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為破解魔術而學魔術的人 O X5Co<u
我十分恨他們 uv~qK:Nw(
以下是我的一個經歷 h X>VVeIZ
A}t&-
在前天 ] dm1Qm
我有一位同學 走過來 KG4#BY&^
他說:[喂 表演一個魔術給我看 我要破解你的魔術 CN8@c!mB
之後我跟他說: "2#-xOCO
破解魔術永遠都不會給人認為你是聰明 k *G!.
創做魔術才是真正的智慧! D^N#E>,
破解魔術在千千萬萬個人面前破解 20Cie
q
但是創做 `Q1WVd29
是只一有個魔術師 Cu
['&_@
獨在一間黑暗的房子創做 !TV_dKa
那種智慧是破解魔術的一萬倍] s{1Deek=
之後他就無言了 azR;*j8Q'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以為破解魔術好聰明! *x*,I,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