他了 YR l4?}r2  
找不到他的名字啊 2(D&jL  
我又不會看簡字 P#A|Pn<p  
84Hm PPt  
至少也說一下是引用別人的話 kgmb<4p  
E h_[8:dK  
不會看簡字也知道他名子
離線凌其

用戶UID
8223
性別
男生
發帖
271
魔幣
0
積分
-4465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1-06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1-06
通常我碰到這種人 DNM~/Oo  
Sag\wKV8  
我會直接跟她說 ;#"`]khd  
eP3 itrH(  
幹嘛破解呀! QaEXk5>e  
`Sj8<O}  
然後生氣的說:不會,不會你問我,我教你呀<---學eric老師說的 bL7mlh  
GHWpL\A{8`  
隔個兩三秒然後再說學費可以打折嘛 =WP}RZ{S  
b}q,cm  
通常大家就會笑
離線sheng0523
用戶UID
10121
性別
男生
發帖
6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1-06
遇到這種人還會真的很無言!!
離線ykilb
用戶UID
19915
性別
男生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Macao
擅長領域
啤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1-07
遇到這種人我直接不變他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