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601閱讀
  • 7回復

[表演資訊]2008.06.04 政撼吳比 東吳暨政大聯合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友友
 
用戶UID
11528
性別
女生
發帖
39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5-29
大家好又見面了, ['Hl$2 j  
我是東吳魔術社社長友友, ^3^n|T7le  
哈哈。 9Y3_.qa(.  
"o+< \B~  
東吳暨政大聯合魔幻之夜 ]`b/_LJN$F  
%[l5){:05  
時間:2008年6月4日(三)六點  開放持有票券者進場 UzWf_r  
                六點半 排隊進場 Y7{IF X  
              七點  正式開始 =LC:1zn4  
 W^Wr  
地點: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aTxss:7]  
lo5,E(7~h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至市政府站下車後,由市政府那個出口出來,走到市政府那棟的二樓就是了。 g kT`C  
q{nNWvL  
特別來賓:職業魔術師 盛保羅 'D;v>r  
C5c@@ch :  
宣傳海報:http://0rz.tw/d949J M|w;7P}  
#"|</*% >  
歡迎大家來捧場喔! 4 bw8^  
M| :wC  
是現場索票進場,票券皆是免費的 : ) IXDj;~GF  
[ 此貼被友友在2008-05-29 23:31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magicaileen
用戶UID
15326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City
擅長領域
Sal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5-29
請問票要去哪裡購買? `A_CLVE  
一張票是多少價位呢? %wzDBsX  
謝謝 ^^ Z%E;*R2+:>  
SxI='z_S.f  
如果方便的話 ycz6-kEp  
是否願意代購呢? @GNNi?EY  
謝謝 ^^ dDK4I3a  
&`Oj<UyJY  
對了... }6*+>?  
團體票有打折嗎? |4^us|XY  
謝謝 ^^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5-29
引用第1樓magicaileen于2008-05-29 22:45發表的  : F OV%\=Hl  
請問票要去哪裡購買? :Aj8u\3!@  
一張票是多少價位呢? b&BkT%aA(G  
謝謝 ^^
如果方便的話 Jh`Pq,B:  
.......
 ieo Naq  
魔幻之夜如果沒有特別註明的話,通常都是免費的。
離線友友
用戶UID
11528
性別
女生
發帖
39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5-29
引用第1樓magicaileen于2008-05-29 22:45發表的  : )c*NS7D~f  
請問票要去哪裡購買? st4z+$L  
一張票是多少價位呢? ]rC2jB\,M  
謝謝 ^^
如果方便的話 @>:V?  
.......
8[v9|r  
5\!t!FL_  
+\Uq=@  
免費的喔^^ W3Gg<!*Uo  
NSs"I]  
只要提早來排隊就可以了^^
離線magicaileen
用戶UID
15326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City
擅長領域
Sal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5-29
那我大約4點或5點去排隊好了 4:0y\M5u  
然後再帶一台PSP去玩 Vh}F#~BrI  
或是練魔術 c'}dsq\  
也可以帶個睡袋去小睡一下 /idrb c  
想到這些 就覺得是幸福的一件事
[ 此貼被magicaileen在2008-06-03 15:39重新編輯 ]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5-30
喔喔? /%{Qf  
&YOks.k  
聖保羅老師會變全套出鴿嗎?
離線友友
用戶UID
11528
性別
女生
發帖
39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5-30
引用第5樓羽毛于2008-05-30 10:46發表的  : vPce6 Cl*  
喔喔?
聖保羅老師會變全套出鴿嗎?
!v\ _<8  
S{ fFpe-  
嘿嘿, MO%kUq|pg  
RQO&F$R=  
來了就知道了。XD"
離線magicaileen
用戶UID
15326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City
擅長領域
Sale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6-03
好期待好期待喔 ^^ ?2n F1>1  
可以看到傳說中的聖保羅老師耶^^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