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16閱讀
  • 1回復

[心得] FISM 聯誼晚宴,2009/7/31隨記&閉幕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yoten930
 
用戶UID
13299
性別
不詳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8-24
聯誼晚宴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58700 +S>j0m<*  
+x0!*3q  
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  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 <&*rnH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tJ6T1LrB  
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  因為晚宴結束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iII=;:p  
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JmxH"7hTE  
Fq |Ni$  
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cu/o4  
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9^oKtkoDZ  
yE:+Lo`>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分別是 ^ DaBz\  
蔥油涼瓜  話梅芸豆  外婆醉魚 =/s>Q l  
蔬菜沙拉  口水雞  八寶菠菜 lR )67a  
醬牛肉 OGK}EI  
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  好吧  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qh9Z50E9  
|bTPtrT8  
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  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4的大小 pT=JP> nd^  
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lAb*fafQy  
容納202桌  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ZrPbl "`7  
w,#>G07D  
西湖牛肉羹 O(fM?4w  
味道算可以  料還蠻多的 /N=b\-]  
"iy  
椒鹽海中蝦 \-h%O jf4  
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e @2  
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w65K[l;2  
這個味道算種口味  還很下飯喔 \MyLc/Gh5  
d,+Hd2o^X  
不過蝦子有點小 CyS$|E  
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vdAr|4^q B  
;Lc Z`1  
鮑汁扣什菌 T|nDTezr  
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  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R3k-' >  
還蠻有水分的呢 G<}()+L  
"W6uV!  
哈  偷拍麻由子>< PVe xa|aaX  
他真的好可愛阿  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  可惜沒要到他的e-mail阿XD A\4D79>x  
gG0!C))8  
大漠風沙雞 1 eS&&J5  
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 #.rdQ,)<  
3{'Ne}5%I  
芥末蒔蘿醬牛扒 pMw*9s X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  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7m4ao K  
應該說吃不慣吧 dP 3CG8w5  
4!Fo$ 9  
宮爆肉丁 nyQ&f'<   
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GeyvId03H  
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FHj" nB  
]{3)^axW;  
香煎桂魚 7j@Hs[ *  
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  恩  有甜的我都ok Of*Pw[vD  
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8&GBV _`I  
炸過頭~~~ C 3^JAP  
_ T iuY  
魚香茄子煲 \UPjf]&  
說真的  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R%{<mno/_  
味道差了點  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  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VCV"S>aVf  
不會太辣 ~xkeuU  
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7''??X  
CAfGH!l!  
幸福炒飯 &XIt5<$~R  
好妙的名稱  炒飯肯定幸福啦XD W0dSsjN io  
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_~ t<#TJ>Le  
|XQIfW]A  
蜂巢糕  鮮奶椰汁糕 uaT!(Y6  
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L-ET<'u  
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  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ieY:H[  
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  有那蜂蜜的香味  我超愛這種東西 ck: T,F{}  
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  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xN5)   
6a[}'/  
時令水果盤 dq(uVW^&ae  
@5N]ZQ9  
後記 ff]6aR/ UQ  
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 \y97W&AN  
吃起來真的很不怎  除了甜點 ;rF\kX&Jh  
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8<X#f !  
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s x@$cvW  
好吧  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Sdp&jZY  
%KsEB*' "  
)#? "Gjf~  
7/3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yoten930/8960876 MI/MhkS ?  
6eLR2  
很快的  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 pzy  
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v56#lG  
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D3C >7y  
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dMh:ulIY>  
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  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  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 O" E  
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Cy JEY-  
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Si_ _8D  
;Y 00TGU  
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ni.cTOSx  
但是他的東西  恩  最後讓我睡著了 sd*p/Q|4  
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6</ xL9#/  
v\c>b:AofD  
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6.sx?YYM  
%'b M){  
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eWCb73  
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ZlM  
* aN  
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  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joFm]3$;  
8[a=OP  
這是近距離的  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YN/|$sMD|  
"sS}N%!  
利用一點點時間  在附近走走 [)H&'5 +F  
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  跟電視轉撥有關 IdzxS  
k Z?=AXu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  蠻特別的作品 D9<!mH  
很有律動感 WffQ:L?  
B^1>PE  
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NSxoF3  
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p)`{Sos  
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D$E?H  
H=<S 9M  
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ceNO4"cZ  
:0Bq^G"ge  
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BL0 {HV!  
看不到盡頭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PY{ G [  
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t)~"4]{*}D  
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Z-^LKe  
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  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NLui@|R  
天氣特別的悶熱 ,BH@j%Jmy  
$mu^G t  
這是國家體育館 HHA<IZ#;,  
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A~y%bI"  
nL5cK:  
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QX!-B  
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w^Sz#_2  
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3) (BpFe  
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Dt}JG6S  
p V9IHs}  
每次看都很感動喔  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tB gH_$M  
p, h9D_  
加藤陽 caU0\VS  
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qf/K +#  
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o*b] p-  
fa-IhB1!K  
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O8+7g+J=!  
r /YMLQ  
真的很酷 +NeOSQSj  
y`VyQWW  
韓雪熙 x6BuF_.   
一樣讓現場很high vq0Vq(V=  
d?ex,f.  
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bfFeBBi  
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lNz7u:U3  
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SzAJ2:qhl  
b+%f+zz*h  
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ju@WY45$^  
P Y_u/<u  
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Hkk/xNP  
RmI]1S_=  
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N nRD|A  
技術超高的啦 uW=k K0E  
 iJ-23_D  
最後頒發總冠軍  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6g2a[ 6G5  
 A#K14Ayr  
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tClg*A;|B  
qz+dmef  
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gT3_RUF  
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G   
Vy6qbC-Kt  
後記 Vp#JS3Y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7Dtm<K#  
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B@Uw5{  
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6 hw=  
很累  看到都已經麻痺了  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ojafy}  
表示真的很強 hB "fhX  
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x u>9(,l  
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  買了不少東西 Sxnpq Vbk  
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在中國辦  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2P OXj!N  
算是美中不足的吧  像是燈光音響布幕  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xR-%L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s(5Y  
下次的大會在黑池  2012年  英國 cA2V2S)  
恩  應該要存錢了  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hcgMZT!<5  
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n D0K).=Q  
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email protected]*$5  
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  下次  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zpzK>DH(  
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aI%g2 q0f  
那喜愛魔術的朋友  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   fFMlDg[];  
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  
4qO +_!x{)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hamanking23
用戶UID
23702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福建漳州
擅長領域
舞台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1
???????????没看懂什么意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