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18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hsoj&k  
m8JR@!t7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0T5=W U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u=NS sTP&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j ',x\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eeO k  
qXW} )(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tX{MSYW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7 0Yjv 1i  
=GBI0&U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5P h X"7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Lru-u: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XJ+6FT/qss  
醬牛肉 f8<o8*`7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cx$Gic:4  
@[?!s%*2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F9{EXJy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ORWm C!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u@P[Vb   
\cJ-Dd  
西湖牛肉羹 [;oCYb$9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cZ+7.oDu  
W Qzj[  
椒鹽海中蝦 dj&}Gedy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GOB(#vu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q *AQq=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3q:{1rc  
F;!2(sPS  
不過蝦子有點小 gbStAr.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LsGiu9~S  
W*:,m8wk  
鮑汁扣什菌 FNQX7O52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b2^AP\: k  
還蠻有水分的呢 .LRxP#B  
~; OYtz  
哈  偷拍麻由子>< -g/hAxb5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E%TpJl'U  
s;YKeE! 8  
大漠風沙雞 'QH1=$Su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x/MZ(A%D  
NO K/<_/  
芥末蒔蘿醬牛扒 h2;z 4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Sf -; U  
應該說吃不慣吧 rJ'I>Q~x6  
Ld,5iBiO:  
宮爆肉丁 )g@S%Yu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2r+%V&4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 mLsl  
a!c[!  
香煎桂魚 ^Ori| 4}'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s& {Qdf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1fL<&G  
炸過頭~~~ "%QD{z_L  
j?|* LT$%7  
魚香茄子煲 5NXt$k5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FM5e+$>@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7U>Yh  
不會太辣 '7B"(dA&C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Lqt( c  
&MgeYpd  
幸福炒飯 rn:!dV[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xaKst p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jN+N(pIi.o  
0-3rQ~u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C4qC _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QI[}(O7#6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Qc{RaMwD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A?"h@-~2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4oXbPr>  
kao}(?x%  
時令水果盤 .`Zf}[5[  
Y/8K;U|  
後記 =KX<_;E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I#FF*@oeM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cQZ652F9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 Cjk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n1:v HBM@\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bv dR"G  
Px' !;  
rp :wQ H7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Z-2leL)j  
bT!($?GNdg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k6?cP0I)5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f.pkQe(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d2ENm%q*PX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qq0 ?e0H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yEoEI`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n\%_'R\hH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h#Ce _,o  
7yiJ1K<bIt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4R) |->"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3|@t%K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w3D]~&]  
"!Rw)=7O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_2mNTJiw  
x@cN3 O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6}YR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I/COqU7~  
.Nx W=79t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zyN (4  
g42R 'E%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lg:y|@Y''  
g "!\\:M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TL)O-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 uC=o>Z{  
L$Z(+6m5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r7!J&8;{K  
很有律動感 OalP1Gy  
^2M!*p&h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3muPMaY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_8h8Wtif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jGqUN_I  
F}rPY: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8]0:1 {@  
oBlzHBn>0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Bb7(JX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bX0 mN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_p""'Sa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02]xJo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R/<=mZ  
天氣特別的悶熱 76#.F  
"gNK><  
這是國家體育館  td(M#a-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w  
hK}bj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j,TVY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i&@,5/'-_O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G\Q9IcJ0dY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Q)Dwq?  
LE c8NQs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Y,A[Y5jX  
1}`LTPW9  
加藤陽 eZO9GMO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bv\ A,+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cvAtwQ'  
FyEDt@J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IB7tAG8  
":d*dl  
真的很酷 _Nu` )m  
udTxNl!  
韓雪熙 j+748QAhh  
一樣讓現場很high ! VRI_c  
n2;9geq+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K ar~I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H$-$2?5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5FuK\y  
iWXMKu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C?Qf F{!7  
~Y/z=^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cEq_[yI  
$M]%vG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B@ }R  
技術超高的啦 2Yyb#Ow  
\kwe51MQ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o*7yax  
 "jU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X!+'>  
12r` )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 ?N^>zie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S+*cbA{J|  
&?$\Y,{  
後記 &R\XUxI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 Lw1]&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 &|[9/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r 7 '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z(d4)z 8'6  
表示真的很強 rqvU8T7A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8SD}nFQ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g-3e"@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f L k"tW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R/N<0!HZ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TSyzdnMvz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w%#<5h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ofEqvoi@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8)Tj H'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pa] TeH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i,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PbUI!Xqe`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HRRngk#lV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Nz]aaoO4  
\3 KfD'L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